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疑!我乙隻眼睛感覺突出,乙隻眼球突出是怎麼回事

2022-09-02 16:15:07 字數 2018 閱讀 9200

1樓:韓韓咔咔

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如果你眼睛有近視的話..我覺得應該是你那只眼睛近視的度數大點..比如我右眼比左眼讀數深..閉眼睛摸眼球就會覺得右邊的眼球突出點..

沒有什麼嚴重問題的.

乙隻眼球突出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基本症狀是左眼輕度突出,眼臉有充血症狀,早上起床有明顯的腫脹感覺,左眼球左右下擺動靈活,向上時候與右眼會出現不同步,前幾天在上海松江第一人民醫院檢查,做了眼球檢查,

甲亢檢查,核磁共振檢查{備註:視力測試,右眼2.0,左眼0.8,從小左眼視力就不好,看東西就模糊發光}

現在醫生初步判斷我這是屬於甲亢症狀,眼球檢查和核磁共振都沒有問題,醫生判斷我的甲亢屬於世界性難題甲亢

,初發甲亢心率體重都無異樣,全部突發在眼睛上,醫生建議要住院**,需要使用激素性藥物注射五天,用以控制現在的症狀

,現在我左眼的問題會不會影響到右眼呢

3樓:京

你好!目前突眼症是可以徹底矯正好的。先天性眼球突出的**是眼球發育相對過大,眼眶發育相對過小。與父母的顯性遺傳基因也有關係。請問你父母有眼球突出的症狀嗎?

指導意見:

可以選擇正規的突眼矯正中心,醫生會根據你的眼部情況進行測試,檢查眼球轉動情況,設計出符合你病情的的手術方案,你不必給自己太大壓力,保持樂觀的心情,有利於病情的恢復。

我的眼睛挺大的,但是很眼球會突出,聽人說眼突是一種病,是這樣的嗎?

4樓:國際愛眼中心

這是不一定的,有些人天生就是眼睛突出的。並不是一定是生病了才會眼睛突出。但一般甲亢、高度近視等等才會引起眼睛突出

5樓:以明弱視論壇

你好,我是眼科醫生,說說我的看法。

眼球突出最常見的原因是甲狀腺機能亢進(俗稱甲亢)。如果突出的確很明顯,同時全身表現有多汗,消瘦,心慌,眼球突出,疲乏無力及情緒易激動等,還請到醫院內分泌科檢查一下。

有些人眼睛外形就是有些外突,甚至有的是高度近視引起的,只要到醫院做一下眼球突出測量,突出小於14公釐,就不必緊張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感覺眼球都突出了,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眼球突出情.況有很多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一看是什麼情況。

我記得我朋.友家的還是就是眼睛凸起,是在華人醫聯整.形美.

容醫.院治好的,是甲狀突眼,效.果就很不錯,那孩子現在眼睛就很自.

然,沒有什麼突起的感覺。

7樓:

樓主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您說眼睛嚇人可能是您長期戴眼鏡使眼球有點突出,類似魚金魚眼,眼睛大,卻沒有光澤,看著有種眼大無神的感覺.如果是這樣,你可以像在選擇眼影上面下功夫,盡量選擇大地色系的眼影,不要整個眼皮的去塗,順著眼窩的大小塗淺色(大地色系裡最淺的顏色類似於金屬色),然後再眼睛的後三分之一處(眼尾)塗深大地色,然後用眼影棒暈開,不要兩個顏色的印子看著那麼明顯,(睫毛和眼線可以按照上面說的去化)有美瞳的話可以嘗試戴,現在很多近視的人都是眼球小,眼白多,就覺得不好看.戴了美瞳可以讓眼球看起來大一些.

整體可能會好一點.

為什麼我的乙個眼球比另乙個突出?兩個眼睛不一樣很苦惱啊!

8樓:_佔便宜

2只眼睛分主導眼,跟輔助眼, 區分方法,2隻手向前平伸,然後2隻手,右上放左手上專面,弄出乙個三角型屬

。2只眼睛看2公尺外乙個茶杯。 然後閉掉乙隻眼睛,那只眼睛看不見就是輔導眼,一般輔導眼會有點突出。 注意保護好自己的眼睛,平常手機少玩,電腦少碰。 會慢慢好轉

9樓:蹦蹦躂蹦蹦跳

親 你的眼球突出好了麼 我最近也感覺我的眼球突出

眼睛乙隻有點突,有什麼解決的辦法沒

10樓:曠運華

根據**觀察,有可能為上眼眶脂肪突出,可以用熱毛巾敷,平時不用處理,沒有不良影響

乙隻眼睛近視怎麼辦,乙隻眼睛近視乙隻不近視怎麼辦

想知道怎麼恢復視力,需要 先了解近視的原理。以青少年近視為例,青少年近視多數是晶狀體變厚,睫狀肌痙攣導致,如下圖左,晶狀體是凸透鏡,有匯聚光線的作用,凸透鏡變厚,匯聚光線的能力變強,平行光線進入眼睛後,由於匯聚能力變強,焦點落在視網膜之前。如下圖 框架眼鏡,不改變眼球內部功能,在外部加乙個發散光線的...

我乙隻眼睛200多度,乙隻眼睛正常,已經持續3年了,但昨天體檢的時候,醫生建議我去帶眼睛

我勸你最好聽醫生的話 因為 如果不帶的話 你看東西的時候就會乙個眼睛用的比較厲害 這樣的話時間長了你好的那個眼睛就會感到疲勞 最後也變的近視 而且 會產生 乙個眼大乙個眼小的情況 我就是這樣 的 現在帶眼鏡時間長了 好了很多了 不過有時候 看東西時間長了還是有 乙個大乙個小的情況出現只是少了 不經常...

就是我帶美瞳,乙隻眼轉動自如,還有乙隻眼眼球轉動時美瞳不跟

兩隻鏡片基弧一樣嗎?基弧過大會導致鏡片不貼合,會出現這種現象。剛才帶完美瞳後。閉了一會眼。一睜開。乙隻眼睛的美瞳 跑到眼球後面去了。怎麼也下不來。就留了一點邊 其實最好還是不要戴美瞳了 以前我也戴 但是後來就不敢帶了 為什麼帶上美瞳後會感到不舒服,感覺咯的慌。而且轉眼球時會出現下圖這種情況。是帶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