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球突出了,怎麼辦啊?眼球突出是怎麼回事

2023-04-21 03:05:02 字數 2080 閱讀 7666

1樓:匿名使用者

方便的話可以到北京的二炮總醫院看看,我在大學裡有個同學和你的情況一模一樣,他就是在那治的,據他說效果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近視和甲亢引起的凸眼均不可逆。少信那些利用患者**心切的心理賺錢的門診,要是他們能治,早得諾貝爾獎了。

3樓:落虹橋的小朋友

本人也是眼睛突出,原因很簡單,帶近視眼鏡改變了聚焦點,使眼睛往外突出。

想恢復的話,很簡單,但需要一段時間,並且不能佩帶眼鏡,但這樣會影響工作生活。

我以前暑假的時候,整個暑假沒帶眼鏡,眼睛恢復正常,可是後來上學,必須佩帶眼鏡,現在眼睛又外往突了。

4樓:醫百通

目突口張,為水結膀胱也。

眼球突出是怎麼回事?

眼球突出怎麼辦

5樓:網友

本人之前也是有這種情況,是因為戴眼鏡戴出來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不過我是在華人醫聯整 形美 容醫院改善的,現在已經恢復好,看著還挺好,推薦給被這種情況困擾的小仙女們。

6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描述,眼球突出。引起的原因如高度近視。

甲狀腺功能亢進、過度貧血等指導意見:建議到醫院眼科進一步檢查。化驗甲狀腺功能五項,做甲狀腺彩超。

早發現早**。營養要豐富忌過度熬夜。

眼球突出怎麼辦

7樓:澗淥冰泮香

導致患者眼球突出原因有:眶內球後實性佔位性病變,球后出血,甲狀腺相關眼眶病所致眼外肌肥厚,眶內血管畸形性病變,眶窩蜂織炎,crouzen's症候群,高度近視眼 ,單眼眼球突出常見於框內或顱內腫物,海綿竇漏,血管瘤等 可伴有明顯疼痛,眼球向前下突出,外上轉受限的疾病有急性淚腺炎,炎性假瘤淚腺炎症,淚腺囊樣腺癌我建議您可以去做眼部b超檢查。可以檢測出眼球的軸長。

了解自己眼球到底現在是多大。

近視可分為屈光性近視和軸性近視,軸性近視就是眼球的前後直徑延長,給人看起來眼球有往外突的外觀感覺。

眼睛鼓了就不能縮的。

眼睛一不注意,睫狀體收縮過度了,晶狀體就會變厚,所以眼睛鼓鼓的。

現在晶狀體都鼓了,厚了。

很難再縮回去了,不過還是可以望望遠處,多讓睫狀體放鬆,這讓晶狀體有可能會變薄一點點。

如果是做雷射手術是可以變薄的,因為雷射手術就是把晶狀體打薄。

但是風險很大,做了不好很容易變青光眼,到時不僅不美觀。

眼睛更是痛苦。

眼球突出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眼球突出沒有什麼辦法恢復。近視300突出一公釐。你可能是比較特殊。去正規醫院檢查,主要看看有沒有甲亢。

9樓:匯文金鼎

去正規醫院檢查,主要論證如下**:甲亢。 腫瘤。

炎性假瘤。胸腺問題。基本甲亢可能性大,建議去做個抽血。

不要亂相信網路求助,具體的請到正規醫院,看內分泌科,眼科,胸外科。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甲亢之類的疾病?近視300度不可能把眼軸拉那麼長吧。

11樓:

甲亢,眼睛腫瘤都會引起眼睛突出,但ct排除了這些疾病。

12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頭顱吧,是顱壓過高了。

眼睛突出怎麼辦? 20

13樓:是自己做得過火

我也是這樣的,別人見我的時候我是戴著眼鏡的他們仔細看了就說我的眼睛漂亮,然後一摘掉眼睛,那個眼睛真是突了好多。

14樓:

您還是到正規醫院去看看,看看醫生會有什麼建議,請勿亂用。我的建議對你有用的話,就給我分吧。

15樓:大河之箭

300度左右別戴眼鏡,至少別經常長時間戴眼鏡。以我的經驗完全可以恢復。注意讓眼睛休息。手術不用做。你的近視多半是假性近視。

這是我的經歷。

眼球突出如何**?

怎麼治療近視眼球突出,近視眼眼球突出怎麼辦,看起來很明顯

停止帶邊框的眼鏡 可以嘗試換隱行眼鏡 問 眼球突出怎麼辦?答 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眼球向前移位,角膜頂點超過眶上緣,則稱眼球突出。正常人眼球突出度一般在12 14公釐,雙眼突出差值小於 2公釐,若眼球突出度超過16公釐,雙眼突出差值大千2公釐,可考慮為眼球突出。引起眼球突出的 很多,若發現有眼球突出要積...

懸疑!我乙隻眼睛感覺突出,乙隻眼球突出是怎麼回事

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如果你眼睛有近視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你那只眼睛近視的度數大點.比如我右眼比左眼讀數深.閉眼睛摸眼球就會覺得右邊的眼球突出點.沒有什麼嚴重問題的.乙隻眼球突出是怎麼回事 目前基本症狀是左眼輕度突出,眼臉有充血症狀,早上起床有明顯的腫脹感覺,左眼球左右下擺動靈活,向上時候與右眼會出現不...

眼球震顫怎麼辦呢?眼球震顫怎麼辦?

眼球震顫的是一種非自主性,有節律性的特徵性的眼球運動。一般來說,是由於某些視覺,相關神經或者是前庭病變導致的眼球運動異常。眼球震顫可以分為先天性運動性眼球震顫,還有就是感覺缺陷性眼球震顫以及隱性眼球震顫。如果患者得了眼球震顫症,我們應該怎樣 一般來說,主要包括以下幾個 方式 第一,就是配鏡來矯正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