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好的家具erp系統是什麼?

2023-04-21 17:00:06 字數 4931 閱讀 2767

1樓:管易雲軟體

家具企業erp系統推薦選擇管易雲,管易雲已成為**、天貓、京東等超過150家主流電商平台的isv合作夥伴,評獲阿里巴巴十大外包服務商,**金牌搭檔,京東雲優秀服務商等殊榮。

家具行業所用的材料特性差異較大,規則材料、不規則材料都被大量使用,特別是實木材料,本身是家具生產所必需的材料,但是受樹木生長的制約,無法統一材料規格。這些因素給材料編號、單位換算、用量分析、材料採購及庫存管制都帶來許多困擾。都可以通過企業erp系統解決。

管易雲saas雲服務通過由國際知名權威審核機構英國標準協會(bs)審核的iso27001資訊保安管理體系標準認證。適用於全行業多場景,涵蓋電商業務全流程。

2樓:彈指間的蕜傷

如果是問的家具行業的erp,最好的應該是數夫的家具erp了。上erp是個耗錢費力的差事,上好了萬事大吉,好處明顯:資料整合了,不怕職員離職了,不怕口頭或者找不清來由的筆頭單據了,不擔心浪費,不擔心積壓,買了多少花了多少用了多少存了多少得到多少,都有帳可查。

如果沒上成功,嘿嘿,有受的了。

所以,要選就要選最專業並且使用者最多,使用者反應最好的,不要只相信廣告。產品的使用者說好的,大家都說好的,才是真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看公司的需求,只有自己深入了解才知道好不好,珠三角地區建議了解一下數夫f18。

erp管理系統那個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好用的erp管理系統列舉如下:

1、用友u8

用友u8成長型企業網際網路應用平台,為成長型企業提供預配置的最佳管理與業務實踐,以企業全面精細化管理方案為核心,融入網際網路時代的新興元素:移動技術、網路營銷、電子商務、體驗營銷,幫助企業實現產業鏈協同,推進企業經營管理模式變革,助力企業基業長青。

2、浪潮ps

浪潮ps主要以企業工作流程為基礎,對企業工作流程中每個節點的質量、進度和成本進行有效管理和控制,實現物流、資訊流、資金流的高度一致性、同步性和完整性,實現財務預算、財務控制和財務分析完全動態化,業務流透明化和規範化,生產管理合理化。

3、金蝶kis

金蝶kis是小型企業以低成本、高效率、快速入門的方式實現管理資訊化的解決方案。在實現企業決策者對管理資訊實時掌控和靈活的財務、業務一體化管理的同時,突破區域網應用模式,提供基於網際網路的**訂貨平台應用。

4、新中大企業管理軟體a3系統。

新中大企業管理軟體a3系統採用了更易操作的框架結構,科學、美觀、易學易用。新a3更注重統一的資訊管理平台,旨在實現規模化快速成長的單體製造業的物流、計畫流、資金流、資訊流的高效協同。

5、aisino erp

aisino erp系列產品成功覆蓋到企業人、財、物管理的各個關鍵環節,逐步形成了面向製造、流通、服務等多行業領域的綜合性解決 方案,其蘊含了先進的erp管理思想、管理模式和業務實踐,成為推動成長型企業提高競爭力的最佳經營管理平台。

erp管理系統的簡介:

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畫系統的簡稱,用來管理客戶、銷售、生產、採購、倉儲、財務等所有資源,全面提效降本增質,已是每個企業必備。

什麼erp管理系統好用

5樓:惠企百科

1、智邦國際erp,將企業實際管理需求與先進資訊科技完美結合,打造企業全程一體化管理體系,打破各部門、各區域、各系統之間溝通和協作的壁壘,建立規範、靈捷、高效的業務流程,實現銷售、客戶、專案、生產、庫存、採購、人資、財務、辦公等所有環節全程無縫管理,確保了資料資訊在傳遞過程中的準確性、時效性和有效性,幫助企業快速反應、緊密協作、良好運營,更快推進業務發展,全面提公升核心競爭力。

2、速達erp系統是乙個完整的erp管理系統。**鏈管理、生產管理、現金往來、固定資產、工資管理、出納管理、總賬管理融為一體。並科學地融入builder-ii二次研發工具,滿足企業管理的個性化需求。

資料相互穿透、報表齊全、統計快捷、資料分析、資料備份全面提公升企業管理效率,實現資料共享的移動端應用,易學易用。

6樓:劉浩琦

erp管理系統介紹如下:

1、金蝶erp

這款軟體是在國內使用者比較多的,也屬於在行業中的龍頭企業了,目前已經在香港聯交所上市,成為了該軟體中排名前10的一款產品,並且憑藉著自身的種種優勢得到了廣泛的認可,面對的群體也是非常多的,不管是小型企業還是中型企業,以及大型企業都可以使用。

2、用友雲erp

這款軟體也是位於排名前10的一款受歡迎的型別,其中包含了很多實用性的功能,更是目前國內的領先企業,以及智慧型化的平台,在市場中的份額也是不容小覷的。

3、浪潮雲erp

這款軟體的生產企業,是在國內頂尖的大型企業之一,目前的業務範圍也十分的廣泛,已經包含了全球120多個國家。更是擁有著30多年的相關資訊沉澱,和技術的累積。

在其中主要應用了人工智慧,還有大資料以及雲計算等,這些先進的技術,打造出了一款企業的數位化平台,非常適用於中小微企業,也能夠為大家帶來一站式的服務。

4、智邦國際erp

這款軟體是目前國內十分領先的,軟體開發服務商所打造的,也是集合了物流以及資訊流和資金流等。

這些資源的整合。通過使用這款軟體,可以對於企業中的生產成本和採購,以及銷售和庫存,還有運輸和財務等這些方面,做好更為實際性的規劃,能夠很好的掌控各個環節的運轉以及協作,幫助大家解決多種管理問題。

5、天賜erp

通過使用這款軟體,針對於物流和資訊流,還有資金流等這些方面,可以為大家重點的提供相應的幫助。能夠很好的提公升生產,以及成本的核算技術,其中的系統以及功能,也都十分的成熟了,包含了採購的管理,還有模具的管理和進銷貨的管理,以及發票的管理等等。

家居行業都用什麼erp? 10

7樓:雲關通關務

一般來說,沒有最好用的家具工廠軟體,因為每個家具工廠的情況是不同的,因為受限於家具工廠的裝置、工藝、產品、人員、文化等,而且企業的管理模式都是有存在一定程度區別的。好用的家具工廠軟體應該要考慮到幾個方面:

一,工廠規模與軟體模式相匹配。

不同家具工廠的生產規模、人員等都是不同的,家具工廠軟體應該要有一定的匹配契合度,能夠針對不同的規模的家具工廠進行相匹配,由此才能最大化地發揮家具工廠和軟體的優勢。

二,軟體與產品相互契合。

不同家具廠的產品的工藝技術不同,比如軟體沙發、紅木傢俱、板式家具等,工藝和原料都是不同的,這個時候就要求軟體需要針對不同的產品進行相匹配,這樣才能真正解決家具工廠的痛點難點。

三,盡可能選擇行業相關的軟體。

軟體一般分為通用軟體和行業軟體,通用軟體的特點就是多行業可以通用,整合了多行業的特性和特色,缺點就是不能面面俱到,畢竟每個行業的管理需求是不同的。一種家具行業比較出名的就是數夫。這種針對性的家具工廠管理軟體的優點就是可以針對這個行業,畢竟累積了數十年的行業經驗,擁有鮮明的行業特色。

一般來說,優先選擇行業性質的管理軟體,這樣更能有效地提公升家具工廠的生產和管理效率。

管理系統erp哪個好用?

8樓:簡信crm系統

不同的行業之間業務發展情況、商業模式等都有著的差別,因此對於要引入erp的企業來說,要結合自身情況、功能需求來選擇廠商,根據廠商的服務水平、技術支援程度、實施案例等來評價其價效比。

1、明確自己的實際需求。

企業首先明確自身急需要解決的問題是哪個版塊,以問題為導向,就不會被眾多的名詞與概念所迷惑。

市場上管理軟體種類繁多,但無論什麼軟體,它只是一款工具而已,目的是幫你做好管理,而不是顛覆現有管理模式,所以要根據企業問題所在去考慮最合適的管理軟體。根據所處的行業和企業自身的情況,確定自己想要解決什麼問題、滿足什麼功能,然後再去挑選合適的系統。

2、採購erp預算的範圍。

企業購買任何裝置都是有一定的預算,所以選擇erp系統前,要先做好市場調研,必要時可以做到貨比三家,可以從服務、技術、回報和風險率等四個方面進行綜合考慮。

假如是中小企業,可以選擇基於雲erp系統,這種費用相對比較低,可以選擇月租的形式付費,同時也不用支付太多的維護費,只需要選擇一家靠譜的第三方服務商即可。而對於大企業,有資金能力的,可以考慮定製性erp系統,可以實現自身企業需要erp的功能支撐企業資料。

3、選擇具有靈活性的erp系統。

企業的業務是不斷變化發展的,因此企業選型一款erp系統,還應該考慮到其後的業務發展。一款好的管理軟體,除了操作方面容易上手之外,還需要能夠緊隨企業發展的步伐,提供二次開發,擴充套件更多的功能,以滿足企業不同發展階段的不同需求。

所以,挑選的軟體要有足夠的靈活性,要能根據需要擴充套件調整,幫助企業進一步優化產品及服務。不能提供二次開發、無法實現應用功能擴充套件的軟體一般無需考慮。

4、選擇成功案例多的erp廠商。

同樣,他們的產品功能更為強大,公升級迭代更為迅速,服務水平更有保障,會讓你少走彎路,縮短不必要的時間,快速為企業解決問題。從售前、售中、售後都是有專門對口的諮詢顧問全程協助,從軟體的實施培訓,後期的日常維護等一系列服務都是非常到位的。

Erp系統是什麼,ERP系統是什麼?

資源管理系統,比如超市,服裝公司用的銷售軟體都統稱為erp軟體。有什麼不懂得可以繼續追問。我就是做erp軟體專案的。erp系統是什麼?erp 一種在自治系統的相鄰兩個閘道器主機間交換路由資訊的協議。管理店鋪的輔助工具,方便又快捷。效率提公升快。還支援語言翻譯所以erp是必不可少的。erp系統是什麼?...

ERP系統是什麼,erp系統是什麼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業資源計畫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erp就是乙個系統,乙個對企業資源進行有效共享與利用的系統。一般是以會計為基礎的。金蝶 用友等很多廠家都出這類系統。所謂er...

erp系統的特點是什麼?erp系統有什麼特點

1 應用多樣性 erp軟體的構架符合國家認可標準,使客戶可以提公升專用硬體系統和專用系統技術的侷限。2 服務整合 erp緊密連線邏輯上有關的服務,完全撤銷反覆工作和多餘資料資訊,業務流程優化。3 功能智慧型 erp為運營管理給予了一套詳細的服務功能,每乙個服務有不一樣的功能模組構成。4 資源整合與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