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天明的結局,《秦時明月》結局是什麼

2023-04-19 20:45:02 字數 3115 閱讀 4465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確實是天明,因為咒印控制,刺了大叔。少羽趕到~目瞪口呆。天明回過神,說:

大。大叔。對。

對不。」起字未出口,就暈了過去。 哎,諸子百家這月底就在電視播出了,這次放假應該能看到叻。

我就在乎**上的一句話,乙個慈愛的母親對女兒說:「虞兒,找到乙個身上有著陰陽咒印的男人,讓他愛上你,在他愛你愛的瘋狂的時候,殺了他!用他含有陰陽咒印的血,來餵食你體內的本命元蟲。

有了陰陽咒印的本命元蟲,等它長大了,這方圓之內,恐怕再也無你的對手了。」 小女孩小聲嘟嘟著:「.

有著陰陽咒印的男人,究竟是什麼樣的人呢」..我希望這個女孩不是月兒!!!滿意。

2樓:學史部落格

最終與愛人高月歸隱山林稱為墨家鉅子,但是也有其他的一些說法。

秦時明月》電視劇集裡的荊天明真實身份,正史並無記載。但根據其他因素猜測有可能是劉邦,也有可能是公子扶蘇之子子嬰,各自也有各自的理由,但是正史中並沒有記載。

3樓:匿名使用者

刺傷大叔的不是真的天明,是衛莊的手下。

4樓:丶擦皮鞋

**和動漫是不搭邊的。

5樓:追逐生活的腳步

這個是原創動漫吧 還沒出結局 不過今年7月要出電影版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 有空可以去看看。

6樓:淺暮兮

同意,而且這好像是同人**吧 不是原著。

《秦時明月》結局是什麼?

秦時明月中,天明的身世是什麼?

7樓:小小來聊動漫

《秦時明月》-天明的真實身份!

8樓:岑長丘曼珠

荊軻的兒子,原名叫荊天明。

荊軻就是蓋聶給殺了,然後秦始皇獎賞淵虹(殘虹)給蓋聶。

9樓:聞笛淺吟

天明是荊軻與麗姬之子,原著說天明是在麗姬被秦王抓去咸陽宮之後才生的,秦王愛屋及烏,把他當作自己的兒子一樣看待,當麗姬聽說荊軻要來刺秦王時,就把天明託付給荊軻之友,後來荊軻見到了天明和他的朋友,便讓他把天明交給好友蓋聶撫養。這是原著情節,動漫稍有改動,動漫是說天明流落到民間,蓋聶找到了他,就把他帶在身邊。

10樓:歐陽夏冬

天明是荊軻與麗姬之子,在溫世仁的《秦時明月之荊軻外傳》原著裡有提到。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明是荊軻的兒子,叫荊天明。雖然在動畫中沒有明確講出,但是從第二部中高漸離對待天明時的那種態度中可以看出。高漸離當時口中所說的大哥就是荊軻,也就不難推出天明就是荊軻的兒子了。

而且秦時明月是由**改編而來的,**的藍本就是對荊軻刺秦這段故事進行改編而寫出來的。

12樓:花卉微微

天明是荊軻與麗姬的兒子。

《秦時明月》為什麼不寫天明了?

13樓:聊娛樂的吃瓜群眾

因為這和秦時明月的格局有關係,天明身上需要走的路還很長。畢竟項羽是和他同樣的級別,如果加強天明,後續肯定需要很多處理的空間,所以就不寫天明了。

現在總體上是推進帝國的勢力,民間的勢力大部分都得到瓦解是現狀。雖然早期是天明做主角,但是現在想要做收官準備也是必須要填坑。

作品評價。秦時明月,以歷史為骨,藝術為翼,將傳承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通過現代的動畫技術再現,小到人物形態的刻畫,大到一座城池的締造,都在無數的稿紙畫裡和文件專案中日漸鮮活豐滿。

秦時明月通過三維cg技術製作,突破了以往此類題材作品以二維技術為主的局面,劇中人物的個性鮮明,千年古蹟的氣勢恢巨集,自然景致的唯美細膩,將中國動畫的製作水平推向了乙個新的高峰。

14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秦時明月》不是不寫天明了,只是天明暫時不是主線了。

有的漫迷可是追了十多年,不過幾季**下來,大家都發現了乙個奇怪的現象,那就是本該順利成長的主角卻依舊是個小孩,而且鏡頭還變少了,真和其製作方名字一樣,帶個玄字。一直追下來的朋友現在都有情懷了。

想當年這樣的劇情、畫質、特效可十分不容易,難怪有不少人入坑,其也成為中國動畫圈慢慢崛起的標誌,那時動畫的鏡頭可還主要給天明、月兒呢,現在慢慢的我們都不知道誰是主角了。

秦時明月的主線

還有個問題,當年的市場可主要考慮的是小朋友,難免兩個主角間會有一些低幼的對話,而且那種輸出靠吼的戰鬥模式也真對味小孩子,不過那時的我們覺得可帶勁兒了,但放在現在的市場環境中,這樣的設定就落伍了。

我們也驚奇的發現,我們長大了,秦時也轉型了,故事日漸複雜、人物逐漸增多,甚至都要有塞不下的意思了,現在的小孩子說白了是看不懂該作的,他的受眾已經變成了更有消費能力的青年二次元愛好者了。

再者,雖然該作歷經了十餘年,不過故事的時間線可沒推進幾年,主角們其實還是孩子內,按照一般的設定,他們也就能演些小孩劇情,現在的受眾對此可是提不起興趣的,有可能會失去原有的老粉絲,於是主角們就被雪藏了。

再者如果迅速推進時間線,主角是有少年感了,可前期推動故事進行的眾多角色可要老了,而觀眾們也更傾向與多看這些角色的故事,它龐大的格局坑挖不少,也不是輕易就可以填上的,所以也只好慢慢來了。

《秦時明月》為什麼不寫天明了?

《秦時明月》結局是什麼?

《秦時明月》為什麼不寫天明了?

《秦時明月》為什麼不寫天明了?

秦時明月,荊天明是哪國人,秦時明月天明的真實身份

荊天明是麗姬的兒子。應該是麗姬從燕國帶到咸陽的,後被託付給大叔,具體是哪國人說不清。荊柯戰國末期人,人稱慶卿,據說本是齊國慶氏的後裔,後遷居衛國,始改姓荊。所以天明時齊國人 他爸是荊軻,天明當然是燕國人。麗姬也是。他爸叫荊軻 他媽叫麗姬 是公孫羽的女兒 兩人是師兄妹 他媽是衛國人 溫世仁書裡這麼寫的...

秦時明月怎麼得到荊軻,秦時明月中的荊軻

高v可以不期而遇 得到 3000元寶。現在魂店也可以兌換得到。差不多得4000元寶。不過可以刷頁面兌換銀幣和元寶,處理不用的裝備和道具,還是很划算的。錯過這次以後可能就出的少了 禁地換魂魄,還有就是在刷關掉的商人 買,不期而遇2998元寶,禁地也可以刷,招募的幾率很小,基本不用考慮。v7以上的可以不...

秦時明月問題,秦時明月按什麼順序看下去

月神 博物學家 突然想起了漢初董仲舒不要畫陰陽家,獨尊儒術春天東西來 記得無雙鬼.黎明和小鳥的第一次氣場 突然有棵拔山怪物降臨 是比較大的醜無比.他是蓋聶出去的遭遇期間。本來了。這後來被,形成臭老頭.公輸仇所以今天具有無與倫比的幽靈。白鳳盜吧.我不能猜測.但在足底的第三個海盜樣品明顯擺脫了他,並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