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除下巴的痘印,如何去除下巴痘印

2023-04-23 14:25:06 字數 4340 閱讀 5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雷射去除痘印。雷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雷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雷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雷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ôõã´è¥ïâ°íµä¶»¶».¶»ó¡

如何去除下巴痘印?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下巴的痘印怎麼祛除

3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談談自身體會吧。

我的痘印已經快一年了,並且都是黑色的,今年4月份開始使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去痘印,到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臉上撲點粉就已經看不出了。

估計再等兩個月,就會完全消除。下面就是我用的辦法,也不知道是哪個辦法起的作用,給你做個參考吧。

1)每天吃2次vc,vb

2)扁鵲三豆飲,當水喝。

3)網上買了些綠豆粉**,七子白**,每天用,連續用了2周4)洗臉用硫磺皂,按摩200圈,洗臉後只用爽膚水5)媽媽在老家給我買了一種小瓶兒裝的生物美白液,牌子也不出名,看成分裡面有果酸和熊果苷,反正用過會有輕微脫皮的效果,可能是加快黑色素部分的**的新陳代謝吧。

6)超細珍珠粉連吃帶塗用過2周。

5樓:榮理衷清秋

紅或黑的痘疤,只要不再受到外來的傷害,一般都會慢慢淡化,只是需要的時間往往很長,端視之前受傷發炎的程度及年齡而定。年齡越輕,好得越快,可能三個月就消失拉;30歲以上的人,往往半年、一年後仍存在,所以成年人這種紅、黑痘疤有積極改善的必要哦。建議使用達速可祛印美白,祛印快,無***,不傷害**。

6樓:獅子的愛貓

如果是最近新形成的痘疤~~可以用薰衣草精油,如果是三四年或者更久的話,就要考慮別的辦法了。

薰衣草按摩精油。

具有活化細胞的特性,**灼傷與曬傷、愈疤有很好的功效;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油性肌膚。對**傷疤、濕疹、黴菌、膿腫,薰衣草作為必備選擇。能提高肌膚免疫力,促進細胞再生。

鎮定與平衡效果,對於安撫躁進或心情不穩的脾氣有相當好的效果。

另外薰衣草精油在生理方面有止痛、消炎、愈疤是薰衣草的知名功效,薰衣草是少數可以直接以純精油使用的精油;對高血壓有舒緩放鬆平滑肌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中自己臉便冒了很多痘,上高中和大學也依然沒好過,我是油性的**,才起初長的時候是白色的,過幾天又接著泛紅了,老是反覆的冒,自己又喜歡去擠痘痘,擠了慢慢就紅腫了,可是常常沒法管好自己的手,隨後發現【語含的`臉】的聞章,學著做眼下豆豆祛掉了,不妨嗖來看,現今我的臉乾乾淨淨的。

8樓:johnny胡維

祛痘痘真麻煩吖,然後近四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下巴的痘印怎麼去?

9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10樓:雨濛濛

去痘痘真的難哦,但是最近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平時一定要少吃辣的,來主頁看看吧。

下巴上的痘印怎麼消除?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月經不調的人群容易下巴長痘,需要特別注意生殖系統問題。如果經常長期下巴長痘,建議針對性檢查子宮卵巢功能方面。同時注意飲食作息調理,避免生冷食物,配合專業祛痘除印產品去除。

內分泌失調等因素所引發的,而痘印又是由痘痘退去後留下的印記。

那要怎麼來解決呢?當然從基礎做起啦,清除堵塞毛囊的垃圾首要,然後消炎、殺菌、去油性、(如果是女孩子適量使用中藥來調理內分泌失調),最後使用精華液修復痘印。這裡推薦適爾美,祛痘-控油-祛痘印。

平時的注意事項:少吃辛辣,不要熬夜,多吃水果多喝水,有條件的話喝防止上火的調理茶。 日常多注意臉部清潔,不要用含激素的化妝品。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美白方法。

綠豆粉淡去痘印法。

綠豆具有清熱解毒的功效,把綠豆熬成湯,是一中很好的夏季飲品,能夠起到清熱解暑的效果。把綠豆粉和白芷粉按1:1的比例混合,加入適量的牛奶,調和成膏狀,然後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上,15-20分鐘後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白芷和牛奶都具有美白的效果,在淡化痘印的同時,還能美白肌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巴長痘,主要是腸胃不好,平時要注意飲食,多吃清淡的食物,如海帶,冬瓜,不吃上火的東西,多吃水果,蔬菜。痘印不用刻意去消除,慢慢地就會沒有了。不過,你如果 想盡快消除,可以去"老中醫"專賣店去看看,裡面有一系列消痘的護膚品,我朋友用了,說效果很好。

下巴難消除的痘印如何快速消除?

14樓:遊子逸

自製去痘印**。

蜂蜜紅酒**。

原料:1小杯紅酒,2-3匙蜂蜜。

製作方法:將蜂蜜和紅酒調勻至濃稠狀態,接著均勻敷在臉上,八分乾時用溫水洗乾淨。

優點:紅酒中得葡萄酒酸能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有淡化色素,讓**白皙、光滑。蜂蜜具有和滋養得功能。

香蕉橄欖**。

原料:香焦乙個,橄欖油半湯匙。

辦法:將香焦去皮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功能和效果:如果**乾燥,橄欖油有的效果,而香蕉能保持**緊繃,恢復**彈性,對預防痘痘也有非常不錯得功能和效果。

15樓:你是我天使哈

廣告好多啊,不信廣告,想當年就是因為這些個廣告,害我花了那麼多時間,金錢,精力去試那些所謂的名牌產品。效果呢,一點也看不到,剛開始的時候還真有點用。過幾天還是老樣子了。

木本水源,試試這個吧。人家也沒專門打廣告的,像我這樣的用過的客戶才是最好的廣告,用過了以後,還真的沒再長了。

群眾的力量是無限的。我希望能把真的好的產品告訴給大家,大家不要盲目地相信廣告了。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木本水源祛痘膏」,木本水源祛痘膏效果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購買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

你登入淘她們的官網諮詢。她們小姐態度服務都很好。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盡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房買那種小瓶的藥水 名字我忘了 是滾珠型的 超好效果!!!超快!!!

17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膠原蛋白粉,連抹帶喝。

下巴上的痘印怎麼治

18樓:貓咪巫女

下巴上長痘痘的原因是睡眠不足或者精神狀況不佳。所以如果還長痘痘的話,就要注意這兩個方面。

樓主要祛痘印,如果不長痘痘了,那就容易多了。因為時間久了自己會變淡直至消失,我們要做的就是加速它恢復。我建議你試試dhc的抗痘美白精華液。

我前段時間也有長痘痘,現在基本上好了,痘印也淡了很多了,相信不久就可以恢復了。我現在正好用完一瓶,168rmb/60ml,雖然很小一瓶,但是可以用很久。

還有平時要注意飲食清淡,**要調理好,注意保濕,這樣自己恢復能力會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是長痘痘後毛囊內炎症導致的絡氨酸酶公升造成的痘印問題,這樣的痘印要**就必須使用可以減少絡氨酸酶的產品。針對痘印,痘疤可以使用水果的祛痘修護產品。活膚肽素含有奈米乳包裹v-ce,修飾sod,透明質酸,低分子活性肽素和表皮生長因子等進口核心成分,能深入**淡化**黑斑或紅色痘印,活化細胞,修護凹凸的疤痕恢復**水油平衡。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去買一瓶去疤藥膏,我以前腿上也有一點傷疤,但是抹了以後,過幾天,傷疤不見了。

21樓:v志在必得

不好至了 。只有去整容。

去除下眼袋怎麼做 怎樣去除下眼袋

簡單去除下眼袋的方法 一 要做到規律的生活。有的人生活非常的不規律,熬夜,加班,晚上夜生活豐富等這些都容易導致機體出現問題,身體出現了問題很快就會反應在我們的面部,特別是肌膚比較嬌嫩的眼部,眼袋就會出現。二 保證充足的睡眠。三 保證充足的水分 多攝入維生素。平時一定要注意多喝水,每天需要保證喝掉8杯...

下巴總是長痘還有痘印怎麼去除

去痘印要注意以下幾點 1 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乾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2 飲食要清淡點,不吃辣椒,和油膩的東西。3 多喝水,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4 不要用過期的化妝品 5 不要用去碰,不然會讓長痤瘡的地方有疤痕。6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7 可以使用專門改善痘印的...

wps excel如何去除下拉列表

1 開啟文件進入主介面,如圖所示 2 單擊乙個如圖所示的單元格 3 找到選單欄,點選 資料 如圖所示 4 然後在 資料工具 欄繼續點選 資料有效性 按鈕,如圖所示 5 在彈出的 資料有效性 對話方塊,點選確定,如圖所示 6 然後點選 全部清除 如圖所示 7 再點選右下方 確定 按鈕,如圖所示 8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