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之中相對於正派的蓋聶,為什麼大家更喜歡壞壞的衛莊呢

2022-01-03 23:27:43 字數 5515 閱讀 2597

1樓:

我覺得作為乙個秦時明月天行九歌的死粉,我是衛莊的粉絲也是蓋聶的粉絲。其實我想說,大部分衛莊的粉絲同樣喜歡著師哥蓋聶。

從初中就開始看秦時明月,我說說我對這兩個動漫人物的感受吧。對於大叔蓋聶,從看剛剛開始看《百步飛劍》就喜歡了。那時候才讀初中,對於正義的大俠的蓋聶我就像天明一樣崇拜。

大叔是我看秦時明月粉的第乙個人物。那些年我是不喜歡衛莊的,乙個十來歲的小屁孩,**懂那麼多。我喜歡蓋聶,喜歡端木蓉,喜歡高漸離……不喜歡衛莊、赤練、白鳳等。

漸漸長大,我對大叔的喜歡雖然沒有減退,但是卻沒有增加。

可是對於衛莊的喜歡卻是與日俱增的。長大了,再看衛莊就覺得這個角色特別好,魅邪、現實、外冷內熱。雖然衛莊冷冷的說話很酷,但是細想他的話,你卻覺得那是真理。

就像「弱者沒有資格要求公平」之類的。秦時明月的粉絲長大了,對衛莊這個角色更能理解,所以衛莊的粉絲漸漸增多。

其實,衛莊的人氣和粉絲高過衛莊是在《天行九歌》出來之後。天行九歌的衛莊特別圈粉。首先,超高的顏值就圈了一波妹子粉。

第二,冷酷的打鬥,高超的劍術,又圈了一波男粉絲。第三,與紅蓮公主的一見鐘情、情毒相生、湖邊練劍,又吸引了一大波cp粉。這兩年天行九歌的幾波騷操作,衛莊想粉絲不多都很難。

雖然蓋聶也出現在天行九歌了,一共60集,我們的師哥小奶聶,第50集才出。雖然一出來也圈粉,但是畢竟時間段,戲份少了點,比不上四大主角之一的衛莊。而且由於秦時明月更新慢,很多蓋聶粉絲掉了(衛莊也掉)。

很多看天行九歌的粉絲是沒有看過秦時明月的,自然就不了解蓋聶,當然就不粉他,只粉二叔。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戀著空氣

因為蓋聶代表理想衛莊代表現實,無論多麼喜歡理想總還是要面對現實。

3樓:簡花花丶

我沒覺得衛莊壞壞,在天行九歌裡面,那也是乙個熱血少年啊。

4樓:陳年老秦迷

我喜歡蓋聶,對於衛莊這個人無感。請不要主觀代表被人的喜好,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偽裝更像乙個現實的英雄,有血有肉,對待韓非,紅蓮,紫女,小良子,買都是傾盡全力去保護!而蓋聶活在自己的理想中!

6樓:陌路

最喜歡衛莊,沒有感覺多壞因為嬴政千古一帝在裡面居然寫成反派還有如果星魂是甘羅的話,我還感覺他們是在黑秦朝呢

7樓:鍾離神謀

太完美了便覺得虛偽,所以還是喜歡真性情,就在鬼谷子考研他們一樣

8樓:記憶漁時

因為衛莊的性格是很讓人喜歡的。

9樓:憂鬱流淌

因為覺得衛莊是乙個很霸氣的男人

10樓:我的世界己唯一

樓上說的很正確,衛莊是現實生活中的人物,比較實在,有血有肉,蓋聶不象是現實中的人物,那有個骨架子,缺少靈魂,比較飄渺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總幹一些討人厭的事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的身上有很多魅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就喜歡這樣壞壞的角色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我的最愛(⑉°з°)-♡

15樓:凌波渡飛燕

別亂說好嗎,別亂代表大家,我喜歡蓋聶。

16樓:酒駕來遲

大叔有安全感,二叔壞,但是又傲嬌

17樓:櫻媋雪

我一直都喜歡蓋聶啊,抬槓完畢。

18樓:盛s睡著了

我反而更喜歡蓋聶 介於其他人說蓋聶只活在理想裡 但蓋聶也在為了自己的理想而一直努力 正如他自己說的:有些夢想很難實現 但並非不可能實現 可見他的胸襟

19樓:禰妙

我兩個都喜歡,非要說為什麼更喜歡衛莊的話,可能是因為我是衛練的忠實cp粉!

20樓:陳年老秦迷

不不 本人喜歡蓋聶無感於衛莊

21樓:別卜力

誰說的,我喜歡蓋聶。幼兒園時期的粉。

《秦時明月》中,同為鬼谷傳人的蓋聶和衛莊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22樓:厚光遠

蓋聶,一心想要拯救蒼生,衛莊希望希望改變得到這個世界,統治這個世界蓋聶人情格聶是個比較善良的人,衛莊則比較冷漠

23樓:巴掌說法

他們之間最大的區別就是乙個心地非常的善良,另外乙個為了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

24樓:鬼谷縱橫

最大的區別:乙個是縱,乙個是橫!

25樓:來明輝

感覺衛莊永遠幹不過割裂

《秦時明月》裡的衛莊學會了百步飛劍,為何還是不敵蓋聶?

26樓:下雪樂

蓋聶對劍術的領悟早就超越了百步飛劍和橫貫八方這兩大絕技,而衛莊的劍術剛猛霸道,但太執著於固定招式,在領悟上不如蓋聶,所以衛莊學會了縱橫絕技,卻依舊不敵蓋聶

27樓:易楊子羽

二叔得到蚩尤劍 也沒戰勝大叔 二叔太在乎劍的本身好(或者輸贏)大叔對劍道的領悟已經不在侷限於劍 沒有淵虹 斷劍也好 木劍也罷 都已是另乙個境界

2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衛莊學會了百步飛劍,但是百步飛劍這一武功只是位移能力比較強,完全沒有蓋聶的傷害高。

29樓:厙慧雅

雖然衛莊學會了百步飛劍,但概聶的實力還是比衛莊高得多,因為乙個人本身的實力在**。

30樓:匿名使用者

百步飛劍是縱劍術奧義 衛莊他會個基爾縱劍術只是照著劍譜自己琢磨玩出來個樣子 就算他學會了完整版百步飛劍 對手如果是蓋聶 對他依然沒神馬卵用 人家對百步飛劍的了解比小莊領先了至少20年 你是用還是不用? 不用打不過 用了沒人家的厲害 特別尷尬

31樓:莫問滄田

原劇中衛莊說到回到鬼谷得到一招百步飛劍的劍譜,衛莊學到的只是殘招,而蓋聶已經學全了百步飛劍的劍招。

32樓:臭蛋丶

境界上可能蓋聶高一點吧,衛莊心中的執念太重了,但是讓墨麒麟傷了的蓋聶肯定打不過下了死手的衛莊,感覺在淵虹斷的那一刻衛莊就能直接制蓋聶於死地,但蓋聶死了二狗子怎麼玩呀

33樓:蟬在空鳴

乙個是秦時五五開,乙個是打誰都大動干戈全力去拼。對不起ಥ_ಥ或許他倆半斤八兩,但是五五開的蓋聶是真的讓人看不透他戰力高低啊。這麼神秘的男人,從人類畏懼未知的原因來說,覺得他比衛莊強勢因為看不透三個字。

34樓:匿名使用者

大叔一直殘血都能戰平二叔,二叔一殘血就被各種虐,差距很明顯

35樓:亦瀟奈何

蓋聶是乙個有信念的劍客,衛莊只是一心想超越前者,既然想超越肯定就不如前者了

36樓:衛你一生丶此情可練

我告訴你們這些蓋聶吹,因為蓋聶比衛莊進鬼谷早,所以當然應該比衛莊略強一籌,再加傷衛莊在天九被玄翦傷所受的重傷不能好了,自然差距就拉開了一點,但兩人天賦都是基本一樣的,在看看天九第50集問劍天樞,兩人平手,還是蓋聶先偷襲的,那個時候衛莊好像就放了一次百步飛劍了吧?衛莊橫貫八方和百步飛劍都會,就是不知道蓋聶會不會小莊的橫貫八方?

37樓:墨染丿嫣然

機關城一戰,蓋聶用百步飛劍衛莊連抵擋的機會都沒有,真真吃了一套百步飛劍!而且蓋聶放完沒有繼續進攻衛莊,在反過來看衛莊對蓋聶用出百步飛劍雖然中了但但用劍格擋了衛莊的劍!高下立判還用說嘛?

不服的好好去看機關報兩人對決哪一集!

38樓:哦女戒結束

高手對決靠的是強大的常態持續戰力和持久的少失誤,一兩個大招除非是那種吸內力或者有屬性加成的,否則只是,難纏一點,(參考火影斑爺)而且這種武俠篇,身體能力很重要的,

39樓:剎那已成永恆

事實上蓋聶本身就比衛莊要強,當初蓋聶和衛莊一起檢視田橫屍體的時候中了機關,蓋聶毫髮無傷,衛莊卻中了毒針,第二蓋聶當初也說過衛莊太過於執著劍本身,境界上也不及蓋聶

40樓:心口如一

其實我覺得二叔雖然從未贏過大叔,但他倆沒有差太多;心態也很重要吧,追了大叔那麼多年,想要大叔的認可是二叔的執念,甚至有可能會成為夙願。我還是希望他們最後能回鬼谷,過歸隱的生活

41樓:庹清昶

衛莊吹也太多了吧!本來就是打不過大叔,不明白非要吹什麼?非說衛莊才學百步飛劍沒多久,那橫貫八方呢?

大叔還不會橫貫八方呢。而且大叔受了重傷,還被偷襲,還消耗內力對抗毒氣,而且因為端木瀕死,天明失蹤心緒不穩了。一天到晚吹得一批。

不懂非要吹什麼?

42樓:薊依萱

百步飛劍和橫貫八方,縱橫二劍的絕技衛莊都已經掌握,我覺得,現在的衛莊最起碼和蓋聶是同等戰力的,只不過後者溫厚的性格和正派的形象,讓讀者相信他的不可戰勝。

43樓:以心

因為蓋聶實在是太厲害了,即使學會了百步飛劍也打不過他,他也是啊,秦國的第一劍客,而且師出鬼谷。

44樓:多看看想你想

因為大叔本來就比二叔強,認真看過動漫的都知道兩人師出鬼谷 二叔從來沒蠃過 二叔的目標一直都是想蠃大叔。

45樓:此生無悔的心

其實我想說的是二叔的百步飛劍根本就不全他回到鬼谷沒看到師傅只有一枚鬼谷戒指和一本百步飛劍的殘招,是殘招雖然看上去好像很厲害但只是二叔自己胡亂加工出來的不算是百步飛劍。縱橫之意是縱橫合一。

你覺得《秦時明月》中,同為鬼谷傳人的蓋聶和衛莊最大的區別是什麼?

46樓:文化

關於蓋聶和衛莊最大的不同,應該是性格處事吧,乙個博愛世人,乙個不擇手段。正如他們師傅說的,兩人是鬼谷派那麼多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可以說是最強的傳人。兩個人的實力可以說是比較接近的,而且都是能左右天下格局的人,都有統一江湖、世界的偉大目標。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之間最大的差別就是乙個善於用計謀,另乙個善於使用蠻力。

48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就在於他們的善良,性格上

49樓:杭曜文

我覺得葛聶和衛莊最大的區別是衛莊比較有 野心吧。

50樓:猶昊磊

衛莊看清局勢,當斷則斷,能給出最有利的方案。蓋聶明知不可能救下那麼多人,卻還是願奮力一搏。

51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差別是衛莊要比蓋聶厲害

5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應該就是他們兩個人的信念。

5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區別在於性格上面

54樓:漂移

良心aqui te amo。

《秦時明月》蓋聶的內力有多深厚呢?

在秦時明月中,蓋聶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大俠形象,它擁有濃厚的內力和個人的人格魅力。是裡面最厲害的乙個人物,真的是沒有人能夠打敗他。秦時明月裡面葛聶的內功是真的特別深厚的。秦時明月,蓋聶的內力真的非常的深厚,因為他總是很強大的內心在支撐。秦時明月 蓋聶的內力有多深厚?僅僅是在劍術上的造詣高嗎?蓋聶的內力特...

秦時明月中的蓋聶和端木蓉死沒死

蓋聶沒有死,但是端木蓉胸口被刺入了一根羽毛,應該是死了。蓋聶肯定沒。端木蓉不知道,大概是死了,不死也不會再第三部常出現的,因為預告片樣片中都沒出現。端木蓉一定死了 蓋聶沒死。他們都沒死有劇情 大叔沒受重傷 他帶著端木容去找神醫 端木容的師傅 治傷。秦時明月 中蓋聶喜歡端木蓉嗎?有何依據?秦時明月 中...

秦時明月裡面荊軻真的是被蓋聶殺的嗎

不是。秦時明月 秦時明月 是由杭州玄機科技資訊科技 授權並與上海唐人電影製作 聯合出品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根據中國3d武俠動畫連續劇 秦時明月 系列 詳見第2義項 改編,由陸毅 蔣勁夫 陳妍希 胡冰卿 秦俊傑 孫藝洲 金晨等聯袂主演。該劇將故事主要放在荊軻刺秦之後,講述了荊軻之子荊天明 墨家鉅子之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