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秘怎麼治,,醫生?我便秘嚴重有沒有治療方法

2023-06-23 01:25:02 字數 1390 閱讀 7698

1樓:灰色的菓實

便秘。分為器質性便秘和功能性便秘。

器質性便秘應該針對****,可以臨時選用瀉藥,緩解便秘症狀。功能性便秘的**方法包括飲食和生活習慣的調整、口服藥物**以及生物反饋**等。

飲食和生活習慣的調整,包括病人要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適當增加體能運動,另外要多吃粗糧,多喝水,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我便秘嚴重有沒有**方法

2樓:夕誌畫

便秘是與我們所吃的食物有關的,還與生活習慣有關。便秘的發生與飲食不規律,飢飽不調嗜食辛辣酗酒涼冷硬食物有關係,導致胃腸功能紊亂蠕動緩慢出現的排洩障礙,便秘現象。

建議喝穀益舒常清茶來幫助改善便秘問題,火麻中具有親水因子,可以抓住糞便中的水分,保住糞便中的水分不被吸收,起到保水保濕的作用,能潤腸通便改善便秘情況,必要時外用開塞露引導排便,希望我的回覆對你有幫助。

請問我得了便秘應該怎麼**?

3樓:網友

你好,你平日要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休息時順時針按摩肚子,經常鍛鍊。別整天坐著。祝你早日**!

我該如何**便秘問題?

4樓:養生一點

今天就給大家分享一款茶飲——大黃茶,適當的飲用,能夠增強腸胃的蠕動,起到潤腸通便的功效,非常適合便秘的人士飲用。

5樓:涸轍之魚

要想**便秘,首先要做的就是飲食規律,注意飲食,比如說不吃辛辣食物,少吃垃圾食品,平時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喝水,這樣便秘會改善很多。當然如果便秘很嚴重,還是建議大家去醫院就診,在醫生的指導下**。

6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可以多吃一點香蕉,因為香蕉。有助於消化也有助於**便秘,如果是比較嚴重的便秘問題,可以到醫院尋求醫生的幫助。

7樓:慧瑩養生情報

如何解決便秘問題?

醫生我嚴重便秘怎麼辦?

8樓:春荏苒

問題分析:便秘,多由於生伍搏活不規律、飲食不均顫橘氏衡等導致。建議禁止食用煎炒,酒類,辛辣等食物,亦不可過食寒涼生冷食物,宜多食粗糧蔬可 以適當服用清胃黃連茄散黃丸、新清寧片、五子潤腸丸等。

意見建議:菜,多飲水等;消除精神緊張,根據身體情況,適當活動,以促進胃腸蠕動,有助於大便通暢。

便秘怎麼治,長期的便秘怎麼治

便秘是一種不算疾病的疾病,通卝過推測知道自己便秘以後,井蓋及時進行 便秘的方f 有很多,按卝摩 刮痧 中y o 西y o 怡通茶 都可以解決便秘的問題 但是因人而異,主要推薦比較w n和的 方f 來,一 按卝摩。患者仰臥,以肚臍為中心,順時zh n以掌磨動,150秒左右,即可緩解 二 怡通茶 尋找購...

小兒便秘怎麼治

給寶寶調整下飲食吧,弄些營養易消化的,還有給寶寶吃點益生菌調理下腸胃,改善改善消化吸收。試試媽咪愛益生菌,我家孩子吃這個有效。寶寶便秘難受該如何處理?注意出現這兩種症狀應當及時送醫。便便前段乾後段軟是宿便,要給寶寶白天多喝溫開水,定時把便,前段幹是因為上一次的大便沒排乾淨,水份被腸壁吸收幹,所以便便...

長期便秘怎麼辦,長期的便秘怎麼治

經常性便秘,又稱習慣性便秘 功能性便秘,指長期的慢性功能性便秘,多發於老年人,是指每週排便少於3次,或排便經常感到困難。長期便秘的患者首先不能有思想上的負擔,其次調整飲食,多喝水,增加膳食纖維,另外平時可以多喝酸奶或益生菌,有助於便秘的 平時要多喝溫開水,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蔬菜中要多吃綠色菜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