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流程及費用,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

2023-01-27 17:55:04 字數 5047 閱讀 9226

1樓:蕪湖刑事律師沈楚雄

一、註冊公司流程第一步核准名稱時間:1—3個工作日操作: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5—15個工作日操作:核名通過後,確認位址資訊、高管資訊、經營範圍,**提交預申請。**預審通過之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申請材料。

預約當天操作: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結果:

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乙個公司註冊完成。此流程由快法務專業整理。

註冊一家公司要多少錢(工本費)二、註冊公司費用1、核名:免費2、開驗資戶:0元3、銀行詢證費:

0-500元(認繳制不需要)5、工商執照:免費6、刻章:600-900元7、**證:

148元(以當地收費標準為準)8、稅務證:免費9、開基本戶:800-1500元(每個銀行收費不一樣)。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二十三條 設立有限責任公司,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股東符合法定人數;(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股東認繳的出資額;(三)股東共同制定公司章程;(四)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有限責任公司要求的組織機構;(五)有公司住所。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第七十六條 設立股份****,應當具備下列條件:(一)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二)有符合公司章程規定的全體發起人認購的股本總額或者募集的實收股本總額;(三)股份發行、籌辦事項符合法律規定;(四)發起人制訂公司章程,採用募集方式設立的經創立大會通過;(五)有公司名稱,建立符合股份****要求的組織機構;(六)有公司住所。

2樓:廣州公司註冊瑞訊代辦

一,公司註冊流程。

1.公司名稱查詢。

註冊公司需要事先批准可用的名稱。現在可以直接在網上檢查名稱。但是,由於現在有太多人在註冊公司,因此可以輕鬆註冊公司名稱並且無法使用。

因此,如果您準備註冊公司並使用所需的名稱,建議您盡快查詢並提交名稱。

註冊公司的流程和費用。

2.準備材料並預訂以接受業務。

公司的主要型別不同,註冊材料也不同。這裡沒有一一列出。以本示例為例,準備公司註冊資料後,還可以**提交申請材料,這樣就不必與業務部門預約。

但是,此方法的缺點是您無法準確掌握時間,如果資訊錯誤,則延遲時間會更長。如果您選擇親自去工商部接受資訊,則可以在準備好資訊後保留住所所屬工商局的註冊受理號,並將其帶到前台接受。在預訂當天。

這種方法的乙個優點是,如果資訊不正確,可以及時向員工諮詢和更正。

註冊公司的流程和費用。

3.取得營業執照。

資料接受後,接受者將給您材料收據。如果資料順利傳遞,則可以在五個工作日後獲得許可證(某些部門可能會獲得相同的許可證**編號,其他部門則不需要,您可以在接受資料時清楚地詢問)。現在,營業執照是三個證書的組合,如下所示。

註冊公司的流程和費用。

4.刻圖章備案:取得許可證後,我們需要刻圖章,財務圖章,發票圖章和法人圖章。

這些印章可以刻在公安局指定的印章上。通常,它們可以在同一天服用。蓋章後,我們需要去公安局備案。

刻店會告訴我們如何記錄,印章四百元一套。

5,銀行開戶:銀行開戶通常需要法人親自去,攜帶營業執照副本,開業通知書,章,公司身份證等資訊到銀行賬戶五百元帳戶管理費。

6.稅務報告:完成上述所有事項後,您需要將所有資訊帶到您所在國家的稅務和稅務部門進行報告。請注意,您還需要提前與稅務局預約,並且每個月和每個季度進行一次會計和納稅申報。

最快一天可以辦好。

至此,乙個完整的公司成立流程已經完成,從那時起您的創業生涯就已經開始了!

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

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

3樓:劉莉莎律師

註冊公司流程和費用如下: 1、確定公司型別、名字等,然後去工商局現場進行核准; 2、核名通過後,應當提交相關材料; 3、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等檔案,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其費用的規定為:

核名免費、開驗資戶免費、驗資報告:0至500元以及工商執照免費。根據相關法律規定可知,公司的主要形式為無限責任公司、有限責任公司、兩合公司、股份****、股份兩合公司,其區別於非盈利性的社會團體、事業機構等。

現行中國公司法規定的公司,分為有限責任公司和股份****。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三條 公司是企業法人,有獨立的法人財產,享有法人財產權。公司以其全部財產對公司的債務承擔責任。 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以其認繳的出資額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股份****的股東以其認購的股份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

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

4樓:諾言

公司名稱核准,想好不下5個名字作為備用,因為各大行業的中小企業數量很多,只要事重複就無法通過。想好公司名字下一步去工商局拿乙份**《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填完給所有股東進行簽名確認,再由工商局人員經過系統審查有無重複的名字,如果沒有,則工商局會給乙份《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3個工作日);

銀行開設臨時賬戶,帶齊法人、股東身份證原件、《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股東章、法人章去各大銀行以公司名義開乙個臨時賬戶,股東可以將股本投入其中,且由於認繳制所以無需再找事務所驗資了。

辦理工商營業執照(三證合一)工商局取一套新公司設立登記的檔案及**,按要求填寫和股東法人簽字,《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場地租賃合同、所有股東身份證原件遞交給工商局的註冊科,審查完沒有問題會發放乙份受理檔案。(7個工作日後領取)

刻章 ,一般刻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發票章(連備案3個工作日)、 臨時戶轉基本戶 ,帶齊全部辦理完畢的證件,營業執照正副本(三證合一),以及法人代表身份證原件,公章,法人章,財務章。到開戶行辦理基本戶(5個工作日領取)到此公司的註冊基本已經完成,全部證件有營業執照正副本(三證合一),銀行開戶許可證、公章、財務章、法人章等。

5樓:劉巨集珍律師

回答第十二條 公民申請領取、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公安機關應當自公民提交《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之日起六十日內發放居民身份證;交通不便的地區,辦理時間可以適當延長,但延長的時間不得超過三十日。 公民在申請領取、換領、補領居民身份證期間,急需使用居民身份證的,可以申請領取臨時居民身份證,公安機關應當按照規定及時予以辦理。

具體辦法由***公安部門規定。

感謝諮詢!祝生活愉快。

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

6樓:玖邀開業

第一步,核准名稱。

時間乙個工作日,在確定公司型別,名字,註冊資本,股東以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者線上提交核名申請,失敗則需重新核名。

第二步,提交資料。

時間三到五個工作日,核名通過後,確認位址資訊,高管資訊,經營範圍,**提交預申請。**預審通過之後,按照預約時間去工商局遞交資料。

第三步,領取執照。

第二步通過後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副本。

第四步,刻章等事項。

時間:一到兩個工作日,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刻章點辦理公司公章,財務章,合同章,法人代表章,發票章,至此一家公司算是註冊完成。後續是其他稅務登記方面了。

公司註冊費用一般包含哪些

一、註冊資金。

目前公司註冊資金分為實繳和認繳,如果公司註冊時選擇實繳,那麼就需要實繳一定的資金,這個費用一般看自己的選擇。註冊資金的多少現在主要是決定是公司承擔責任能力的大小,所以填寫還需視自己財力而定。

二、銀行開戶費用。

銀行開戶費用一般是200-600左右,如果是驗資賬戶那麼還會貴一點,一般來說各個城市不同,所需要的公司基本賬戶開通費用也是不同的。

三、工本費。

公司的註冊資料的列印費用,一般公司的章程、法人、股東的身份證證明檔案等都是需要列印的,一般在幾十元左右。

四、印花稅。

印花稅包括房屋租賃印花稅和註冊資金印花稅,其中,房屋租賃印花稅按照租用的註冊地的年租金的千分之一收耽註冊資金印花稅按註冊資金的千分之五計算。

五、刻章費。

公司註冊完成後,一般都是需要刻公司公章、法人章、財務章、合同章、發票章等五個章,一般刻章的費用在500元左右,不同城市有不同的**,現在有的地區有第一次公司註冊免費刻章。

六、稅務登記費用。

公司註冊完成後,進行稅務登記時是需要以為會計人員的,不管是企業選擇自己招聘,還是找**記賬公司都是需要花費一筆費用的。

的內容,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7樓:邦邦企代賬

座標北京:先說費用,沒註冊位址的話需要先租賃乙個位址或者使用掛靠位址,租賃的話看寫字樓,便宜的乙個月幾千,貴的幾萬都有,這個註冊成本的話比較高,註冊公司如果自己註冊是沒費用的,**註冊也就幾百元,如果用掛靠位址的話每年是幾千元不等,具體看區。

流程:1、核准公司名稱。

需要先準備3-5個公司名稱,以防名稱被佔用或者使用。

2、準備申請材料。

準備相關的公司註冊所需要的材料,包括但不僅限於公司章程、身份證件等相關材料。

3、提交申請材料。

有兩種方式:第一種是自己去提交,需要把自己準備的相關材料進行提交,等待審核。第二種是由像邦邦企代賬這種**機構提交,相關的申請材料也是由**機構準備並提交。

4、等待審查。

5、領取營業執照。

自己申請的需要去工商局或者是官網領取,邦邦企代賬這種**公司辦理的,則由邦邦企代賬給您領取。

6、領取印章並刻製法人章。

印章一般是和營業執照一起領取的。包含:公章、合同章、發票章、財務章。而法人章則需要自己刻製,在**公司辦理的則由**公司刻製。

成都公司註冊流程及費用,成都公司註冊費用及流程

2017成都註冊公司流程 第一步 核名 準備三到五個名字,到工商局核名需要將準備好的法人和股東身份證,還有準備的公司名稱拿去工商管理局視窗進行核名 初次核名通過以後等待領取核名通知書 一般七天 第二步 辦理營業執照 核名通知書發下來以後準備提交申請營業執照的資料 填好申請營業執照的基本資訊表,需要擬...

常州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在常州如何註冊公司啊?

註冊流程 第一步 核准名稱。操作 確定公司型別 名字 註冊資本 股東及出資比例後,可以去工商局現場或線上提交核名申請。結果 核名通過,失敗則需重新核名。第二步 提交材料。結果 收到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第三步 領取執照。操作 攜帶准予設立登記通知書 辦理人身份證原件,到工商局領取營業執照正 副本。結果...

註冊公司流程及費用是多少

現在註冊公司都需要哪些步驟,怎麼才能快速有效地註冊一家屬於自己的公司?第 一 公司要開業必須有三個證 所有公司開業都必須具備營業執照 組織機構 證 稅務登記證這三個證,某些特殊行業還需要具備相關行業的許可證才可以開業,比如,銷售食品的公司,必須先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才能開展業務 第 二 所以整個註冊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