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好聽的英文歌,求一些好聽的英文歌曲

2023-04-21 03:05:02 字數 1294 閱讀 3394

1樓:網友

全部是我自己電腦上珍藏的歌,不是複製的哦。

no thing on you 好像是什麼獎的提名哦,忘記了,很不錯的歌。

黑眼豆豆-i gotta feeling 節奏很舒服的歌曲。

iyaz-replay 我找了好久,很好聽的歌曲。

ka$sh-tik tok 以前在nba裡聽見的歌,也是我找了好久的歌。

touch my body r&b女皇的歌曲。

break your heart 在酒吧裡聽的,一聽就喜歡上了。

boyz ii men -on bended knee,個人覺得前奏蠻不錯。

something that i already know 後街的歌,一直都覺得他們的歌不錯,你可以去聽下他們的。

deepside-booty music 節奏感很很棒的歌曲。

再給你介紹幾個我喜歡的歌手嘛,克雷格大衛,英國藍調的天王啊,他的歌很舒服~

亞瑟小子也很不錯哦,還有阿肯等等的歌,都很棒希望。

求一些好聽的英文歌曲

2樓:成星暉

去格萊美獲獎的歌裡面搜一搜~都是好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哪種風格的呢?

給你推薦一些,你聽聽看吧。

i choose you

wild wild west

apologize

everything you do

看你喜歡哪種口味的吧。

4樓:雪山老阿麻

不知道樓主喜不喜歡賈斯丁比伯的歌呢。推薦幾首吧。

1)baby(嗯,超好聽)

2)never say never(也不錯哦)3)one time(good)

5樓:匿名使用者

西城的,後街的,sibel的sorry,印度的jaiho,long long way to go等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那首 walk me home 很好聽。

求些好聽的英文歌

7樓:刑天的淚

莎麗花園 i am alive love warrior 特別推薦 莎麗花園。

求各種好聽的英文歌

8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地問一句,日文歌行不,美麗之物很好聽,去聽聽唄。

求一些好聽的英文歌曲

求一些好聽感人的英文歌 最感人的英文歌

好像你說的都是傷感抒情一點的歌曲。1 dreaming of you selena 3 white flag dido 4 thank you dido 5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小甜甜布蘭尼。5 novermber night groove coverage 7 ...

求一些比較燃的英文歌,求一些很燃超好聽的英文歌。

can t hold us macklemore ryan lewis ft.ray dalton 推建on my own一aches remain i kissed a girl call me maybe baby once more numb young for you peacock put...

求一些好聽的動漫的英文歌曲,求好聽傷感英文歌曲

if i were the bird叛逆的魯魯修let it go冰雪奇緣 it s only the fairy tale 舞 hime everytime you kissed me 潘多拉之星i m alive 黑執事 rrietty s song cecile corbeltake me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