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時明月裡面荊軻真的是被蓋聶殺的嗎

2022-01-13 12:58:46 字數 3018 閱讀 2028

1樓:sunny桉藍

不是。《秦時明月》:

《秦時明月》是由杭州玄機科技資訊科技****授權並與上海唐人電影製作****聯合出品的古裝武俠電視劇集,根據中國3d武俠動畫連續劇《秦時明月》系列(詳見第2義項)改編,由陸毅、蔣勁夫、陳妍希、胡冰卿、秦俊傑、孫藝洲、金晨等聯袂主演。

該劇將故事主要放在荊軻刺秦之後,講述了荊軻之子荊天明、墨家鉅子之女高月與楚國項氏一族少主項少羽三位少年的傳奇和在他們周圍圍繞著劍聖蓋聶、醫仙端木蓉、大野心家衛莊、墨家、聚散流沙、陰陽家各門派諸多人物的種種故事。

《秦時明月之荊軻前傳》中的敘述:

他話音未落,隨著荊軻逐漸的地圖,一柄精光耀目的匕首赫然呈現。

圖窮匕見!

荊軻匕首在手,再無半分憂鬱,厲嘯一聲,身形飛掠如箭,直撲二十步外的秦王。他全身的精氣血脈,幾乎都凝聚在手中那柄削鐵如泥的匕首上。

秦王嬴政也已看清這個勇氣過人的刺客之面容,這張怒極卻正氣的臉。他雖然早有防備,但此時一驚之下,急忙閃躲,同時慌張地拔劍,然而他的劍居然被鎖在劍鞘之中,一時無法拔出。

荊軻一搏未中,匕首割下了嬴政的一片衣袖。他迅速又撲向嬴政。嬴政已離開王座,繞著龍柱疾行。荊軻豈容嬴政逃脫,躍步追趕。那龍柱非常龐大,足有三人合抱之粗大,荊軻一時無法得手。

此時,大殿之上,秦國群臣個個愕然。圍上來的侍衛們無法靠近荊軻,只能大聲叫喊:「請大王拔劍!請大王拔劍!」

嬴政此時又慌又怒,眼見荊軻逼近,不得已大聲喊道:「衛士就我!」

荊軻大喝一聲,用盡全身之力,將手中的匕首擲向秦王面門。他這一擊,竭盡了全身功力,更挾以「驚天十八劍」中威力最大的一招「遊龍穿鳳」,威力驚人。

秦王猝不及防,眼看那匕首即將刺中他的面門,突然,銀光一閃,一把同樣大小的匕首從旁射出,不偏不倚,正擊中荊軻的匕首。於是,荊軻的匕首受力而飛向另一邊,沒入秦王身邊的柱子。

乙個瘦小的身影在暗處一閃即逝。

這時,秦王侍衛「風林火山」已經上殿,他們一齊上前圍住了荊軻,眾衛士劍戈齊下,頃刻之間,荊軻身上皆是創口,血流如注。而一旁嚇得癱軟在地的秦舞陽,已被一擁而上的秦國衛士斬為肉醬。

可是荊軻卻未倒下,他高大健碩的身形依然如山挺立。

鮮血恣意染紅了森嚴的黑色殿堂。

染紅的殿堂外,蒼穹依舊蔚藍。

2樓:home唐小錢

是的,當時蓋聶是秦王身邊的首席護衛,秦時明月裡面的劇情是荊軻拿著由天上隕鐵鑄造的一柄寶劍去刺殺秦王,刺殺秦王失敗之後。將荊軻手中的這把寶劍重新鑄造也就是後來的淵虹。

3樓:世界知道哥不二

不是,按照溫世仁的**,荊軻最後是被秦王的侍衛砍成肉泥,親可以去看一下**,第一步的外傳《秦時明月之荊軻外傳》

4樓:希夜貝殼

如果你是說動漫 目前還不知道 但是**原著裡面荊軻是由於衛莊的阻攔,荊軻刺秦失敗,最後被秦國的衛士們砍成肉泥

5樓:軒轅碧殤

動畫片裡荊軻不是被蓋聶殺得。荊軻是蓋聶的朋友。**裡荊軻是被蓋聶殺死的

6樓:月落依枝

是動漫裡的麼?

動漫裡是蓋聶是嬴政身邊的第一護衛【我記不大清了..】,然後荊軻刺秦,被蓋聶殺死。蓋聶護駕有功,然後嬴政就把荊軻的殘虹經過改造賜給蓋聶了…也就是後來的淵虹。

恩是這樣的。……

7樓:

確實是的,荊軻刺殺嬴政時,蓋聶還是嬴政的護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不是,有誤會,就算是,也絕對是為了荊軻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裡是,實際上是被嬴政侍衛殺死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1、秦時明月裡面荊軻真的是被蓋聶殺的。

2、tv/網路動畫《秦時明月》系列是中國首部3d武俠動畫,於2023年春節期間起在中國全國各地正式首映,網路上亦有授權播出。除以武俠為主的正片外,另有衍生出《天行九歌》系列等以玄幻為主的僅在網路、不在電視播出的特別篇等。

該系列靈感**於溫世仁原著**。時代背景從秦始皇兼併六國,建立中國首個帝國開始,到咸陽被楚軍攻陷結束,時間跨度30年(包括回憶),講述乙個體內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荊天明,最終成長為蓋世英雄,憑一己之力改變歷史程序的熱血勵志故事。劇情並非採用一部乙個劇情的系列劇形式,而是連續劇形式。

劇情融武俠、奇幻、歷史於一體,融入眾多中國元素,引領觀眾親歷兩千年前風起雲湧、瑰麗多姿的古中國世界,在濃郁的中國風中注入鮮明的時代感。

該系列在動漫製作上完全為中國大陸獨立製作,沒有外國人參與。

秦時明月中的荊軻是被蓋聶所殺嗎?為什麼?

11樓:新歌影視

下面是秦時明月蓋聶殺荊軻原因猜測,以及荊軻是否死於蓋聶之手分析:

不得不說秦時明月裡並沒有直說荊軻是蓋聶所殺,對蓋聶殺荊軻一事處理的分寸掌握得很好半隱半現欲說還羞,每次悄悄地露出一角又立馬掩上。

目前片中對這件最深入的闡述是在墨家禁地時出自公輸仇之口,即荊軻及秦舞陽刺秦 被護駕的聶叔斬殺 ,殘虹劍更名易主,話從公輸老兒嘴裡出來總不免讓人打上問號。

若他說的是別有用心的假話 那目的自是要挑起內部矛盾 ,不過公輸原就沒打算讓天明活著回去 也就不可能是為了向墨家內部輸送什麼故意扭曲的錯誤資訊。

依他的性格 ,在提到這個話題時順帶挑釁地一說 ,亂一亂天明的心神 ,也是相當合乎情理的。

於是推斷, 他所說的可能會有一定程度的誇大 ,但並不是完全的捏造。

換句話說 ,就算荊軻不是死在聶叔的手裡 ,也和聶叔脫不了干係 。

當時荊軻要刺殺秦王,又因為蓋聶是貼身護衛,刺殺前蓋聶跟他說,你只有一次機會,不成功的話,我就要盡護衛的職責了。刺殺之日,荊軻眼看就要成功,卻被暗地的衛莊阻攔了,暴露了,於是被護衛所殺。

12樓:國嬡帥嘉寶

荊軻刺秦,使用驚天十八劍,嬴政慌忙用天問劍擋住,但是太長沒拔出,他讓身為侍衛的蓋聶幫他,蓋聶也不願意,但是君要臣死,臣不得不死,蓋聶不能違抗君主的命令,畢竟這世界上有許多不完美的事情,使用百步飛劍一招將荊軻殺死,蓋聶和荊軻也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他不得不這麼做,荊軻抱著必死的決心去刺秦始皇,他也跟蓋聶說了。蓋聶明白如果荊軻一招殺不死秦始皇,那麼就注定荊軻失敗。

秦時明月怎麼得到荊軻,秦時明月中的荊軻

高v可以不期而遇 得到 3000元寶。現在魂店也可以兌換得到。差不多得4000元寶。不過可以刷頁面兌換銀幣和元寶,處理不用的裝備和道具,還是很划算的。錯過這次以後可能就出的少了 禁地換魂魄,還有就是在刷關掉的商人 買,不期而遇2998元寶,禁地也可以刷,招募的幾率很小,基本不用考慮。v7以上的可以不...

《秦時明月》蓋聶的內力有多深厚呢?

在秦時明月中,蓋聶是乙個非常優秀的大俠形象,它擁有濃厚的內力和個人的人格魅力。是裡面最厲害的乙個人物,真的是沒有人能夠打敗他。秦時明月裡面葛聶的內功是真的特別深厚的。秦時明月,蓋聶的內力真的非常的深厚,因為他總是很強大的內心在支撐。秦時明月 蓋聶的內力有多深厚?僅僅是在劍術上的造詣高嗎?蓋聶的內力特...

秦時明月中的蓋聶和端木蓉死沒死

蓋聶沒有死,但是端木蓉胸口被刺入了一根羽毛,應該是死了。蓋聶肯定沒。端木蓉不知道,大概是死了,不死也不會再第三部常出現的,因為預告片樣片中都沒出現。端木蓉一定死了 蓋聶沒死。他們都沒死有劇情 大叔沒受重傷 他帶著端木容去找神醫 端木容的師傅 治傷。秦時明月 中蓋聶喜歡端木蓉嗎?有何依據?秦時明月 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