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的哪個專業就業比較有前景?工資待遇都比較好?

2023-04-23 14:35:02 字數 2272 閱讀 1329

1樓:金牛

隨著ui設計行業在國內十幾年的發展,也隨著網際網路科技的日益漸新,ui這個行業在網際網路企業裡面是尤為火爆的職業,既然火爆那麼必然也是目前需求量最大的職業。可以說是需求大,晉公升快,薪資高的設計行業,是目前全國平均薪資最高的設計行業。所以啊,你所選擇的行業將決定你的未來。

女生適合ui設計嗎?女生學習ui設計是不是更難學?學完之後是不是更難找工作?今天我就詳細的給大家來分析一下,女生到底適不適合學習ui設計。

其實相比男生來說,女生更適合!為什麼這麼說呢?ui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

而且女生天生心思就很細膩,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注意不到的細節。

2樓:墨夷子懷

1.師範類,畢業做一名老師。

2.地理資訊系統,人才緊缺,對於技術方面要求很高,對學歷也有一定的要求。

3.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有些學校也叫人文地理與城鄉規劃,這個專業每個學校的偏向不同,有些學校課程偏地理方向,有些學校的課程會偏向城鄉規劃方向。它在就業方面不如城鄉規劃專業,事業單位公務員招考方面不如地理科學和資源環境專業。

不過整體來說就業前景挺好。

地理學專業就業前景和就業方向

3樓:生活小能手

地理科學類就業方向及前景較為廣闊。

1、地理專業畢業生的就業方向以**公務員和事業編制為主,如地方氣象局、測繪局、水務局、**局、規劃局、旅遊局等與地理相關的**部門或事業單位。

2、目前開設地理科學專業的高校,以師範院校為主,所以中學教師也是重要的就業方向之一。高中地理教師與初中地理教師是師範類院校畢業生最主要的就業方向,重點師範院校的畢業生頗為搶手。

地理科學類學習內容

地理科學專業主修課程包括地球概論、地質學基礎、地貌學、氣象與氣候學、地理資訊系統、人文地理學、城鄉規劃、城市規劃、植物地理學、土壤地理學、水文學、自然資源學原理、測量與地圖學、中國地理、世界地理、多**課件製作、地理教學論、遙感概論等。

地理科學專業以重基礎、重技能、寬口徑的人才培養理念為指導思想,在課程與課時設定上重視地理科學專業基礎課程的教學,強化學生的地理實踐與地理教學技能訓練課程的教學、因學生而異開設選修課程以拓寬學生的知識領域。

地理專業就業前景慘淡

地理專業就業方向及前景

地理科學專業就業前景怎麼樣

4樓:我愛夏至

地理科學專業就業前景非常不錯的。地理類的專業都不錯,北京師範大學這個專業比較好,學費5000左右一年。

地理科學專業前景逐漸在變好,隨著地理學的分支學科紛紛湧現,如環境地理學、城市地理學、資源地理學、人口地理學、醫學地理學等,其科學價值也越來越高。可以說,隨著經濟開發以及環保的需要,加之地理學本身古老而又深厚的底蘊,地理科學專業就業前景日益受到關注。

地理科學專業畢業生主要就業崗位:教師、培訓師、教學/教務管理人員、測繪員、勘測員、地理等。通過就業崗位,可以得出,地理科學專業畢業生主要是在科研機構、學校、企業從事科研、教學、管理、規劃與開發及在行政部門從事管理工作。

5樓:馬桶掉手機裡了

主要可以從事的工作如。

教師——從事中學地理教學工作。

—在地圖出版社從事地圖的繪製、工作。

公務員——在地質局、國土規劃局工作。

工程測量人員——在大型建設集團從事與建築、土地測量等相關的工作。

6樓:修涵衍

這個專業的前景比地理科學與地理教育的前景都好,知識有點難學你必須要努力學習!

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理資訊系統和遙感比較難,但學好的話前景很不錯,地理科學就算了,我就是學這個畢業的,遙感(rs)和地理資訊系統(gis),只是泛泛的學了一點,畢業就業主要是老師,比較狹窄,你可以學地質,測繪,這些都不錯,千萬別選地理科學,忠告。

地理學專業就業前景和就業方向

地理科學專業怎麼樣就業前景如何?

現在什麼專業就業好啊?要比較有前景的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1.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 電子資訊工 程 通訊工程 資訊對抗技術 資訊工程 資訊與計算科學等。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 生物技術 生物工程 生物資源科學等。3.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 藥物製劑 製藥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中藥學等。4.汽車類。相關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汽車服務工程...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1 教育行業。隨著孩子年齡不斷的成長,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需求被暴露了出來,沿著孩子的教育所的產業鏈也變得越來越精細了,而且教育行業也越來向著多元化的方向不斷的發展。2 健康行業。有些老年人可能想要有所依靠,並不是太想依賴子女,害怕給子女增添大量負擔,所以大部分老年人會進行養生 買保險 健康管理等,所以...

下面這幾個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的話,一和二的發展前景更加好一些。電子商務和數字 藝術設計的發展前景好,而且人才缺口大,目前我們國家是缺乏這方面的人才的。電腦it行業的潛力巨大,而像物流管理和酒店管理類的一進去如果沒有強大的背景和好的學校做襯托,一開始肯定是小職員,可能發展的潛力也不大,像這些創造力大的工作公升職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