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xp系統是什麼

2022-03-08 12:30:11 字數 729 閱讀 6075

1樓:潛凡巧宇霖

沒人回答你嗎?我來回答,本人覺得windowsxpsp2相容性比較好!但是微軟不更新了,那就選sp3吧!

也不錯!如果你是說盜版哪個更好,我覺得都差不多,非要說誰比較好!我覺得還是電腦城裝機版比較好點,當然是我個人看法!

不過現在那些以前專業做盜版的都已經不做了,打著雨林木風啊,番茄花園啊,都是一些新起的人做的,不是以前的了!所以,用那個都差不多!!建議你用正版系統更安全,不想買的話,就用windows

xpsp3

vol版,也是正版,不用付錢!很好用哦!!打字好累哦!把分給我一點吧!謝謝!

2樓:楊臻道蘆

sp3是在sp2上的提公升,想必也知道哪個好吧?用純淨官方版系統!ghost必竟是修改過的

3樓:陸妙之馬巍

當然是用深度xp的系統比較好,深度xp系統速度快,穩定、安全

可以去www.ghost2.cn

或者www.win4000.cn

4樓:瞿寄雲陶盼

這個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幾個版本的ghost版系統各有特點,主要看你用慣那個就那個好。

個人用的雨林木風比較多點,感覺這個的比較完整,深度的就比較精煉。番茄的倒是很久沒用過了。還有電腦公司特別版,以及蘿蔔花園也不錯。

其實用那個都無所謂,通常裝完系統後都會再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些系統設定的。這個才是你真正需要的,才是你自己的系統。

哪個XP系統最好用?現在什麼XP系統最好用?

個人認為,雨林木風 電腦公司 深度技術 這些ghost大都是有很多外掛程式,雖然方便,但是不純淨,還是喜歡番茄花園的。番茄花園純淨 安裝版。很穩定的系統。番茄花園不錯!用的人也挺多!用裝機員的系統最好用,最靠譜。現在什麼xp系統最好用?本人先後使用了系統城 蕃茄花園 深度技術 雨林木風 電腦公司 新...

最好用的清理系統垃圾的軟體是什麼

你可以用金山清理專家 所佔空間不大,但效果非常好 不但可以幫你清理垃圾檔案,還可以幫你清理你上網留下的任何痕跡,以及檢測你電腦的漏洞,等等 建議你可以去試一下 這個是官網 http www.duba.net qing 新建個記事本 輸入如下內容 code echo off echo 正在清除系統垃圾...

推薦個好用穩定的xp純淨版系統

只要你現在是xp系統,我就可以硬碟安裝系統,如果不是xp系統就不要 乙個時尚完美vip裝機版系統,解壓所有檔案後,解壓後看到osxpghost映像檔案 硬碟安裝exe 複製兩個檔案到d盤,雙擊硬碟安裝。exe,點選執行,全自動安裝,不要光碟安裝,硬碟安裝 在輸入時尚完美,第1個開啟 把網頁調到最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