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的製作方法,明信片怎麼製作

2023-04-24 08:25:03 字數 1391 閱讀 6369

1樓:賢明學長

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輸入,不過打字和輸入的話,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希望您可以諒解,這邊的話,一定會回覆您的問題。同時的話,也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選用硬卡紙。硬度不夠的紙會在郵寄過程中被損壞,你製作的明信片至少應和市面上售賣的一樣厚。為了增加牢固性,你可以用膠水把兩張卡紙合成一張更厚的卡紙。

2把卡紙裁到合適的尺寸。寬度應是8至10釐公尺,長度應是12至15釐公尺。 裁剪要仔細,保證邊緣平整,裁成正長方形,不然寄不出去。

3在卡紙背面中點處畫一條垂直的線。這時候你的卡片應該有點像明信片了。利用直尺,把線畫直。

左側部分用來寫寄語,右側寫收信人和位址。線不一定要畫在正**。如果你想多寫些寄語,就往右移一點。

4劃寫位址的線。在卡片右側劃三條水平直線用來寫收信人和位址。如果你願意的話,還可以在右上角畫乙個貼郵票的框。

裝飾明信片的正面1/3準備工具。裝飾明信片是製作過程中最有趣的部分。你可以用各種材料來創作一張獨一無二的明信片。

若旅途中的某一景象讓你想起了你的朋友,把這幅景象畫下來,貼到明信片上。從雜誌中剪下一些語錄,拼貼到明信片上。用彩條做幅編織作品或者其他抽象的設計。

3/3密封卡片。如果你用了畫筆以外的材料,就需要用膠水把你的作品密封起來,免得郵寄中脫落。用筆刷在明信片正面塗一層透明的膠水,然後晾乾。

明信片背面不能塗膠水,不然寫不上字。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ã÷ðåæ¬ôõã´öæ×÷£¿

明信片怎麼製作

ã÷ðåæ¬ôõã´×ö£¿

明信片怎麼製作?,明信片的製作

2樓:一襲可愛風

1.明信片的背面分兩欄,左邊為你要寫的內容,右邊填位址。

2.抵達目的地購買不同面值的郵票,貼在明信片的右上角。

3.寫好祝福語、目的地、郵政郵編之後投遞到郵筒即可。

4.明信片是一種專供書寫文字,帶有影象,不必封函即可交郵局寄遞的卡片。

5.中國第一種明信片由大清郵政局於2023年發行。

6.明信片正面為信封的格式,反面具有信箋的作用,優點是不用信封,缺點是篇幅小而無隱密性,所寫的內容公開,故稱為明信。

7.它作為社會大眾廣泛使用的通訊載體,可以用於展示企業的形象、產品,或展現地方特色和人文情感等,是一種新型的廣告**。

怎麼做明信片

怎麼自己製作明信片?

明信片怎麼製作

1 用普通的ppt或word軟體 2 在明信片製作專業 上利用模板。你是問卡片本身還是繪製問題?卡片的話自己製作會比較麻煩。市場上相應的也有買。各式各樣材質的都有。也不貴。繪製的話。你可以手繪。也可以直接找自己喜歡的 網上有很多訂製明信片的業務。他們會按照你的要求定做。服務很好。也不算貴。付費內容限...

怎樣製作明信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明信片怎麼製作 15 10 明信片 教我怎麼做 快點需要步驟 一步一步教 回答您現在是有紙張了呢還是要我幫您選擇信紙呢?1 選擇你需要做成明信片 2 製作明信片的正面。新建乙個a3大小的空白圖,將這些 按照a3的尺寸進行排版,及新建的a3圖層的畫素均為 300dpi,...

如何製作牛腩製作方法,牛腩的製作方法

回答您好,牛腩有很多吃法,這裡給您介紹一種最簡單而且非常有營養的,土豆燒牛腩 土豆塊燒牛腩 材料 土豆3個 牛腩600克 胡蘿蔔1根 八角2個 陳皮1小片調味料 1 黃酒1大匙 醬油2大匙 鹽1 2茶匙 糖1 2大匙2 水澱粉少許 作法 1 土豆去皮 切小塊,用熱油炸過撈出 牛腩切小塊,氽燙以去除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