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明信片

2022-11-09 01:20:05 字數 726 閱讀 1617

1樓:張煒林律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明信片怎麼製作

15㎝×10㎝明信片

教我怎麼做

快點需要步驟

一步一步教

回答您現在是有紙張了呢還是要我幫您選擇信紙呢?

1. 選擇你需要做成明信片**。2. 製作明信片的正面。新建乙個a3大小的空白圖,將這些**按照a3的尺寸進行排版,**及新建的a3圖層的畫素均為:

300dpi,務必記得留出血線。3. 製作明信片的背面。按照相同的方法,將設計好的「明信片背面」進行排版。

背面的尺寸及四周空白的距離務必與正面一致。假如不設計背面也可。4、 選擇紙張。

最好是250g以上的,這樣的紙比較厚,郵寄過程中不易折壞。紙張的材質方面,銅板紙/啞粉紙皆可。大致可選擇的為300g至200g之間的紙。

卡紙分為銅版和啞粉兩種。銅版紙比較亮,啞粉紙比較暗。5. 列印/印刷。

如果是印製少量明信片,建議去**店,印刷廠印刷成本太高,而且印刷廠一般不會接受小批量印刷。假如是大批量的話,倒是可以去印刷廠問問**,因為確實,印刷的效果要遠遠好於明信片。還可以選擇數碼列印。

**一般在10元左右並且是雙面印刷。* 一般**店會幫你排版,一般不收費用(不確定),但是建議自行排版,雖然比較麻煩,可安全第一。* 列印/印刷可能會出現偏色,建議先列印一張看效果,等顏色完全確定好了後再批量印製。

* 如果你選擇列印,一定要問

更多8條

明信片的製作方法,明信片怎麼製作

您好,這邊已經看到您的問題了,這邊正在快馬加鞭的為您輸入,不過打字和輸入的話,都是需要一定的時間,希望您可以諒解,這邊的話,一定會回覆您的問題。同時的話,也會給您乙個滿意的答案,請您耐心等待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1選用硬卡紙。硬度不夠的紙會在郵寄過程中被損壞,你製作的明信片至少應和市面上售賣...

明信片怎麼製作

1 用普通的ppt或word軟體 2 在明信片製作專業 上利用模板。你是問卡片本身還是繪製問題?卡片的話自己製作會比較麻煩。市場上相應的也有買。各式各樣材質的都有。也不貴。繪製的話。你可以手繪。也可以直接找自己喜歡的 網上有很多訂製明信片的業務。他們會按照你的要求定做。服務很好。也不算貴。付費內容限...

寄明信片和寄信一樣嗎,怎樣寄明信片?和平時寄信一樣嗎?是直接丟郵筒還是得找郵局阿姨弄?郵票要求和平時寄信一樣嗎?

寄信和寄明信步驟都是一樣的,上面寫好收件人的郵編,詳細位址,收件人姓名,你的位址和郵編!不同的是,需要的郵票面值不一樣!信件內容是裝在信封內,明信片是寫在明信片上,保密性不是很好!本質上是一樣的,就是明信片你寫得簡短 幹練些。怎樣寄明信片?和平時寄信一樣嗎?是直接丟郵筒還是得找郵局阿姨弄?郵票要求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