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有幾部每一的演員配音表,秦時明月所有演員分別是由哪些人配音的?

2021-03-04 08:38:48 字數 4267 閱讀 5687

1樓:三生七世

秦時明月一共有 7 部 ,第一部《百步飛劍》 第二部《夜盡天明》 第三部 《諸子百家》 第四部《萬里長城》 第五部《焚書坑儒》 第六部《 始皇之死》 第七部《亡秦必楚》 現在已經出了3部 配音演員名單 《夜盡天明》 配音導演 蘇東生 天明——馮駿驊 高月——黃怡晴 少羽——沈達威 蓋聶——劉欽 衛莊——吳磊 端木蓉——李敏妍 赤練——洪海天 公輸仇——李立群 班大師——袁國慶 範師傅——蘇東生 高漸離——謝添天 雪女——羅玉婷 大鐵鎚——劉彬 盜蹠——翟巍 白鳳——謝添天 隱蝠——鄒亮 徐夫子——蘇東生 梁叔——劉彬 燕太子妃—馮駿驊 秦始皇——劉欽 李斯——劉欽 月神——馮駿驊 《諸子百家》 配音導演 李曄 天明——馮駿驊 高月——羅玉婷 少羽——沈達威 蓋聶——劉欽 端木蓉——李敏妍 衛莊——吳磊 赤練——洪海天 鉅子——孫曄 高漸離——沈磊 雪女——羅玉婷 白鳳——蔣可 盜蹠——翟巍 班大師——倪康 徐夫子——鄒亮 大鐵鎚——胡謙 荊軻——孫曄 張良——翟巍 鬼谷子——楊明 逍遙子——胡謙 勝七——王衡 大司命——範楚絨 星魂——吳磊 楚南公——劉鵬 東皇太一 一—賈邱 月神——王靜文 庖丁——符衝 公孫玲瓏—張安琪 隱蝠——鄒亮 範師傅——王衡 梁叔——胡謙 嬴政——翟巍 李斯——符衝 伏念——劉鵬 顏路——蔣可 石蘭——洪海天 雁春君——王衡 晏懿——遊軍 王翦——鄒亮 蒙恬——孫曄 阿綱——翟巍 荀子——王肖兵 扶蘇——倪蔚佳 子慕——駱妍倩 子聰——王梓 公輸仇——王衡 書童——李曄

秦時明月所有演員分別是由哪些人配音的?

2樓:兔絨球

《百步飛劍》

天 明——馮駿驊   高

月——黃怡晴(第三,四集是黃笑嬿)   少 羽——沈達威   蓋 聶——劉 欽   端木蓉——李敏妍   衛 莊——吳 磊   赤 練——洪海天   公輸仇——李立群   班大師——袁國慶   範 增——蘇東生   雪 女——洪海天   大鐵鎚——劉 彬   盜 蹠——賈志超   白 鳳——鄒亮   隱 蝠——鄒 亮   徐夫子——蘇東生   項 梁——劉 彬   燕太子妃—馮駿驊   秦始皇——遊軍/謝添天   李 斯——劉 欽 /遊軍   月 神——馮駿驊   旁 白——劉 彬

《夜盡天明》

配音導演——蘇東生   天 明——馮駿驊   高 月——黃怡晴   少 羽——沈達威   蓋 聶——劉 欽    衛 莊——吳 磊   端木蓉——李敏妍   赤 練——洪海天   公輸仇——李立群   班大師——袁國慶   範 增——蘇東生   高漸離——謝添天   雪 女——羅玉婷   大鐵鎚——劉 彬   盜 蹠——翟 巍   白 鳳——謝添天   隱 蝠——鄒 亮   徐夫子——蘇東生   項 梁——劉 彬   燕太子妃—馮駿驊   秦始皇——劉 欽   李 斯——劉 欽   月 神——馮駿驊

《諸子百家》

配音導演——李曄   天 明——馮駿驊   高 月——羅玉婷   少 羽——沈達威   蓋 聶——劉 欽   端木蓉——李敏妍   衛 莊——吳 磊   赤 練——洪海天   巨 子——孫 曄   雪 女——羅玉婷   高漸離——沈 磊   荊 軻——孫 曄   白 鳳——蔣 可   盜 蹠——翟 巍   班大師——倪 康   徐夫子——鄒 亮   大鐵鎚——胡 謙   張 良——翟 巍   鬼谷子——楊 明   逍遙子——胡 謙   勝 七——王 衡   大司命——範楚絨   星 魂——吳 磊   楚南公——劉 鵬   東皇太一——賈 邱   月 神——王靜文   庖 丁——符 衝   公孫玲瓏—張安琪   隱 蝠——鄒 亮   範 增——王 衡   項 梁——胡 謙   嬴 政——翟 巍   李 斯——符 衝   伏 念——劉 鵬   顏 路——蔣 可   石 蘭——洪海天   雁春君——王 衡   晏 懿——遊 軍   王 翦——鄒 亮   蒙 恬——孫 曄   阿 綱——翟 巍   荀 子——王肖兵   扶 蘇——倪蔚佳   子 慕——駱妍倩   子 聰——王 梓   公輸仇——王 衡   書 童——李 曄

秦時明月 動畫配音演員

3樓:無名之人

《秦時明月》的配音包括:馮駿驊、黃怡晴、羅玉婷、張玥、沈達威、洪海天等。

1、荊天明

(主要配音:馮駿驊)

第一男主角。父親是劍客荊軻,母親是麗姬。外表迷糊不開竅,卻在武功、機關術等很多方面都有著極高天賦。失憶並因身世被秦追殺,有著牽動著整片大地風雲變幻的迷離身世。

2、高月(姬如千瀧)

(主要配音:黃怡晴→羅玉婷→張玥→黃怡晴)

第一女主角。燕丹之女,封號"高月公主"。溫柔婉約愛好和平。

燕亡後過著平民生活,但言談舉止間卻仍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精通各國文化和醫術、藥理,是墨家端木蓉的得力幫手,在陰陽術上也天賦極高。

3、項少羽

(配音:沈達威)

第二男主角,未來的西楚霸王項羽。楚國名將項燕之孫,項氏一族少主。智勇雙全,心思細膩而天賦異稟,有千斤拔鼎之神力。

為人仗義,年紀雖小,臨陣決敵卻已有大將之風。率一族和墨家等盟友一同反秦。

4、石蘭(小虞)

(配音:洪海天)

第二女主角,來自西方蜀山的神秘少女。表面上是庖丁客棧中打雜的小夥計,外表柔弱,默默關注周遭發生的一切。真實身份是蜀山虞淵護衛之一,肩負重要使命。

身手矯捷,如精靈一般身輕如燕,內心有很強的正義感和民族信仰。

4樓:匿名使用者

《月盡天明》 配音導演 李曄

天 明——馮駿驊 高 月——黃怡晴

少 羽——沈達威 蓋 聶——劉 欽

衛 莊——吳 磊 端木蓉——李敏妍

赤 練——洪海天 公輸仇——李立群

班大師——袁國慶 範師傅——蘇東生

高漸離——謝添天 雪 女——羅玉婷

大鐵鎚——劉 彬 盜 蹠——翟 巍

白 鳳——謝添天 隱 蝠——鄒 亮

徐夫子——蘇東生 梁 叔——劉 彬

燕太子妃—馮駿驊 秦始皇——劉 欽

李 斯——劉 欽 月 神——馮駿驊

《諸子百家》 配音導演 李曄

天 明——馮駿驊 高 月——羅玉婷

少 羽——沈達威 蓋 聶——劉 欽

端木蓉——李敏妍 衛 莊——吳 磊

赤 練——洪海天 巨 子——孫 曄

高漸離——沈 磊 雪 女——羅玉婷

白 鳳——蔣 可 盜 蹠——翟 巍

班大師——倪 康 徐夫子——鄒 亮

大鐵鎚——胡 謙 荊 軻——孫 曄

張 良——翟 巍 鬼谷子——楊 明

逍遙子——胡 謙 勝 七——王 衡

大司命——範楚絨 星 魂——吳 磊

楚南公——劉 鵬 東皇太——賈 邱

月 神——王靜文 庖 丁——符 衝

公孫玲瓏—張安琪 隱 蝠——鄒 亮

範師傅——王 衡 梁 叔——胡 謙

嬴 政——翟 巍 李 斯——符 衝

伏 念——劉 鵬 顏 路——蔣 可

石 蘭——洪海天 雁春君——王 衡

晏 懿——遊 軍 王 翦——鄒 亮

蒙 恬——孫 曄 阿 綱——翟 巍

荀 子——王肖兵 扶 蘇——倪蔚佳

子 慕——駱妍倩 子 聰——王 梓

公輸仇——王 衡 書 童——李 曄

秦時明月的配音演員

5樓:愛是錯怪

配音導演 蘇東生 天明——馮駿驊 高月——黃怡晴 少羽——沈達威 蓋聶——劉欽 衛莊——吳磊 端木蓉——李敏妍 赤練——洪海天 公輸仇——李立群 班大師——袁國慶 範師傅——蘇東生 高漸離——謝添天 雪女——羅玉婷 大鐵鎚——劉彬 盜蹠——翟巍 白鳳——謝添天 隱蝠——鄒亮 徐夫子——蘇東生 梁叔——劉彬 燕太子妃—馮駿驊 秦始皇——劉欽 李斯——劉欽 月神——馮駿驊 《諸子百家》 配音導演 李曄 天明——馮駿驊 高月——羅玉婷 少羽——沈達威 蓋聶——劉欽 端木蓉——李敏妍 衛莊——吳磊 赤練——洪海天 鉅子——孫曄 高漸離——沈磊 雪女——羅玉婷 白鳳——蔣可 盜蹠——翟巍 班大師——倪康 徐夫子——鄒亮 大鐵鎚——胡謙 荊軻——孫曄 張良——翟巍 鬼谷子——楊明 逍遙子——胡謙 勝七——王衡 大司命——範楚絨 星魂——吳磊 楚南公——劉鵬 東皇太一 一—賈邱 月神——王靜文 庖丁——符衝 公孫玲瓏—張安琪 隱蝠——鄒亮 範師傅——王衡 梁叔——胡謙 嬴政——翟巍 李斯——符衝 伏念——劉鵬 顏路——蔣可 石蘭——洪海天 雁春君——王衡 晏懿——遊軍 王翦——鄒亮 蒙恬——孫曄 阿綱——翟巍 荀子——王肖兵 扶蘇——倪蔚佳 子慕——駱妍倩 子聰——王梓 公輸仇——王衡 書童——李曄

秦時明月第一部每集內容,秦時明月之每一部的集數名稱,每部都要

第一部8集,第二部18集,第三部34集,第四部40集我知道的就這些。秦時明月一共幾部 分別是什麼 每部一共幾集 例 秦時明月第一部百步飛劍 共20集 除了那位的,還有外篇羅生堂下,講少司命。火鳳天舞,講白鳳。最新一部,君臨天下已出,可以看了,採納我的啊 目前,正出第五部萬里長城。望採納 秦時明月每一...

《秦時明月》裡有哪些經典的語錄秦時明月中有哪些經典語錄?

經典旁白 永遠變幻不定的世界,如同一場無法醒來的夢境,世人在夢中迷失方向,從此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天明 總有一天我要變得跟大叔一樣強 月兒 天明對我最好了 少羽 你大哥我.我可是很難拒絕的哦 大叔 端木姑娘,在下.蓉姐姐 你不知道我有三不救嗎?雪女 你用左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左手,用右手偷襲就剁掉你的右...

介紹幾部和秦時明月一樣好看的國產動漫吧

國產動畫良心製作,國產動漫排名 第一是 秦時明月 系列,目前出到第6部了。1 秦時明月之百步飛劍 2 秦時明月之夜盡天明 3 秦時明月之諸子百家 4 秦時明月之萬里長城 5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 6 秦時明月之天行九歌 秦時明月 系列還有眾多高畫質動漫電影,製作成本昂貴,一集頂其它粗製濫造的動漫幾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