我找不到工作,走投無路了,怎麼辦?

2023-04-24 15:20:04 字數 2603 閱讀 8276

1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要太急。

工作?雖然是難找了點,但是有信心就好了。面視的時候要挺現出你"能"一般公司的人都需要這些員工。

多看看人才網。不一定要在本地找工作。可以試著擴大點範圍。

也許工資更高。

你學的是中文專業,挺現你有才華的一面。工資800太低了點。可以在高點。

其實很好找的。

我一弟弟大專一出來就拿到1000多。

還不是他所學的專業。

中文我相信一定很有優勢。

除非你什麼都沒學。

至少你說話就應該有水平。

自信點 可能找了很久自信心受打擊了。

沒關係 你多找點能找回自信的事去做。

一定能找到工作的 別傻了 本科怎麼只要求800我當年也是專科剛剛畢業去深圳找的時候。

我開口就是3500(第1次雖然沒找成)

但是我毫無懼意。

大膽點是不是大不了就是幾次沒希望。

多多鍛鍊膽量 一定沒問題的 相信你。

者:xmyclzl29 - 助理 二級 8-28 23:49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的走投無路是什麼意思,是說已經到了袋裡沒一分錢的地步還是怎麼著。我也是今年畢業,確定是很難,感覺錢不夠花,覺不夠睡。但是其實畢業生們一大部分都會經歷這樣的問題,你也不必心急,靜下心來,好好找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但不一定非要本專業的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去報社當吧,那個職業很掙錢的。如果進不了報社,你也可以當個業餘作者,經常投投稿,掙點零花錢。

4樓:維歐建平商業論

工作迷茫找不到方向該怎麼辦?

5樓:雷士照明

其實很好找的。

我一弟弟大專一出來就拿到1000多。

還不是他所學的專業。

中文我相信一定很有優勢。

除非你什麼都沒學。

至少你說話就應該有水平。

自信點。可能找了很久自信心受打擊了。

沒關係 你多找點能找回自信的事去做。

一定能找到工作的 別傻了 本科怎麼只要求800我當年也是專科剛剛畢業去深圳找的時候。

我開口就是3500(第1次雖然沒找成)

但是我毫無懼意。

大膽點是不是大不了就是幾次沒希望。

多多鍛鍊膽量 一定沒問題的 相信你。

6樓:過河帥

1、如你不怕辛苦,可以考慮到農村去做文職教師。

2、買多幾支筆,發揮自己的文采,開始自己的文學創作。

祝你早日找到工作。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只要去走,就不會無路可投。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上海的話,可以立即聯絡我。

我就是做招聘的。

8樓:網友

工作很好找。

恐怕你沒有認真努力的找過吧。

9樓:楊元畢

我指點回家的路會公司我找不到路啊。

10樓:網友

阿彌陀佛,祝你好運。

11樓:網友

到**上去寫網路文學吧,每天寫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吧,北京還有一半本科生工作沒著落呢,你急什麼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南無阿彌陀佛~施主可否考慮來少林出家?

沒錢沒工作走投無路了怎麼辦

走投無路了我該怎麼辦

走投無路怎麼辦,想出去工作沒有證 30

14樓:聰聰有話講

如果實在走投無路的話,那就自己想辦法做一點小買賣,或者是自己做乙個工作,哪怕是那種起點比較低的,並沒有太多人願意去做的都可以。

因為你自己已經走投無路的話,其實你就不要有太多的想法,不要太過於挑剔。因為你這個時候挑剔的太多,會導致自己找工作更加的麻煩。

而且像你所說的工作沒有證件,這並不是乙個問題,因為並不是所有的工作都是需要證件的,很多的工作只要你自己願意努力去做就可以了。

所以在一開始的時候,可以自己找乙個那種並不需要一些太高起點的這種工作。然後在這個工作裡面自己去努努力,乾成乙個自己需要的那種狀態。

因為當你有了自己的積蓄之後,你就可以做一些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比如做一些小買賣之類的。做了一些小的買賣,可以讓你自己手裡有更多的錢,而且未來更容易成功。

沒有什麼情況是真正的走投無路,只不過是乙個人把自己的這個狀況想的太壞了而已。實際上乙個人是很難有絕路的,只要你自己想要好好的去生活,都是有自己的這個更好的未來的。

所以說你自己應該努力的去生活,你的心態一定要改變,知道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想要的。只有知道這種想法,你才能夠願意去拼搏願意去努力,這個時候你所謂的這種外界的事情都沒有那麼重要。

所以這個時候最好的方式還是你自己盡量出去找乙個工作,先找乙個沒有太多起點的工作,這個時候你自己從0開始,你就能夠找到乙個更適合自己的東西,前期的話不要擔心自己做一些事情不合適。

因為沒有太多東西讓你一開始做就合適的,所以一開始你一定需要慢慢的去摸索,這樣不斷的就能夠找到更加適合自己的東西,你才能夠找到自己真正願意做的一些事情。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人之常情嗎,對於大企業來說誰願意要乙個沒經驗的人啊,因為你一旦被錄用,公司還要安排一段時間來培訓你,來指導你,這不久脫了公司的後腿,不但不能給公司創造價值,而且還要安排時間來培養你,哪個公司願意啊,如今市場競爭如此激烈,同行業更是爭先恐後,為了前途,都在拼命的壯大自己的公司,如何使公司旺盛的發展,人...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找不到工作怎麼辦?

乘著金融危機,多磨練一下自己,先就業後擇業,不要去考慮待遇問題,多在基層積累一些工作經驗,待到金融危機一過使得自己更能充分適應工作,現在國家提倡大學生去西部支教,這也是個不錯的機會,如果考慮以後回來的話,這樣的經歷也可以給自己的考研和考公務員加碼 去西部支教的大學畢業生考研考公務員有加分 如果實在不...

我已經走投無路了,誰能告訴我怎麼辦

先回家,你自以為對姥姥姥爺是負擔,其實未必。首先,他們年事已高,需要照顧。哪怕是家務活也好,然後你可以試著回自己的學校繼續讀書。你也知道自己瘦小,幹不了體力活。而其他的工廠基本也不會接收學歷太低的人。其次如果你真的確定不想讀書,也應該有個更周全的打算,絕不該冒冒失失的離家出走。你自己也說,什麼也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