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軟糖的製作方法,核桃罐頭製作方法?

2022-02-15 06:16:17 字數 1773 閱讀 1190

1樓:小毛驢黛芙妮

回答1、首先準備糖水杏罐頭150克(濾去糖水後稱重),用食品料理機攪打成果泥。

2、在60克杏果泥裡加入6克魚膠粉,攪拌均勻,靜置片刻。

3、在小鍋裡倒入料理糖漿、檸檬汁、細砂糖、麥芽糖以及剩下的杏果泥。

4、將鍋坐在火上,用中小火加熱並攪拌,使糖完全溶解,成為糖漿。再繼續加熱直至糖漿沸騰。

5、離火的糖漿冷卻片刻,使溫度稍稍降低一點,然後把步驟2的杏果泥魚膠粉混合物倒入。

6、倒入後,不斷的攪拌,直到魚膠粉完全溶化,成為比較澄澈的糖液。

7、方形的模具鋪上錫紙或者油紙,然後把糖漿倒入模具,放入冰箱冷藏3-4個小時,直到凝固。

8、將凝固好的軟糖取出,脫模並撕掉錫紙/油紙,這個時候的糖非常柔軟粘手。

9、將糖分切成3-4大塊,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風乾72小時,直到軟糖摸上去不粘手且韌勁十足。

10、再把軟糖切成小塊,放到細砂糖裡滾一圈,使表面都蘸上細砂糖,果汁軟糖就做好了。

更多8條

2樓:燃燒的燭

材料核桃肉120克,黑芝麻40克,砂糖20克,麥芽糖100克,玉公尺油半湯匙

做法1、先把黑芝麻洗乾淨。

2、把核桃洗淨後瀝乾水份,然後放鍋中慢火炒香

3、洗乾淨的黑芝麻瀝乾水份,也是倒入鍋中慢火炒至芝麻乾爽即可。把芝麻分成兩份,其中乙份平鋪在方型的器皿中,另乙份備用

4、砂糖倒入鍋中,加入玉公尺油慢火炒到融化,然後加入麥芽糖,炒至兩者完全混合

5、把炒好的核桃和備用的黑芝麻倒入鍋中,快速拌勻後熄火,馬上鏟起倒入鋪好黑芝麻的方型器皿中,用鍋鏟壓緊,稍放涼就可以切成你喜歡的形狀了

3樓:52核桃街

幹嘛勞神自己製作,直接上核桃街買。

核桃罐頭製作方法?

4樓:撿心事的兔子

準備材料:核桃300-400克、白芝麻少許、糖適量、蜂蜜少許製作步驟:

1、核桃放在水裡煮一下,去澀味。

2、瀝乾水分。

3、白芝麻放在平底鍋稍微加熱一下,要不停的翻炒,看到顏色開始發黃,有點芝麻的香味飄出來了,就好了,全程小火。

4、鍋裡加清水適量,大概核桃放下去正好平行的位置差不多,加少許蜂蜜和糖,糖的量要多一些的,不然沒糖衣,大火燒開。

5、一直大火煮,還要用筷子時不時攪拌一下。

6、這時糖衣開始粘筷子了,不要停,繼續攪拌。

7、好了,拉絲出來了,關火,撒芝麻。

8、成品圖,放入密封罐子儲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其主要內容是取蜂蜜10~100份,加入蜂王漿1~10份,可可粉1~10份,果味香精1~10份,均勻混合,將混合液加熱至30℃~50℃,保持3~5分鐘,精選核桃仁10~80份,經過烘、炒、熟製、脆化,將熟製脆化後的核桃仁置於30℃~50℃的混合液中,蜜化3~5分鐘,將蜜化後的粘綢液體進行密封包裝。本發明具有多種綜合營養成份,口感好,易儲存等優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程式很簡單,第一步,首先備一些核桃仁;第二步就是熬糖漿,這個步驟比較關鍵。(糖熬過了火候就會變苦)火候的問題。將灶台點火,鍋裡放入少許水,在水分要蒸發的時候放入適量的糖(比照核桃仁的多少)用勺子在鍋裡將糖攪拌均勻,待糖熬製金黃色時說明糖已經熬好,這時鍋裡會揮發出一股糖香味。

最後一步,將備好的核桃仁放到熬好的糖漿裡,將糖漿均勻的掛在核桃仁上,要是在這時放點芝麻效果更佳。好啦,一盤糖香撲鼻的琥珀核桃就擺在你眼前啦,敬請期待你的成功。

紅棗核桃糕軟糖的做法 哪些人不能吃紅棗

如何製作牛腩製作方法,牛腩的製作方法

回答您好,牛腩有很多吃法,這裡給您介紹一種最簡單而且非常有營養的,土豆燒牛腩 土豆塊燒牛腩 材料 土豆3個 牛腩600克 胡蘿蔔1根 八角2個 陳皮1小片調味料 1 黃酒1大匙 醬油2大匙 鹽1 2茶匙 糖1 2大匙2 水澱粉少許 作法 1 土豆去皮 切小塊,用熱油炸過撈出 牛腩切小塊,氽燙以去除血...

豆奶製作方法,豆奶的製作方法

可以買個九陽豆漿機,將豆漿磨好以後,加入適當的奶粉,就可以做出香濃的豆奶了。濃度可以自己掌控。一般可以將8克鬥磨200毫公升豆漿,加入8克奶粉就是市場上所買的豆奶一樣,也可以做得更加濃。者可以考慮加入脫脂奶粉。口感要求可以過濾豆漿,但是不過濾的話更易 美容。調配豆奶為純豆奶加入醣類 甜味劑 香精 乳...

涼粉的製作方法,涼粉的製作方法

揉麵時不能偷懶,因為這將直接影響到麵皮的耐嚼度。洗面選用上好的麵粉加水和成較硬的麵團,不加任何新增劑醒,揉至光滑.取一較大的容器加水,將麵團放 入,慢慢揉動,不可揉散.這樣麵團中的 澱粉 逐漸析出,水漸成乳白色.當水已渾濁時,換水再洗,直到洗出麵筋.發酵將稀面水放置,沉澱,撇去去清水,加入 酵母 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