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飪專業的就業前景,學習烹飪就業前景好嗎?

2021-04-18 13:04:43 字數 3039 閱讀 9946

1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民以食為天。如果能夠學好烹飪相關專業知識和營養學的話。前景應該是很好的。人們吃飯已經逐步有溫飽型向營養保健方面發展。沒有必要灰心。努力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來始於足下,抓住今天源就是成功的bai開始。

任何事,只要邁出第du一步,然後一步步zhi地走下去,就會dao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3樓:求迎天區瀾

我就學烹飪得```我覺得女生如果要學烹飪最好往糕點``和冷盤這兩塊專

發展比較好!

調酒我也屬才學``不精粗略知道些!調酒如果要學的話最好取得高階調酒師資格證```

反正不管學哪樣都要學精才有前途!特別是烹飪這塊還要學會創新的菜品!不學精是廢的!

4樓:百姓小百科

永遠有前途的行業~ 民以食為天!推薦你個大廚的交流空間!你去學學!

蒐個叫廚務創意交流空間的社群!值得你關注!如果你認定這個行業的話!

學習烹飪就業前景好嗎?

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做餐飲是很有前途的行業,民以食為天,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新一輪的高速發展時期,投資餐飲風險小,只要你肯努力,一定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習烹飪做廚師,前景不錯,現在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高薪職業,各大餐飲酒店企業都需要廚師,學習廚師好就業

8樓:山東新東方西點學院

民以食為天,由此可見餐飲業不管什麼時候都在人們心中有著十分重要的地位,這也使得廚師再度成為炙手可熱的職業之一。而學廚藝也成為很多人的追求,成為很多人茶餘飯後的談資。學烹飪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需要接受專業的廚藝培訓才能成為廚師精英。

9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還挺有前景的,想在社會上有立足之地,就必須有一門技術傍身,而廚師這門技術就很不錯。現如今餐飲行業發展越來越好,廚師成為供不應求的職業,因此學廚師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

但是,想要成為乙個合格的廚師,並不是只要會炒菜便可以,只有經過專業的學習,才能掌握過硬的技術,具備專業的廚師技能。

10樓:卜梓暄

學烹飪,前景不錯。衣食住行,食在衣之後,說明食在日常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一日三餐。但是,你要有烹飪愛好,做好一件事情的前提條件是喜歡,這很重要,因喜歡而專注,因專注而成功。

1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管怎樣,廚師是乙個朝陽的行業。你可以先實地去考察一下的,學廚師最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12樓:樂正晴畫

前景還是不錯的。現在年輕人都不愛做飯,如果你烹飪技術好,手裡有資金,自己可開乙個小餐館,生意會不錯的。

13樓:清涵意

都可以做什麼行業都要用心去做好

14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現在前景很好的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可以學一門技術,因為考不上高中代表著對文化課的接受能力不高,為什麼不試一下動手實踐類的教學,讓她找一下自己的愛好呢

西餐烹飪專業就業前景?

1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方bai飲食文化對我國餐飲行

業形du成的巨大衝擊,西餐zhi在國內的餐飲行業中佔dao據著越來越重要回的地位。現在很多的人答都想要去學習西餐烹飪技能,你有這個想法,說明和你絕大多數的人想法不謀而合,最重要的是要抓緊時間,搶占先機,先學會技能,還有競爭力。

至於去**學的話,不建議你去做學徒,學西餐的話,還是建議你去比較大的,比較專業的廚師學校去培訓一下。建議實地考察一家學校的綜合能力,環境,裝置,師資等等,

17樓:愛笑的

目前西餐的就業前景非常廣,我國現在的餐飲行業相當發達,但是行業人才稀少,所以從事西餐主廚的人員工資很高,加油,做好了年薪百萬都是可以的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餐屬於熱門的職業,就業前景好,未來有很好的發展空間,西餐廚師屬於熱門的職業,學習西餐日後好就業,待遇高,建議到專業的烹飪學校進行學習

19樓:匿名使用者

西餐主要分西式熱菜,冷菜,西點。其中熱菜的就業前景是不錯的,西點想要有好的工作必須有過硬的技術

20樓:昆明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西餐行業已經成為熱門新興行業,一般西餐培訓完成學業後,可根據技能進入各星級酒店西廚房工作及知名的西餐連鎖店工作。

日語專業的就業前景?日語專業就業前景好麼

1.中日翻譯。這是一般是語言專業的首選。2.日語老師。學歷比較高的可以到大學裡任教,學歷本科左右的也可以去培訓機構。3.漢語老師。漢語教師這個職業現在非常不錯的哦,目前國家一帶一路建設,漢語行業的教師們都收入不菲的。4.導遊。雖然現在導遊行業沒以前那麼好,但日本作為鄰國,旅遊業是挺不錯的。日語專業的...

資環專業就業前景,能動專業就業前景

1全部資環專業就業前景 1 所謂 資環 專業就是資源與環境專業 2 資環專業可分為環境科學 環境工程 水土保持 沙化防治等不同專業 3 資環專業是從2005年開始就吵的很熱的專業,但是就業前景不是很樂觀 4 雖然就業前景不是很樂觀,但是隨著國際上和我國對環境問題的重視,資環專業還是不錯的 5 建議就...

男生學中餐就業前景怎麼樣?男生學烹飪有前途嗎?

學習中餐前期還是不錯的,好就業還得找乙個好的學校進行專業化的學習,專業畢業後,學校會推薦學員到乙個好的企業進行工作,才有更好的就業機會,才能有好的發展平台。所以學習中餐烹飪方向前景好,無論日後自己工作還是創業都可以。學得好還是不錯的,發展前景好。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很有發展前途,有人的地方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