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治療肺氣腫的特效藥,肺氣腫的最佳治療藥有哪些

2022-04-13 11:56:56 字數 1564 閱讀 458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古以來醫內不治喘,即:到目前為止,尚無論中醫藥、西醫藥無特效藥與臨床技術問世。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氣管哮喘、肺氣腫、支氣管炎、塵肺病等)患者按照以下方案**可以達到臨床**:

1、保持生活空間長期潔淨,勤通風換氣(冬天也不例外),關窗戶關門,致使室內空間汙濁,為呼吸系統感染創造了條件。遠離馬路等任何汙染環境、預防感冒等呼吸道感染的可能性。重度和極重度患者天天吸氧很重要——預防心臟因長期供養供血不足導致的併發症——心臟衰竭問題。

經常多做輕輕的深呼吸(喘大氣)的習慣。

堅持三甲醫保醫院教授級主任醫師系統藥物**,特別是肺氣腫患者切勿自行使用抗生素。

2、使用國家專利、生物醫學工程學的產品:copd細胞基因能量**儀解決肺(呼吸)代謝功能的恢復、提高血液含氧量、促進一氧化碳排出、**免疫系統生物平衡功能。

療效承諾:確保療效,20天內如無顯效產品召回。

按照上述方法10天到60天左右時間基本控制住病情的發展,鞏固**2到4個季節,可達到臨床**。孫平

2樓:彤顏·服務**

你好,一般情況下可以治好。輕度肺氣腫一般**要加強膈肌的運動這樣可以增加肺泡的通氣量,有利於改善通氣功能。根據患者不同的體力,應在醫護人員的知道下進行鍛鍊以提高耐力,增加肺功能。

避免各種加重疾病的誘發因素,戒菸酒。有感染及時控制好感染選用有效地抗生素;對症**如祛痰、解痙、平喘等。

肺氣腫的最佳**藥有哪些

3樓:來自大龍山仙姿玉色的藏狼

抗感染**的藥物,肺氣腫由於呼吸道出現了感染而導致的,導致這個疾病發生的主要原因就是肺部感染了肺炎鏈球菌、流感嗜血桿菌、卡他莫拉漢菌這些病毒就是發病的原因等。如果患者一時沒有辦法進行藥敏的試驗,是可以根據臨床經驗先給予患者使用抗生素7~14天的**。近年來由於葡萄球菌、耐藥流感嗜血桿菌和鏈球菌等這些病菌類出現了增加,如果患者在初期**經驗性效果不佳的話,是要盡早的根據藥敏試驗結果來進行更換抗生素類藥物的。

肺氣腫的患者還要解痙平喘現在主要解痙平喘的藥物有β2受體激動劑、抗膽鹼能藥、甲基嘌呤類。患者是要根據個體的情況來進行選擇使用,儘管並不適所有的患者在使用了藥後肺部的功能都出現一些改善,但是是可以使症狀出現緩解,可以改善患者活動的能力。

還可以使用糖皮質激素類藥物,這樣是可以明顯的改善患者肺功能的藥物,患者是可考慮長期的進行應用,但是患者是要應及時的把藥物減量到乙個最低的有效水平,這樣是可以預防一些併發症的發生。這些就是肺氣腫患者比較有效的藥物,不過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的,是不可以自己盲目的進行選擇。

4樓:聖嬰十宮主

肺氣腫是個慢性病,得了以後基本上是不能**的,如果胸悶明顯,可以用點平喘和化痰的藥,都是常規的,沒有最好的藥的,這個慢性病,如果沒有明顯症狀不需要**,如果胸悶明顯,可以用支氣管擴張藥如氨茶鹼,可以加點糖皮質激素,有炎症的需要用消炎藥,建議去醫院呼吸內科**看看,檢查一下嚴重程度,再決定要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化腫滌肺湯還是不錯的。(不過還是建議去醫院看看)

肺氣腫是指終末細支氣管遠端的氣道彈性減退,過度膨脹、充氣和肺容積增大或同時伴有氣道壁破壞的病理狀態。

肺氣腫會出現什麼症狀,吃什麼藥可以治療

你好,肺氣腫一般的反應症狀有 胸悶 氣短 腸道功能紊亂 容易疲勞等等,久治不癒的慢阻肺患者會產生併發症 心臟衰竭 肺血栓等等。應盡快 慢阻肺是功能性病症,因此,無論中醫藥 西醫藥,沒有可以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慢性支氣管炎 哮喘 肺氣腫 塵肺病等 的特效藥物產品,只有緩解症狀的藥物。慢阻肺不但可以直接...

我家的雞得雞痘了,有沒有治療雞痘的特效藥

一 雞都特效藥 格鬥散 主要 功能 疏風解表 透疹除痘。適用於雞禽類冠 肉髯 眼臉 足趾 翅膀內側,嘴角出現的痘疹。二 雞痘預防 雞只以 沙氏雞痘疫苗 實施翼膜穿刺法接種。若雞只處於危險地區,應盡量提早 至 1 2 日齡 若補充雞群於二日齡接種溫和雞痘疫苗 小痘 則 6 12 週齡須再次以沙氏雞痘疫...

有沒有治療甲溝炎的正規醫療機構或特效藥(方)

本人中學時也得甲溝炎,那真是慘痛的血淚史呀!每次剪指甲都是血淋淋的犯案現場。先後兩次到醫院拔過指甲,更是痛得死去活來,而且兩次都 了。多年的困擾,多年的研究各種剪指甲方法和用各種藥,都是失敗告終。最後終於悟出了個方法,很快就好了,並且到現在已經多年沒有再 了。以下就是方法 用棉花塞入指甲裡,讓指甲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