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技術產品認定申請表怎麼填寫

2023-04-23 14:35:03 字數 708 閱讀 4833

1樓:巨集邦

(一)企業應如實填報所附各表。要求文字簡潔,資料準確、詳實。

二)表內欄目不得空缺,無內容時填寫「0」;資料有小數時,按四捨五入取整數填寫。

三)「研發專案」:詳見《工作指引》四、(一中「研究開發活動定義」。

四)「技術領域」是指:《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領域》中規定的內容。

其他領域」是指:《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領域》以外的內容。

五)「近3年」是指:申報當年以前的連續3年(不含申報當年)。

六)「企業近1年財務狀況」是指:企業申報當年前1個財政年度的財務資料。

銷售收入」是指:產品收入和技術服務收入之和。

總資產」是指:流動資金、長期投資、固定資產、無形資產、遞延資產和其他資產等的總和,等於企業負債與所有者權益之和。

七)「技術**」是指:企業自有技術、其他企業技術、**屬科研院所、地方屬科研院所、大專院校、引進技術本企業消化創新、國外技術。

八)「智財權類別」是指:已授權的專利(發明、實用新型、外觀設計)、軟體著作權、積體電路布圖設計專有權、植物新品種。

九)「智財權獲得方式」是指:自主研發、受讓、受贈、併購,或擁有5年以上的獨佔許可。

十)「高新技術產品(服務)收入」是指:企業符合《重點領域》要求的產品(服務)的銷售收入與技術性收入的總和。

十一)rd代表研究開發專案編號;ps代表高新技術產品(服務)編號。rd和ps後取兩位數、…

高新技術企業認定條件

關於印發 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辦法 的通知 國科發火 2008 172號 各省 自治區 直轄市 計劃單列市科技廳 局 財政廳 局 國家稅務局 地方稅務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企業所得稅法實施條例 的有關規定,經 批准,現將 高新技術企業認定管理辦法 及其附件 國家重點支援...

高新技術產品 服務 收入主要內容與範圍 產品是否屬於《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領域規定領域》的產品

這個沒有具體格式的 關於產品屬於 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領域回 規定的範圍的答說明我公司生產的產品屬於 國家重點支援的高新技術領域 中的第八條款高新技術改造傳統產業 新型機械 通用機械和新型機械。具有核心專利技術和自主智財權,利用新傳動原理 新機械結構和新加工工藝的新型機械技術。某某 2013 2 ...

企業當年高新技術產品 服務 收入佔企業總收入的比例說明怎麼做

這個很好做。你們bai的高新技術du產品 也就是通 zhi過你們的自主知識產dao權所得到的產品等 這個回你們答只要把你們與這些智財權裡所含的技術有關的產品提取出來,然後算出這些相關產品一年的總收入是多少,另外,你們對於該自主智財權技術本身的轉讓或者許可所得到的收入也算進去。等等相關的收入總和加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