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脊椎突出怎麼辦

2021-09-06 08:04:30 字數 680 閱讀 7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原因,確診後在對症**。你可以試驗下倒走,倒走時注意穿平底鞋,小步子慢走,運動量以腰部不感覺到累為宜,可以少量多次進行鍛鍊,過多的運動量會加重腰痛的,可以隨著疼痛次數的減少,疼痛感的減輕逐漸加大運動量,要量力而行,注意安全.倒走過程中可以有效矯正腰(腰椎前凸)的不合理姿勢,減小骨盆前傾和腰椎前凸的同時,還能鍛鍊自身肌肉,使慢性腰痛得到有效緩解和**。

倒走不方便,可以做無實物模擬實驗,赤足或穿平底鞋,前腳掌踩一本20毫米左右厚的書,堅持直立,體驗時間越長越好,感覺一下,疼痛有無減輕。如果疼痛能夠減輕,考慮到安全性和不容易堅持,可以穿一雙負跟鞋,鞋底是前高後低的,能強制人體重心後移,矯正腰部前凸和骨盆前傾的姿勢,和倒走的作用相同,也叫形體訓練鞋,穿著它正常行走就相當於倒走,但是更安全,鍛鍊的總量更大,可以縮短**時間,效果鞏固,樣子與正常的鞋接近,替代了常規的藥物**和按摩理療。在日常生活中,不良的姿勢,例如:

不正確的坐,立,行及睡眠姿勢,長時間伏案閱讀,書寫和看電視,上網,在辦公室長時間坐著的工作方式,不正確的搬運物品,長時間駕車,家居生活中工作臺面的高度過低,瑣碎的家務事等等都是會加重腰痠背痛的,要注意這些。不要過度勞累、睡過軟的床鋪。游泳也能夠鍛鍊腰背部肌肉,有利於長期不合理姿勢腰痛的**,有時間可以鍛鍊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拍張腰椎ct診斷一下。

下巴突出,寬大怎麼辦,下巴突出怎麼辦?

讓下巴變尖就是要看自己的了,誰也只能給你提供一些方法而已,至於要怎樣做還是要看自己的堅持和努力的!下巴短怎麼辦,泊碧雅 來進行燃脂,使用簡單成分溫和,結合運動減下巴肉更為快速 下巴突出怎麼辦?反頜矯正術針對的上下頜骨咬合異常的程度要大於上下頜骨前突,它的主要手術方法均是在口內切開,通過截骨並前移後縮...

頸椎突出怎麼怎麼辦啊,頸椎突出怎麼怎麼辦啊?

我給你說個簡單的方法你試一下!拿塊磚當枕頭,晚上枕著!但是醫生開的藥也要照常吃!效果怎麼樣我不敢保證,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病情也不一樣,你可以試試!我媽媽也是頸椎病枕了半年不到就好了,也沒吃什麼藥!記住要堅持,因為短期可能看不到效果!祝你親人早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先保守 如牽引 理...

脊椎側彎怎麼辦,脊柱側彎怎麼辦

脊椎.骶髂關節多處移位.推拿找到高手 如果彎曲不是很厲害建議你採用中醫的正骨手法加中藥外敷的理療,安全有效沒有後遺症。需要可以找我 建議做外科手術移位,但可能得需要炎症好了以後!想看看 去正規醫院求診!假如是麻痺性脊柱側彎,應該很大可能的是脊柱前灰白質後遺症所引起的為多!麻痺性脊柱側彎是由於去幹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