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的基本思想是什麼,erp的基本思想是什麼

2021-10-20 02:01:04 字數 1206 閱讀 9234

1樓:阿狸路路的城堡

erp把客戶需求和企業內部的製造活動以及**商的製造資源整合在一起,形成企業乙個完整的**鏈,其核心管理思想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體現對整個**鏈資源進行管理的思想;

2、體現精益生產、敏捷製造和同步工程的思想;

3、體現事先計畫與事前控制的思想。

erp具有整合性、系統性、靈活性、實時控制性等顯著特點。erp系統的**鏈管理思想對企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是企業在資訊化社會、在知識經濟時代繁榮發展的核心管理模式。

2樓:秒懂百科精選

erp系統:企業資源計畫的簡稱

3樓:匿名使用者

erp的基本思想就是實現對整個**鏈的有效管理。

主要體現在以下三個方面:

1、體現對整個**鏈資源進行管理的思想。

2、體現精益生產、同步工程和敏捷製造的思想。

3、體現事先計畫與事中控制的思想。

4樓:

erp——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業資源計畫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erp系統集中資訊科技與先進的管理思想於一身,成為現代企業的執行模式,反映時代對企業合理調配資源,最大化地創造社會財富的要求,成為企業在資訊時代生存、發展的基石。

erp的基本思想是什麼

5樓:雲立方裝修管理軟體

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員工及決策層提供決策手段的管理平台

6樓:海星大俠

六大核心思想:幫助企業實現體制創新 ;「以人為本」的競爭機制 ;把組織看做是乙個社會系統;以「**鏈管理」為核心 ;以「客戶關係管理」為前台重要支撐 ;實現電子商務,全面整合企業內外資源。

7樓:旺旺小歐巴

erp系統是企業資源計畫(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的簡稱,其核心思想是**鏈管理,erp的核心目的就是實現對整個**鏈的有效管理。

8樓:

erp核心管理思想:1、體現對整個**鏈資源進行管理的思想。 2、體現精益生產,同步工程和敏捷製造的思想。 3、體現事先計畫與事中控制的思想。

什麼是張量,基本思想是什麼,erp的基本思想是什麼

張量 一個物理量如果必須用n階方陣描述,且滿足某幾種特定的運算規則,則這個方陣描述的物理量稱為張量。基本思想 張量是一個定義在一些向量空間和一些對偶空間的笛卡兒積上的多線性函式,其座標是 n 維空間內,有 n 個分量的一種量,其中每個分量都是座標的函式,而在座標變換時,這些分量也依照某些規則作線性變...

Erp系統是什麼,ERP系統是什麼?

資源管理系統,比如超市,服裝公司用的銷售軟體都統稱為erp軟體。有什麼不懂得可以繼續追問。我就是做erp軟體專案的。erp系統是什麼?erp 一種在自治系統的相鄰兩個閘道器主機間交換路由資訊的協議。管理店鋪的輔助工具,方便又快捷。效率提公升快。還支援語言翻譯所以erp是必不可少的。erp系統是什麼?...

ERP系統是什麼,erp系統是什麼

erp enterprise resource planning 企業資源計畫系統,是指建立在資訊科技基礎上,以系統化的管理思想,為企業決策層及員工提供決策執行手段的管理平台。erp就是乙個系統,乙個對企業資源進行有效共享與利用的系統。一般是以會計為基礎的。金蝶 用友等很多廠家都出這類系統。所謂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