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想要聯機2個人玩,怎麼辦

2023-04-21 17:05:02 字數 1532 閱讀 5886

1樓:網友

我直接發位址好了。

這個是官網以後直接在這裡下好了下好後。

另帶教程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朋友開啟可攜式熱點,然後你連上,然後兩個人都開啟遊戲,先讓乙個人進存檔,然後另乙個人的遊戲裡會彈乙個藍色的存檔出來,你點進入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手機自己創乙個熱點。

4樓:匿名使用者

聯同乙個wifi。你創了房 他就看的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區域網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智商有限還玩什麼mc?

îòµäêà½çôõã´ë«èë᪻úéú´æ£¿

我的世界怎麼雙人聯機生存?

7樓:三蛇酒汙行

如果是手機的話需要兩個人都是一樣的版本,之後連線到同乙個wifi下,然後讓乙個人a先開始遊戲,之後另乙個人b再開啟遊戲,會在選擇介面看到a的地圖(藍色文字後面還有藍色wifi的圖樣),點進去就可以聯機了。到別人的世界成功後對方的資訊欄有提示。

8樓:小恨喵

第一種,區域網直連,如果兩人在家,用的同一根網線,建立單人遊戲,esc 開啟區域網, 另外乙個人輸入ip就可以了。

第二種,區域網直連,兩個人在不同位置,用的不是一根網線,通過hamachi軟體來達成聯機,第三種,伺服器或者區域網直連,兩人不在同位置,通過遊俠平台,或者浩方平台聯機,可以自己建立遊戲,也可以進入平台的伺服器,第四種,伺服器,兩人在不同位置,其中一名玩家建立伺服器,另一人直接輸入ip可聯機,不會可去**買。

求我的世界聯機方法,我想和我朋友玩,就兩個人! 10

9樓:匿名使用者

1你進單人遊戲。

2建立遊戲。

3進入後點esc

4然後點「對區域網開放」

5然後點「建立乙個區域網世界」

6在螢幕左下方出現的那串數字就是ip

7另乙個人在伺服器那輸入就行了。

8那串數字一會就消失了,你按t他又會出現的。

另外說一下:我玩的是 ,其他版本沒試過,而且我們是3人玩的,3人以上的沒試過。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倆住得比較近,可以嘗試使用區域網伺服器。

11樓:顧

你自己創個伺服器,然後就把位址給你朋友,至於怎麼創伺服器,別問我,我也不大清楚。

我的世界兩個人怎麼聯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麼,就是註冊乙個蒲公英軟體,就搞定了!!

13樓:妹控s程君

要在連在同乙個無線網路才行!

îòµäêà½çôõã´áª»úὸöèëò»æðíæ

帝國時代2聯機不能,帝國時代2聯機不能

前天我連成了 分享下經驗吧。1。如果是同路由 就能直接連 主機選第三個 其它人選第四個 能看到主機就直接進 不能看到就選第三個輸入主機ip進 2。上浩方對戰平台 占個房隨便打 步驟同上 一向坑爹就忽略它吧 如果是2個人自己在玩,不用聯網,用區域網就可以了 關於區域網不能聯機帝國時代2的問題?看一下你...

minecraft工業2如何發展,求詳細

我想和你說 地熱發電機在前期是十分重要的 因為在前期沒有能力使用大規模太陽能之類的發電機 或是核電站昂貴高效的發電機時 地熱是很重要的 它對於岩漿利用十分高效 而且乙個地熱發電機的儲電量比乙個bb都要高 我不推薦你用電池驅動 因為你還要給電池供電 十分複雜 我更推薦你使用電箱供電 將電從電箱中拉出來...

生存戰爭2能不能聯機,生存戰爭怎麼聯機

生存戰爭不能聯機,想和小夥伴玩類似的 請右拐minecraft,創造改生存是要先返 回主介面,點single player,點你要改的 世界,下面會有三個選項,點modify,你就能看到game mode,把它點到chall enging就行了,調回來同理,調到creati ve,有問題請追問,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