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蓋聶的內力有多深厚呢?

2023-04-24 14:00:03 字數 1722 閱讀 216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秦時明月中,蓋聶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大俠形象,它擁有濃厚的內力和個人的人格魅力。

2樓:朱雲詩

是裡面最厲害的乙個人物,真的是沒有人能夠打敗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裡面葛聶的內功是真的特別深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秦時明月,蓋聶的內力真的非常的深厚,因為他總是很強大的內心在支撐。

《秦時明月》蓋聶的內力有多深厚?僅僅是在劍術上的造詣高嗎?

5樓:慧心學長

蓋聶的內力特別深厚,不僅僅是在上造詣非常高,內力也很強。

為什麼說《秦時明月》裡的蓋聶只是浪得虛名?他沒有好的戰績嗎?

6樓:蓉淼經驗之窗

是因為他打誰都是打不過的,包括衛莊,他沒有好的戰績,只不過他在江湖的名氣確實比較大。

7樓:雙子小黑嘿

不是的,後期他的表現非常的差,而且自從淵虹斷了以後,他就慢慢的沉寂了。

8樓:大超說教育

主要還是因為蓋聶戲份太少,所以很多人懷疑他的真實實力。他並不是沒有好的戰績。

為什麼說《秦時明月》裡的蓋聶只是浪得虛名?他有沒有實際的戰績?

9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因為他每次都是在殘血狀態。實力並不是很高興,並沒有實際的戰績,只不過是皇帝為了讓他為自己效力,所以才會給他這個稱號。

《秦時明月》裡,蓋聶巔峰時期的戰力有多強?

10樓:蓉淼經驗之窗

他巔峰時期的戰力相當於已經失去的紫女的力量,除非是天神出現,否則無法把它給封印。

11樓:小白家美食

秦時明月》這部動漫當中,蓋聶的綜合實力是非常強的。尤其是在巔峰時期,幾乎無人能敵,他能夠橫掃四方。

有人說蓋聶才是《秦時明月》的主角,你的看法是什麼?

12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也是這樣的,主要是因為他的實力是很強大的。而且每次都能夠逃出生天,好像是有主角光環似的。

13樓:港島妹妹

我覺得蓋聶確實是主角。因為有他在的時候才有大事發生。

14樓:慧心學長

特別認同這樣的看法,這個人在這部動漫當中是非常重要的乙個角色,而且也串聯了整個劇情。

在動漫秦時明月中,蓋聶全力狀態到底有多強?

15樓:乙個

全力狀態是特別強大的,能夠打敗很多人,實力特別的強大,而且他的發揮力也特別的好,爆發性很強。

16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是非常強的,他的全力狀態下真的是非常的厲害,而且戰鬥力也特別的厲害。

17樓:小李美死了

是非常小的而且特別厲害,並且狀態是很有精神的,並且可以打敗了很多人,傷害對方。

18樓:戰玉成

蓋聶的戰力是天花板。正因如此,才不能讓蓋聶滿狀態,出場就殘血。

《秦時明月》中的蓋聶並沒有什麼戰績,為什麼會被稱作「劍聖」?

《秦時明月》中蓋聶能打敗月神嗎

參考星魂,焱妃 月神和星魂都屬於秦時系列的第一階梯,他三差不多,星魂與蓋聶唯一一次公平交手 都有狀態的情況下,蓋聶雖然還是殘血,星魂也沒有盡全力 星魂被蓋聶一劍震開,星魂也沒敢在繼續纏鬥,而是用部隊開路,可見星魂跟滿血的縱橫還是有點差距 差距不會太大,參考衛莊,蓋聶說衛莊對星魂的實力還是有點忌憚的 ...

秦時明月中的蓋聶和端木蓉死沒死

蓋聶沒有死,但是端木蓉胸口被刺入了一根羽毛,應該是死了。蓋聶肯定沒。端木蓉不知道,大概是死了,不死也不會再第三部常出現的,因為預告片樣片中都沒出現。端木蓉一定死了 蓋聶沒死。他們都沒死有劇情 大叔沒受重傷 他帶著端木容去找神醫 端木容的師傅 治傷。秦時明月 中蓋聶喜歡端木蓉嗎?有何依據?秦時明月 中...

秦時明月裡還是蓋聶和衛莊最強吧

鬼谷此地確實有,縱橫也是真的存在,就我個人來看還是縱橫家比較厲害,只不過蓋聶是劍客內俠客,衛莊有野容心。但是並不是其它不強,陰陽家的奪名咒可是無人可破,我覺得星魂人品不行 兵家,戰術當然是第一了 儒家做為流傳至今影響廣泛的門派,它涉及許多禮,樂射騎等等。秦時明月專門突出墨家以及天明等人,他們是重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