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得了眼球震顫怎麼辦?得了眼球震顫怎麼辦

2023-01-13 21:45:06 字數 3460 閱讀 7662

1樓:陽光趙大地

眼球震顫**方法。

1、矯正頭位。

有一些眼球震顫比較嚴重的患者,會因為平時看不清東西,就會開始習慣歪著頭,長期下去頭部位置就會出現異常。所以要**眼球震顫,首先就必須要矯正這種錯誤的頭位。矯正之後可以降低震顫的頻率,但是並不能完全讓震顫消失。

2、切除本體感受器。

矯正頭位之後就可以進行手術**,只需要將患者本體感受器切除或者破壞掉,就可以有效停止眼球震顫。切除本體感受器對人並沒有明顯影響,而且可以有效改善視力,抑制眼球震顫。

3、藥物**。

有一些症狀症狀較為輕微的患者,是可以通過服用藥物來**的。這種患者在服藥後,基本上都可以讓震顫的暫時性消失,但是日後還是會有反覆的可能。所以要**還是要使用手術。

患者可以用a型肉毒素**。

眼球震顫症狀。

1、視力迅速下降。

出現眼球震顫之後,患者的視力會迅速下降,看東西經常覺得模糊。有一些患者看東西會覺得眩暈,沒有辦法正常值直視一件物品,有時候只能通過餘光來看。發展到後期比較嚴重的話,甚至有可能會導致暫時性失明。

2、噁心想吐。

這類患者因為眼球無端正常的原因,大腦的平衡器官會受到影響,所以經常會有暈車的感覺。患者會噁心想吐,並且吃不下東西。

3、複視。除了以上這些症狀之外,患者還會出現看東西重影的情況,這就是複視。這種症狀經過**糾正之後就可以**。

2樓:一零啞劇

1、屈光矯正:麻痺睫狀肌驗光後,如果存在明顯的屈光不正,最好佩戴眼鏡進行矯正。

2、三稜鏡:利用先天性運動型眼球震顫在靜止眼位或受用集合時,可以減輕或者抑制眼球震顫的特點,佩戴三稜鏡。以消除代償頭位,增進視力。可有同向三稜鏡和異向三稜鏡。

3、手術**:對於先天性眼球震顫有代償頭位的患者,通過手術將靜止的眼位由側方移向**,可改善或消除代償頭位,增進視力,但是不能**的。並且手術前要先行三稜鏡試驗來決定手術的必要性。

得了眼球震顫怎麼辦

3樓:

:眼球震顫是一種不自主、有節律性、往返擺動的眼球運動。方向分為水平型、

眼球震顫怎麼辦?

4樓:deng不拉多

眼球震顫屬於一種眼病,建議及時到醫院就診檢查。

5樓:隨靈寂

眼球震顫簡稱眼震。是一種不自主的、有節律性的、往返擺動的眼球運動。常由視覺系統、眼外肌、內耳迷路及中樞神經系統的疾病引起。

眼球震顫是指兩眼球的一種不自主的往返運動。又分為水平震顫,垂直震顫。眼球震顫涉及眼科、耳科、神經科,是一種疾病的症狀,常常發生在患有眼科疾病的人身上,稱為眼源性眼震,如先天性白內障、先天性角膜混濁、先天性玻璃體混濁、先天性青光眼、先天性無虹膜、全色盲、白化病。

還有一些幅度較大的眼球震顫,常見於斜視、弱視、高度遠視、近視、散光、混合性散光的兒童。還有一些眼球震顫與眼科疾病無關,稱為非眼源性眼震。

6樓:什麼是忠貞不渝

眼球呈明顯速度不同的往返運動,當眼球緩慢地轉向另一方向到達一定程度之後,又突然以急跳式運動返回。此型震顫有慢性和快相的表現,慢性為生理相,快相是慢相的矯正運動。快相方向作為眼球震顫的方向,快相與**有關。

我得了眼球震顫應該怎麼治啊?

7樓:

西藥目前沒有什麼特效藥,用中醫口服**吧,我令居就使用的三方定產糖。

8樓:來自九井河力爭上游的冷月

建議您盡快**,採取針對性**方法。

9樓:網友

眼球震顫 是一種不自主、有節律性、往返擺動的眼球運動。方向分為水平型、垂直型、旋轉型等,以水平型為常見。

10樓:匿名使用者

得這病心態一定要積極,我孩子也是,小小年紀就得了個這病,不要一得病就想著做手術,花一堆錢還不一定有效果,圖啥呢,我家孩子我們每天給他喝兩包三方定顫口服,感覺也慢慢恢復過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及時**,西藥目前沒有什麼特效藥,所以**方面建議純中醫口服**。

眼球震顫怎麼辦

12樓:吃一口桃桃

特發性震顫是先天疾病,可能從出生就會攜帶該基因,部分人武斷的說該疾病可能從出生那一刻就決定有沒有以及在多大年齡會出現問題,所以該疾病是乙個進展相對比較緩慢的疾病。

13樓:小蜜蜂h無悔

眼球震顫一般都是神經問題,動眼神經控制眼球擺動,滑車神經控制眼球平衡的,視神經視力等。

14樓:網友

眼球震顫一般都是神經問題,動眼神經控制眼球擺動。

15樓:北京辰星中醫客服盧孟樹

眼球震顫(nystagmus;ny)是一種不自主、有節律性、往返擺動的眼球運動。方向分為水平型、垂直型、旋轉型等,以水平型為常見,通常以快相方向表示眼球震顫方向。

16樓:安妮妮的龍貓

找對方法盡早恢復,不然會出現視力下降,斜視未關燈。

17樓:來自九井河力爭上游的冷月

目前西醫會讓佩戴眼鏡來防止眼睛度數上公升,建議您試試中醫**。

18樓:本貼已沉

這個是可以**的,現在的情況怎麼樣。

19樓:知道魚

方向分為水平型、垂直型、旋轉型等,以水平型為常見,通常以快相方向表示眼球震顫方向,快相為代償性恢復注視位的運動。

20樓:三葉蟲

可使用三方定顫湯來**眼球震顫。

21樓:

「三方定顫湯」是北京醫養堂中醫閆鳳山教授在多年的臨床研究中根據古方典籍結合現代藥理學對中草藥的研究結果,獨創的**眼球震顫的療效方,根據每個患者的具體情況靈活調配。選藥講究使用方便效果顯著,在臨床使用中被廣大眼球震顫的患者接受並且認可,**眼球震顫患者上千例。獲得廣大眼球震顫患者的讚譽和推薦。

眼球震顫怎麼辦呢?

眼球震顫該怎麼辦

22樓:樓主妹子

眼球震顫併發症::斜視,弱視,散光,畏光,視力很差。

23樓:別再綠我了

可以用中藥**的,試試吧。

24樓:吃一口桃桃

特發性震顫又稱家族性或良性特發性震顫,特發性震顫是一種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為最常見的錐體外系疾病。

25樓:匿名使用者

眼球震顫是一種不自主、有節律性的眼球運動,建議中醫**。

26樓:歸元益湯講解

眼球震顫建議可以採用中醫**,中醫**效果挺好的。

27樓:網友

眼球震顫找對方法,針對性**,不要耽誤。

眼球震顫怎麼辦呢?眼球震顫怎麼辦?

眼球震顫的是一種非自主性,有節律性的特徵性的眼球運動。一般來說,是由於某些視覺,相關神經或者是前庭病變導致的眼球運動異常。眼球震顫可以分為先天性運動性眼球震顫,還有就是感覺缺陷性眼球震顫以及隱性眼球震顫。如果患者得了眼球震顫症,我們應該怎樣 一般來說,主要包括以下幾個 方式 第一,就是配鏡來矯正患者...

得了特發性震顫怎麼辦?得了特發性震顫應該怎麼辦 ?

特發性震顫 essentialtremor,et 是最常見的運動障礙性疾病,主要為手梁銀 頭部及身體其他部位橡純宴的姿位性和運動性震顫。特發性震顫具有相互矛盾的褲茄臨床本質,一方面這是一種輕微的單症狀疾病,另一方面,又是常見的進展性疾病,有顯著的臨床變異。本病的震顫,在注意力集中 精神緊張 疲勞 飢...

8歲眼球震顫怎麼辦?7歲眼球震顫怎麼辦?

眼球震顫,是一種不自主 有節律性 往返擺動的眼球運動。方向分為水平型 垂直型 旋轉型等,以水平型為常見,通常以快相方向表示眼球震顫方向,快相為代償性恢復注視位的運動。對8歲眼球震顫並無特異處置辦法,眼球震顫處理原則 首先要考慮對症矯治 詳見 少年兒童屈光矯正學 其次,手術 眼球震顫是一種眼球不自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