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系統是什麼,ERP系統是什麼?

2023-03-26 00:25:03 字數 748 閱讀 4826

1樓:網友

資源管理系統,比如超市,服裝公司用的銷售軟體都統稱為erp軟體。有什麼不懂得可以繼續追問。我就是做erp軟體專案的。

erp系統是什麼?

2樓:秒懂百科精選

erp:一種在自治系統的相鄰兩個閘道器主機間交換路由資訊的協議。

3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店鋪的輔助工具,方便又快捷。效率提公升快。還支援語言翻譯所以erp是必不可少的。

erp系統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一掉到erp,很多人立即想到的就是sap、oracle、用友、金蝶、神州數碼……,也就是說,大多數情況下,人們想到的是一套軟體。其實這是乙個普遍的誤解,現在幾乎每個公司都在實施所謂的erp軟體,幾乎每個應用軟體公司都說自己的軟體是erp軟體,這難免使人們片面的認為,erp就是一套軟體而已。那erp是什麼呢?

首先它是一種企業管理的理念、原理和方法。erp的理念,原理和方法是現代企業經營管理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對這套基本的管理理念,原理和方法的認識深淺,也直接影響到管理人員,企業管理實踐的效率和效果。其次,erp才是一套企業管理應用軟體,而這種erp應用軟體,是整合了erp的核心理念,原理和方法以及行先進企業的管理實踐的一套應用軟體。

再次,正是資訊科技的發展和進步,推動了erp理念,原理和方法的發展,沒有資訊科技的進步,erp理念,原理和方法,只可能停留在空想階段。

ERP系統是什麼,erp系統是什麼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業資源計畫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erp就是乙個系統,乙個對企業資源進行有效共享與利用的系統。一般是以會計為基礎的。金蝶 用友等很多廠家都出這類系統。所謂er...

什麼是ERP系統 什麼是erp系統?

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畫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的簡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集資訊科技與先進管理思想於一身,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員工及決策層提供決策手段的管理平台。它是從mrp 物料需求計畫 發展而來的新一代整合化管理資訊系統,它擴充套件了mrp的功能...

你知道什麼叫ERP系統嗎,什麼是ERP系統?是幹什麼用的?

erp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它是從mrp 物料需求計畫 發展而來的新一代整合化管理資訊系統,它擴充套件了mrp的功能,其核心思想是 鏈管理。它跳出了傳統企業邊界,從 鏈範圍去優化企業的資源。erp系統集資訊科技與先進管理思想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