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到底有沒有治療脫髮的生髮的藥

2022-02-01 01:02:37 字數 2905 閱讀 24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改善個人的飲食習慣,多吃綠色蔬菜和水果,生活中不要讓自己總是處於焦慮、緊張、或是煩躁的狀態,過多的生活壓力會對人體形成一定的負擔,這樣只會加重脫髮的。作息時間要規範,晚上最好早點睡覺、堅持在十一點前睡覺,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切記不要熬夜,不然生物鐘紊亂只會對頭髮的生長起到阻礙的。看下那個《董玔 俊日記》講也不錯,因為它現在頭髮得到較大的改善。

牛奶對頭髮的好處在於其富含鈣以及維生d。一些研究顯示維生素d與脫髮有關,如脫髮女性體內的維生素d水平較低。

微信裡都有一些推薦的藥物,說是可以**脫發生發,可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要在求在手機上解答,最好找有認證的專家,如果是專家開的藥,可信

防脫髮生髮的藥有那哪些

3樓:愛的軒言

自己養生最管用。是藥三分毒,合理使用。而不是盲目依賴藥物去解決問題。

對於脫髮、髮質差等頭髮問題,最根本的方法是養血益腎。

脫髮患者的飲食要點:

1.脂肪低的食物

營養學家提醒,在日常生活中要想預防掉發,那就應該多吃一些富含有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同時還要注意食物盡量以低脂肪為主,這樣才不會堵塞毛孔從而導致掉發。而對於一些已經出現掉發的人群而言,在日常生活中更應該多吃一些黑芝麻、蛋類、黑豆、奶類等食物,這些食物對頭髮的生長都具有很大的幫助。要想預防以及**掉發的情況,在日常的飲食中應該盡量的少吃一些甜食、脂肪類食物,而對於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則應該多吃。

比如像蛋類、魚類、瘦肉、果仁、穀類等,除此之外各種新鮮的蔬菜以及水果都是必不可少的。

2. 綠色蔬菜

男性朋友之所以相較於女性而言更容易出現掉頭髮的情況,多半是因為在平時生活中男性比較少吃蔬菜以及水果的緣故。因此專家提醒,在日常生活中男性應該適量的多吃一些有益於增加頭髮營養的食物,而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一般都源於綠色蔬菜、薯類、豆類和海藻類等。因此在日常的飲食中,應該多吃一些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蔬菜,綠色食物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

除此之外在這些綠色食物中還含有豐富的纖維質,除了能夠**掉發的情況之外同時還能夠不斷的增加頭髮的數量。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容易掉頭髮,這釛我們飲食和生活習慣真的有很大的關係,吸菸、喝酒、火鍋、燒烤而且,晚上不睡覺,早上不願起,這都是對頭髮有很大影響的哦,再有就是壓力太亣,壓的喘不過氣來,它就像乙個雪球越滾越大可以說,神經長期處在緊張的情況下,造成植發神經紊亂,島致頭髮掉落。這裡分想一則文張<<董玔俊日記>>著,相信會了解不少石用的精驗。嗄

養成按摩頭部的好習慣;每日早中晚三次按摩太陽穴和頭頂症中的百會穴,並且用雙手的食中指沿額角和頭部正中線做由前向後捋按,次數不限。以正確的方式吹頭、梳頭可以說,堅持自我按摩。減壓放鬆,精神壓力大、情緒不穩定、焦律不安等也會致掉頭髮,所以一定要經常性的自我減壓是這樣的,日常生活中可以鍛鍊、旅遊等方式減壓。

不要有太多鏑思想包袱,做到心平氣和。平時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那個

5樓:

一般的防脫髮的藥物可能會有***

6樓:匿名使用者

意見建議:你好, 脫髮可用中藥內治、中藥外用、食膳**、推拿按摩、針灸**等方法進行**。 中藥內治 可選用補益牛膝丸或加味四君子湯。

補益牛膝丸選用中藥牛膝、生地黃、枳殼、菟絲子、地骨皮等,搗末,制蜜丸,內服;加味四君子湯選用中藥人參、白朮、茯苓、炙甘草、熟地等,煎湯劑服用。 中藥外用 用中藥菊花、蔓荊子、幹柏葉、川芎、桑白皮根、白芷、細辛、旱蓮草等,煎水外洗。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問題很多人都在問,我就複製一下正確的觀點:

禿頂了就說明你機體給你訊號了,你得注意一下自己**沒有弄好,比如這幾天熬夜了就得早點睡了,另外如果工作壓力大也是會造成頭髮大批量掉的問題出現的。

我之前也有這個情況,我自己發現後就改變了作息時間和生活習慣,過了大致半個月就好很多了,這些都是感謝(路煦-逆襲)裡的方法。

以下內容與回答無關:

鐵石賦梅花,閒情白玉瑕。兩公終磊落,千載敢喧嘩。清節成瑰偉,浮詞尚檗芽。君看死生際,不見一毫差。

經過柳陌與桃蹊,尋逐風光著處迷。鳥度時時衝絮起,花繁袞袞壓枝低。

雁還空渚在,人去落潮翻。臨水獨揮手,殘陽歸掩門。

幽禽底事倦春芳,相與棲遲宿野棠。風攪一枝香夢醒,四天煙景夜茫茫。

中藥真的可以生髮嗎?

8樓:在白鹿寺捉泥鰍的銀柳

各種回答都是針對個人情況而定的,建議去正規的三甲醫院去做毛囊檢測檢視毛囊是否壞死,早期脫髮是可以恢復的。

9樓:萇童銳舟

你的問題,考慮是中醫的肝腎陰虛所致。我建議你吃湯藥**,可以用杞菊地黃湯和七寶美髯丹加減**:何首烏、菟絲子、牛膝、墨旱蓮、桑葚子、川芎、當歸、黑芝麻、白芍、茯苓、補骨脂、女貞子、丹參、枸杞子、生地、牡丹皮、玄參。

你找中醫,就用這些加減**。

10樓:胡小強

誰說脂溢性脫髮沒有救了,中藥泡洗效果很好 去油恢復頭皮健康,頭皮健康了 頭髮自然長出來了

11樓:sky花洛依

恕我直言!效果不明顯。現在主流生髮都是靠植髮手術。吃田七,何首烏並沒有用。而且要分是什麼脫髮,脂溢性脫髮是沒救的,遺傳也不行,焦慮脫髮還有得救

脫髮有五年了藥物**可以生髮嗎

12樓:科發源朵朵

脫髮後能不能生髮的前提是毛囊沒有壞死

頭髮生長的營養取決於毛囊,如果毛囊壞死的話頭髮將不會再次生髮,毛囊的健康情況通過肉眼是無法觀察到的,需要通過專業的儀器檢測才能檢測出來

如果毛囊沒有壞死只是出於萎縮狀態的話是可以通過藥物進行**的,如果毛囊已經壞死了,這個時候藥物**將不起什麼作用,是可以通過植髮的方式使其生髮

有沒有治療眼袋的方法了?怎樣治療眼袋

1 冷凍鐵湯勺熨眼袋。把兩個鐵質的湯勺放到冰箱的冷藏櫃中,過30分鐘後拿出來直接熨貼在眼袋上,可以快速搞定問題。2 冷茶包敷眼。把喝過的黃春菊或綠茶茶包放在冰箱裡冰鎮一會兒,在眼部周圍抹一些橄欖油,再把冷卻了的茶包敷在眼袋處20分鐘,再敷在眼睛上休息片刻。要想去除眼袋,首先要了解什麼是眼袋。眼袋就是...

到底有沒有真正有用的祛痘產品啊,到底有沒有 真正有用的祛痘產品啊?

當然有,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建議看 科醫生。如果不是很嚴重建議購買含有維a酸或者異維a酸的產品,在祛痘方面表現都比較優異。含有水楊酸的產品也對抑制痘痘很有幫助。臉上痘痘真的好操心額,but近期一段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減輕了很多。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進主頁看看。大部分的祛痘...

有沒有治療帕金森這種病的好方法?

不可以 但通過藥物可控制症狀和延緩病情。常規 如服用 安坦 左旋多巴 等。這在普通縣級以上醫院就可以進行,不必迷信什麼特效的醫生或醫院。如何 帕金森最有效的方法?帕金森病是影響老年人日後生活質量的一種神經系統疾病。通常中藥只能調理個人的身體,無法避免神經的老化,所以 帕金森疾病最好是採取西藥 同時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