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習街舞,怎麼學習跳街舞

2023-04-21 16:55:03 字數 2958 閱讀 5228

1樓:灰机哥系列

基礎學習街舞 1、每天壓腿 2、每天下腰 3、每天練力量 4、每天練彈跳。 b-boy最基本的動作傳真 b-boy倒立且旋轉,然後隨著身體重量的移轉由乙隻手換到另一 隻手做動作,做到腳著地為止。(俗稱手轉) 用乙隻手倒立,盡可能的旋轉直到腳著地為止。

又稱倒立手轉) airplanes:風車加上雙手向兩旁盡量伸展高到你可以抓住它們。 aipes:

開始時,雙手雙腳都放在地上,臉朝上。乙隻手支撐住身體的重 量腳往上踢然後旋轉,在腳著地前另乙隻手先著地。如果做的正確 的話應該整個身體都能旋轉到。

applejacks乙個最基本的動作向其他b-boy挑戰拚舞。雙腳蹲下,背向後仰 雙手支撐,然後乙隻腳向空中踢,踢的越高越好。然後雙腳向後跳 躍,重複。

backspin利用背部作旋轉的表演。所有的重量平衡在背的上半部,腳縮 起來盡量靠近身體。旋轉的要訣就是雙腳在空中做圓形的划動。

俗稱背旋) 初步學習街舞時,切不可一下子就加大運動量,要循序漸進。通常是先做熱身活動,將身體的各個關節、韌帶、尤其是膝、踝關節要充分活動開,以免跳動時損傷;而後進入一定強度和時間的練習,最好不要少於30分鐘;最後採用各種伸拉練習使身體放鬆。這樣三個步驟才能取得較好的**效果。

街舞入門小竅門 1.練習街舞時所用的**是非常有特點的hip-hop節奏,所以大家在練習前首先要熟悉並適應伴奏**的特點。如果一聽到**,您就可以很準確、自如地踏上步點並與**合拍,那您便可以開始學習街舞了。 2.在練習廣播操、健美操時,可能教練對大部分動作的要求是"橫平豎直",而街舞更多的是強調隨意性,要求動作鬆弛,所以練習時您要盡可能放鬆自己的肌肉、關節,讓它們更靈活。

2樓:加菲18日

你想學街舞不是很簡單的事情,他那個舞是poping和機械舞的結合的 所以你要從基本的學起走 如果你能找到老師教你的話就更好了,如果沒有的話你可以買點教學舞蹈的碟子回來看,邊看邊跳,機械是比較柔軟的,你可以先練習那個 你直接在網上就可以找到教學的內容 慢慢學吧!

3樓:西格

很簡單: 1:找老師:

然後跟著老師學基礎 好好的學 不怕辛苦和反覆的練習 慢慢的掌握技巧加上自己的刻苦練習solo battle 找律動 聽** 找感覺 2|:不花錢的 去上午找街舞的教課** 不過這樣有些不專業點 但也不一定 有些人天生就是個跳街舞的 不用老師教基礎也跳的好。

4樓:橢殷刺

再做選擇吧 街舞為兩種型別:breaking和是一種技巧型街舞,要求舞者具有較強的力量、柔韌性和協調性,屬於技巧性較高的體育舞蹈,所以以最先為青少年所喜愛。

你可以去跳街舞的另外的一種型別——hip-hip,它是舞蹈型街舞,有機械舞、鎖舞、電流舞等多種風格。它們不像breaking那樣需要較高的技巧,但更要求舞者動作的協調性和舞感,以及肢體的靈活性和控制力。 如果你有什麼問題可以來問我呀!

其實我也是個跳街舞的女孩哦!呵呵!跳的還好。

怎麼學習跳街舞

5樓:吃瓜群眾

因為街舞其獨特的動作,所以難度比一般的hip-hop之類要大的多,而且有一定的危險係數,建議你訓練的時候戴護具,比如護腕、護肘、護膝之類的,這個不是死規矩,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佩帶,不過我還是建議你戴上,對你有好處的,萬一傷到了,影響情緒和進度。初練街舞最吃力的部位是手腕和胳膊,尤其是手腕,一定要小心,萬一傷到了,就貼上一貼跌打損傷的膏藥,然後戴上兩層護腕,停止訓練一兩天就好了,很有效的。 再乙個重要的是,初練街舞心裡要有數,不要看哪個動作很帥就去練,會受傷的,街舞的動作有難度級別分類的,象air-plare,tomas,headspin等都是8級的動作,沒個各把年的功力,是不要輕易模仿的,吃虧的是自己,等把基礎打好了,這些東西一上手就學會了。

接著說**的感覺,跳街舞不等於耍雜耍的,不是做個動作就完事的,重要的是要和hip-hop融為一體,才是最優秀的b-boy,訓練的時候就放自己喜歡的hip-hop**,跟著**隨意扭動身體,breaking的動作沒有太大的限制,可以自由編排,很能表現個性,只要不跳成國標就好,呵呵。 初學街舞的課程安排,基本上就是增強體能,科學的做仰臥起坐和俯臥撐,最基本的就是倒立了。

街舞怎麼學

如何學習街舞

請問如何學習街舞?

6樓:朱雀奧噠曼

從基本功學起啊。

假如你喜歡跳舞的話,你會越學越興奮。而且淚水會感覺是甜的。

不知道你想要學習什麼舞種。

beraking的話首先基本舞蹈練熟,再練手力,腰力。腿力。

poppin就把最基礎的pop練熟`

7樓:

學街舞很苦的,多多練習。

如何學習街舞啊

怎麼學會街舞

8樓:beat跳動全城舞蹈

練習街舞的時候,**都是非常有特點的,熟悉**的節奏,根據**的點去適應全身動作的搭配,熟悉**是非常的重要的,練習街舞掌握這幾點,就能輕鬆學習:

第一點:必須要有一顆熱愛街舞的心,了解街舞的精神。

第二點:舞蹈動作的熟練程度,根據熟練的程度,來調整整體的身體節奏。

第三點:練習好基本功,手臂腿部的力量控制,身體的放鬆。

第四點:動作與**的卡點,與**的結合,街舞卡點就是靈魂,並且卡點準確。

第五點:動作必須乾淨利落,迅速,不能脫離帶水,街舞屬於灑脫的形式。

第五:自己學會打拍子,自己記動作,根據**結合,多聽**,街舞不僅是練好舞就夠了,需要對**有樂感。

第六:身體素質的培養,氣息的調整,街舞需要太大的活力。

第七:街舞需要大框架,不能把自己封鎖在乙個小框架裡,大框架的表現形式很強。

第八:在打好基礎的情況下,不斷突破自己,挑戰不可能,才能有所提公升。

怎麼學街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小,先練基礎吧,練練肌肉,練練倒立。等以後後練了好點。

如何學習街舞 怎麼學習街舞

初練街舞注意什麼 初步學習街舞時,切不可一下子就加大運動量,要循序漸進。通常是先做熱身活動,將身體的各個關節 韌帶 尤其是膝 踝關節要充分活動開,以免跳動時損傷 而後進入一定強度和時間的練習,最好不要少於30分鐘 最後採用各種伸拉練習使身體放鬆。這樣三個步驟才能取得較好的 效果。由於每個人的年齡 體...

想學習街舞,怎麼學習街舞

男生最好還是學習breaking好了 你是比較壯的學breaking有基礎啊,學習breaking最重要的就是身體素質啊,就像體操運動員來學街舞,看下就會了,還用得著學啊,他們會的街舞老師還有可能不會了。怎麼學習街舞 1 因為跳街舞時所用的 是非常有特點的hip hop節奏,所以大家在練習前首先要熟...

跳街舞怎樣找感覺,跳街舞怎樣找感覺?

樓上幾個說得好認真啊,我都不好意思再說了,不過其實他們說的都不是舞感。好遺憾。很高興樓主問的是怎麼培養舞感,而不是怎麼練大招。聽 首先你要懂 熟悉你的舞曲。每個鼓點你都要熟悉,也就是那個 懂。她 懂懂她 的重音。律動學過吧。懂的時候蹲下,她的時候恢復。放鬆,放鬆,放鬆,放鬆。這就是你要做的,你要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