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傅說我是仙體,將來要擺爐我現在該怎麼修行

2023-04-22 04:30:03 字數 1874 閱讀 4306

1樓:佛緣深情

你的師傅是笨蛋,你想怎麼修行啊?!

我是乙個身上帶仙體的**,說很利害的,**給立堂口後,什麼都沒有給,現在也沒有看事,天眼沒開,兵什

2樓:潛川

師兄,不建議你去搗鼓這些東西,我把原因說明白給你聽:

我們用種種方法請來的所謂的「仙」,都是六道眾生之一。因為我們這個世界叫娑婆世界,所謂「娑婆」,就是「堪忍」的意思,意思是說「還可以忍受」,用佛陀的話來說,我們過得很辛苦,但靈智尚在,比起地獄餓鬼的苦要很多;我們也有快樂,但比起神仙界(天道)、阿修羅道的那種快樂到不知道也不願意去修行的快樂要差很多,所以這樣的環境是最適合修行的,那麼作為人,就是最好的載體。所謂「無慾不墮輪迴,無愛不生娑婆」就是這樣的一種境況。

堂口仙啊、保家仙啊、出馬仙啊等的這一些靈體,來自於六道的各個地方,有從天道、阿修羅道墮落下來的,那是純粹的精神體,也有從地獄、餓鬼道逃出來的,那也是純粹的精神體;還有從旁生道裡如動物修道而成(譬如白娘子)或植物接受天地神秀和日月精華而修成的(譬如人參寶寶、葫蘆娃)等,他們的身體會遭到破壞,如雷劫、天劫、自然爭鬥等,所以無論來自何處,他們都沒有了軀體,這樣修行就達不到最大的受益,所以他們要尋找軀殼供他們修行,或者顯示小神通來吸引香火,吸收虔信之力,至於那些尋找新的軀殼的靈體,功力高的直接就驅趕出去人的靈魂,強行居住在裡面(這叫「奪舍」,專用術語),功力不高的人就附身,通過做好事來博取人們的崇拜,以獲得正能量;或者做壞事,通過不正當的手段來獲得生命能量,於是就出現了你上述所說的狀況。他們不能稱之為「仙」,只能算是邪靈(做壞事的東西)或正靈(做好事的東西)而已。因此,所謂「請神容易送神難」,這些東西,建議都不要去理會,佛法才是正統,這些不是邪法就是旁門左道。

如果發現身上有這些東西,持誦《地藏經》一至七遍或者大悲咒21遍就可以將其送走的,也就是借助佛菩薩的加持之力將其超度到佛國淨土去了。不僅做了件大好事,作為它本人而言,也是十分感謝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有仙緣。

4樓:黏貼

沒立明白 得看具體的。

5樓:魔音

你可以選擇重新找乙個師傅。

6樓:飛天彌陀

給你寫堂布了嗎?你是怎麼立的?

我身上有仙,但仙家還沒修好看香師傅說沒到立的時候,可是仙家一直鬧,我該怎麼辦

7樓:aaa**王

這樣的 就可以立堂了 但 必須是你自己報名字 不然不行 鬧就是該請供了 之後逐漸改善就行了。

8樓:分散陽光

你能不能描寫的再清楚一點?題面真的看不懂。

9樓:斯文的紅牛

是你身體內還駕馭不了它的存在,也是你道行不夠,多修己。

我要找修行師傅誰能告訴我是真正的修仙 10

10樓:火車頭

→_→你真逗,就算真有,那是你能接觸的麼。

11樓:葉落秋雨

修仙是傳說中的詞句!我們應該說修行,!仙神對你而言很遙遠,否則會有痴妄心態。

12樓:王驛龍

修機車修電腦修手機上藍翔,修仙修魔修大神上天堂!

你好,此前有師傅說我有仙家需要供奉保家仙,如果不供奉就會磨我,是不是真有這回事?我需要供奉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保家仙,其實是畜道眾生借用人的力量來修行。人如果和這些畜道眾生結了緣,來世必墮畜道成其眷屬。而今生則因受畜道修行眾生的控制,常常身不由己,疾病纏身,總之壞處很多,千萬不要供奉,不管誰說什麼也不要相信,要堅持正信,不能走邪路。

我是學做麵包的,我那師傅老是說我,看我不順眼,別人都對我好

這個師傅有沒有好好教你,或者說你能從他身上學到多少東西。如果你學到的東西很有用,那就忍一忍,把本事學來,到時候要走的話,再找工作會好很多。如果並沒有學到多少,那就直接辭職吧,沒什麼值得留下浪費時間的。忍,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把他的技術學到手,在往死裡搞他 不要辭職,踏踏實實的做,盡可能多做多學,等你出...

我是中專學數控的但是沒學怎么好,我將來要找什么工作啊

你應繼續上數控的專本科,因為現在企業特別缺少有技能的專本畢業的企業骨幹力量。你看天津中德職業技術學院,只是高職院校,可數控專業快到國家高考的二本線了,可想有多火。現在天津歐亞數控技術學院是以培養數控技術型人才為主,為製造業培養數控程式設計和操作的高階人才。學院以 職業教育與就業教育 為理念,堅持專業...

大仙說讓我出馬怎麼辦,大仙說我有出馬仙是什麼意思

所謂大來仙就畜道修行 眾生附體源,就是借用人體來為bai他修行。因du為畜道是惡道眾生zhi,很難有成就。人道是dao善道,所以才利用人。如果這個人要所謂的出馬給人算命 治病,所得功德是這個畜道眾生的,但洩露天機 病痛的惡業就要有這個人來背了。不但替人背業,還會因為與畜道眾生結緣,來生恐怕還要墮入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