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幾個專業,哪個就業前景比較好

2021-10-02 01:25:19 字數 5695 閱讀 279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的話,一和二的發展前景更加好一些。電子商務和數字**藝術設計的發展前景好,而且人才缺口大,目前我們國家是缺乏這方面的人才的。電腦it行業的潛力巨大,而像物流管理和酒店管理類的一進去如果沒有強大的背景和好的學校做襯托,一開始肯定是小職員,可能發展的潛力也不大,像這些創造力大的工作公升職加薪的可能性會很大,你會有更多的創造機會。

這是我的小建議,如果有問題請批評改正。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①電子商務②數字**藝術設計③物流管理④酒店管理這幾個專業都比較不錯,可以通過求學貓官網查詢這些專業的詳細介紹。

3樓:人造奶油人造奶油

時代在變遷,現在就業前景好,不代表念完四年大學就還好,我覺得自己的興趣愛好最重要,上了大學才會越學越有勁,才會去努力鑽研,畢業了才會喜歡自己的工作。自己喜歡就好,沒有必要考慮將來的就業前景。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東,時代變化太快。

4樓:兩份糖

看你是男生女生了,如果是男生的話可以選擇數字**藝術設計和物流管理,如果是女生的話就可以選擇電子商務和酒店管理,還有就是看個人興趣,看看自己喜歡啥。自己喜歡的才是最重要的

5樓:南生半木

最好找工作的就是數字**藝術設計和電子商務,物流也湊合,酒店管理就算了吧

6樓:劉備無中7仁過

先把酒店管理去掉,我家親戚和熟人裡面就有做餐飲生意的,小飯店的管理層是老闆親戚,大飯店的管理層是同門師兄弟或者老闆的徒弟。

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呢? 20

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修好就業嗎?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汽修就業前景分析?

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至少達到百萬。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缺口大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現在很多人才市場在招聘,但你很難看到有招汽修的。因為汽修行業在人才市場是招不到人的,我們更多的是要去挖人」。

汽車維修空間廣

中國作為全球最大汽車新興市場,新車銷量連續4年全球第一,汽車保有量超過1億輛,預計成熟階段保有量將達到3億輛。汽車服務業因保持較高的利潤率,一直被業界稱為汽車產業鏈上最大的利潤。在汽車服務市場還有很大上公升空間」。

除了較高的利潤、巨大的發展潛力之外,汽車服務業還有乙個優勢,就是市場十分穩定。「經濟好的時候,大家會買新車;經濟不好的時候,大多數人會選擇把舊車修一修,再用一段時間再說」,「只要有車在路上跑,我們就有飯吃,大家就不怕失業」。

8樓:磨碩帛小珍

「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專業是熱門專業

熱門一生物工程

設立學校:

目前國內設立這個專業的院校有50多所,上海有上海交大、上海水產大學、華東師大、復旦大學、上海師大。北大、清華的生物技術系師資和裝置在國內屬一流。有關聯的專業還有生物科學、分子生物學、基因工程。

授課內容:生物工程專業主要進行基因工程、遺傳工程、微生物技術以及現代生物化學分析、分離技術為主的教學。除了一般生物學課程外,主要專業課有:

分子生物學、基因工程原理、遺傳工程學、酶工程、發酵工程、現代生物化學及分子生物學實驗技術、現代微生物實驗技術、計算機應用、現代生化分析儀器使用及維修。

就業前景:由於生物工程與實際聯絡緊密,需要長年在實驗室做實驗。加之學的內容廣泛,所以學生畢業後多半到海外深造。

此外,還可以成為從事教學科研工作的教師;到生物學、農業、醫藥、食品發酵等機構從事科研工作;到各類生物技術公司或有關企業單位從事生物新產品開發。

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這個社會有學歷還不行必須還要有一技之長,目前網際網路專業大有發展,這個專業未來好就業

11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你好,360行,行行出狀元,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vr數字**、ui設計就是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也好。

13樓:安徽萬通大哥

當然是汽車技術了,現在的汽車美容,汽車維修以及新能源汽車檢測與維修,這些都是比較緊缺維修人才的,這些都是很好的。薪資待遇相對來說也是比較高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4樓:瀹団湗钀

汽修行業吧,在這方面人才需求量一直特別大,而且就業前景也很好,不管是入職還是創業都是很好的選擇

15樓:方向盤

要看自己的文科強還是理科強,自己的基礎好,學的專業就深,這樣就是人才,成為了乙個專業的人才,哪個專業就都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個市場下,市場營銷、工商管理、國際**是最吃香的,只要你不反感,這專業都是搶人的

17樓:山東新華電腦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18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計算機專業前景不錯 發展前景廣闊 就業輕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我個人覺得是金融學,但還要靠個人興趣,市場營銷現在就業顯貴容易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際經濟與**就不要讀了,就業率很低,如果你英語好的讓人無語,家底厚的能讓你出國,那你可以選擇。

會計一直都是熱門,所以學得人很多,要讀的話就報財經專業強的學校,不知道你是那的,所以就不說學校了。

金融,財政,了解的不多,文秘的話還不如讀會計你是女生吧?

如果希望穩定的話,只是在這幾個專業裡選的話,比較下來還是會計好一點。

以上只是個人意見,關鍵在於你自己的定位。

21樓:業如桓儼

現在所有專業都有各自的好處.

要結合你的愛好和當地的就業形勢選乙個你喜歡的技術理科:研究領域有發展:光電工程,生物工程,生化工程,核工程,通訊工程等.

就業容易:機械類(尤其是數控類),汽車類,建築類,網路類,礦山類,石油業,等.

還有:老師,醫生.

按你的範圍,那就選網路工程比較好就業一些.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個 其實都不錯 我有乙個同學學的會計 現在在銀行 很不錯

23樓:江西新華小華

1、人工智慧

近幾年,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人工智慧專業成為中國高校人才計畫設立的熱門專業,旨在培養中國人工智慧產業的應用型人才,推動人工智慧一級學科建設。另外,人工智慧屬於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的交叉,因此有些相關專業也會涉及人工智慧領域的學習。

24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學西點西餐

真實有效的培訓學校都會持有人社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不僅要合法辦學更要專業辦學,因此在選擇西點烘焙學校可以從它的合法合規性的角度出發,另外還可以從其企業的認可度的考慮,乙個值得選擇的西點烘焙學校不僅行業口碑好而且社會和企業的認可度還很高。

現如今學習西點烘焙的人很多,所以許多院校教學規模跟不上學會人數的發展,這樣就會導致學生的實際操作率不高,如果不能經常性的動手操作訓練,很難掌握廚師這門技術活,只有通過實際操作,將理論復付諸於實踐才會真正掌握、提高技能。

一所優質的學校是否真的值得信賴,還要看其教學保障,這主要包括學校的師資力量和對學生進行的測評,好的老師是你學習西點烘焙技術的引路人,老師的實力和水平也會影響自己的學習成效,另外有測評考試的西點烘焙學校更能保障學生的學習效果。

想選擇一所實力強、效果好的院校,不僅要知道其辦學是否合法,社會認知度和認可度是否高,還要確保其能讓自己進行動手操作,而且還能通過測試提高和完善自己的水平,另外在選擇學校時還可以考慮它的課程設定、授課模式是否處於行業前沿。

25樓:

汽車逐步成為人民的代步工具而已。所以學習汽修技術是比較好的一門技術。也是目前非常熱門的專業。

26樓:笑非笑

汽車專業就非常不錯,朝陽產業。並且對於學歷要求不是特別高,關鍵在於你的技術如何。只要你技術過硬,高薪不是夢。

現在大學學什麼專業最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最好?

27樓:張仁傑

截止到2023年12月,網際網路服務專業好。

網際網路行業正在以摧枯拉朽之勢改變著越來越多的傳統行業,而它們巨大的吸金能量和對人才的巨大需求和渴望,也使得這兩年網際網路企業的漲薪速度曲線幾近陡直向上。一般來說,在一線城市,在實際上入職後的2、3年裡就很容易拿到10萬元以上的年薪。

而在三線網際網路公司,同等條件下,普通技術員工的年薪一般能達到15萬元左右。而準二線的網際網路公司的普通員工薪水基本也能達到或超過20萬元,與許多傳統行業相比,這樣的收入水平絕對令人艷羨。工作經驗超過5年後,網際網路企業中的收入差距就會拉大。

擴充套件資料

1、網路營銷師

2、生物醫藥研發師

隨著醫藥行業的不斷發展,各國都在不斷加強本國的醫藥研發產業建設,不斷探索新方向和新模式。當前,我國生物醫藥正逐漸向國際化發展,生物醫藥研發支出在全球所佔比重5年間增長率達到32.8%。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可以要根據自己的興趣來擇專業啊,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沒有興趣的話,大學的時光就白白荒廢了

2、《我國人才缺口最大行業排行榜top10》資料統計,目前軟體開發相關的網際網路行業、電子商務行業、計算機軟體行業的人才缺口分別排在第1、第4、第8位。另外國內it軟體研發人才已經百萬缺口,各大招聘平台每天平均釋出10萬個左右的軟體開發職位。

2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時代

網際網路技術必不可少,包括人工智慧。所以從這兩個方面選擇美好前途等著你創造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

現在it行業發展很迅速,很多人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這些都是一些高薪職業。

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 還有各種不錯的專業,

30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修車是趨勢,因為現在個人買車的越來越多,中國的人口又如此龐大,所以修車的市場潛力也非常的大,現在學修車的人很多,但大部分水平都不是很高,要想真正學到東西成為修車高手,不但要逐漸在實踐中摸索,還要求你有一定的理論基礎和一顆執著的心啊學汽修就業前景很好,汽車行業前景就很好,中國車量保有量是越來越高的!而且車企對專業汽修人才的需要十分迫切,將來學好了技術類,維修類,銷售等方向都是可以做的

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

1 教育行業。隨著孩子年齡不斷的成長,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需求被暴露了出來,沿著孩子的教育所的產業鏈也變得越來越精細了,而且教育行業也越來向著多元化的方向不斷的發展。2 健康行業。有些老年人可能想要有所依靠,並不是太想依賴子女,害怕給子女增添大量負擔,所以大部分老年人會進行養生 買保險 健康管理等,所以...

醫學哪個專業就業前景好,醫生什麼專業就業前景好

臨床和口腔吧,這是最熱門的兩個專業,所以錄取的分數線也是最高的,學醫也挺辛苦的哦。一醫學管理專業就業方向醫學管理專業畢業生適合到醫療器械生產企業從事醫學影像裝置的生產製造 檢驗 技術管理和輔助性設計等工作 到醫院等衛生部門從事醫學影像裝置的操作 管理和維護等工作 到醫療裝置經營公司從事醫學影像裝置的...

英語 法律 金融 哪個專業就業前景比較好呢 ?

看你的提問 我想你應該是本科學生。對於本科學生來說,英語和金融是兩個就業前景良好的專業,這兩個專業各有千秋。英語專業就業十分容易,但缺點是專業的覆蓋面比較窄,只在和英語相關的職業上比較有優勢。金融專業就業也算容易,但本科金融學專業一般要從非常基礎的工作做起,比較辛苦,但收入相對來說還算比較令人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