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如何在乙個月之內從專科逆襲本科?

2023-04-21 01:15:03 字數 2435 閱讀 3745

1樓:12angel寶寶

我就是乙個月從專科到重本(理科生踩線重本線,此處和本科線差距不大,且語文和英語需要長期投資的平時雙雙110+)

此階段很明顯周圍人群和你複習的節奏重心都不一樣,心態要平和,不要再跟著他們的節奏走,先保證基礎(尤其是各種公式和重點要保證基本不能錯),剩下的再談提公升,考試時放棄頂尖難題(但必須把公式什麼的寫上,懵都得懵個答案),把多餘的時間放在檢查上,確保能拿分的絕不失分,稍微難一點的也盡量拿滿分,更難的題盡量拿分,優勢科目使勁拉分,劣勢科目提高墊底線(沒想到我的化學當時才三四十分,全靠優勢科目給力了)

2樓:紅領巾

首先一定要端正自己的心態,然後一定要把全部的時間都用來學習,把手機之類干擾自己學習的東西都暫時丟掉,最後就是要系統的去刷題,有不會的東西一定要第一時間請教會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高三要想在乙個月之類提公升這麼多分數太難了,如果是文科還可以突擊文綜科目,理科主要是理解能力,如果知識點沒有掌握,在短期內很難學出成果,只有自己努力學習,夯實基礎才行。

4樓:黃家兄弟來了

語文:121分 ;數學:119分 ;英語:

125分 ;理綜:238分 ;總分603分。成績不錯吧!

你知道他在高考前三個月的模擬考試中的考試成績嗎?是260分。是的,乙個很低的專科線分數。

2.阿龍能逆襲的關鍵是:不甘心 阿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在乙個月之內把成績提高。要麼碰運氣,試卷都是你會的。要麼就在夢裡面做到。

6樓:燕山飛虎林嘯天

只能做夢,能夠達到目的。

7樓:同學你好吳

[同學你好]吳老師講解,作為「專科生」你該如何逆襲?

8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覺得你想在高三最後乙個月,從專科逆襲到本科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嗯,要不然你有點基礎還好一點。

9樓:麻團油球

學霸學渣的區別就在於學霸可以眼觀六路耳聽八方,也就是說,別人在問問題的時候,自己也要留心聽一下,看看能不能解決自己的問題,或者說是不是也是自己不會的問題,這些恰好的時機也幫助自己節省了很多的時間。

乙個專科生應該怎樣成功逆襲?

10樓:達

首先選擇乙個好的專業並且一直走下去。之後一定要努力公升本科,接下來都好說。家裡如果有條件的話,好好考出國考試申請國外的學校讀個研究生。

如果公升本科失敗,條件夠的話依然可以出國讀pre-master再公升研究生。在國內考研也是不錯的路。雖然苦,但是遲早要為過去的欠債買單。

11樓:曉淡

專科生在學歷上本就短人一截,想要成功逆襲,你需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學歷上有可能提公升,盡可能提公升,再者就是有一技傍身,學習一項專長,讓自己不再畏懼競爭,好好努力;敢打敢拼,夢想終會擁抱你的啦。

12樓:猴19693爬蒼

學歷不是衡量乙個人的唯一標準,很多在職場中工作的人,不一定是本科學歷,相反只要有能力任何工作都是乙份好工作。最簡單的提公升自己的學歷,也就是轉公升本考試,讓自己以後有個本科學歷,其實從工作的經驗來看,除非是要進入一些十分正式的單位上班,對學歷自然有著十分高的要求,其他的普通的企業其實也都是一樣的,看中的最主要的就是工作能力,本科生和專科生其實區別不是很大。

13樓:名

找準定位,想想你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你可以專插本考研提高學歷,也可以積極參與活動提公升能力,但無論怎樣,你都必須比別人努力。人不能有惰性,學會調整心態,積極提公升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據我所知專公升本都是本校自己考試,可以查一查你的學校對本校學生專公升本有什麼要求。儘管現在本科生滿天飛,但千萬不要氣餒。

好好努力學習,學好了,知識和本事是自己的。不用管別人怎麼說,自己的努力自己應該知道,而且一定會有成果的。

15樓:求註冊

參加事業聯考,爭取進入事業單位,努力獲得編制,這也是乙份穩定的工作,對你以後的發展也是十分有利的。

16樓:赤心

統招專公升本然後考研到名校,認識一名好導師……就逆襲了。

17樓:來自白鹿島喜滋滋的水杉

七分天注定,三分靠打拼

中考前月如何逆襲,中考前乙個月如何逆襲

如果說高考40天沒法創造奇蹟,那或許是真的,但是中考40天創造奇蹟完全可能,只要你敢想。但同時,想考狀元那是痴人說夢,不要胡思亂想了。你現在能做的就是擠進前10 要知道,中考不是選拔性考試,所以難度根本不大,心理因素是非常重要的,你得抱著 破罐破摔 的態度,這樣才能完全放下包袱,如果一味的想考狀元,...

如何在月之內變得寡言少語,如何在乙個月之內變得寡言少語?

這個比較難。你肯定是因為話多,或者是說了不該說的話,才會這樣決定。給你的建議 一是給自己心理暗示,每天晨起告訴自己要少說話,臨睡前反思一下今天的說話次數多不多,思考怎麼改正。二是可以在手腕上戴一串手鍊或珠子,想說話時,從乙隻手換成另乙隻手,時刻提醒自己。三是如果學習或工作不忙的話,想說話時可以追追劇...

中考前月理科怎麼逆襲,中考前乙個月理科怎麼逆襲

中考前乙個月逆襲方法 語文 作文要堅持積累素材 在語文複習的最後階段,建議學生分兩步走。第一步,回顧反思。考生要回顧自己知識積累的情況,反思自己在複習過程中的得失,了解自己還有多少上公升空間。建議學生研讀考試說明,研究兩次市質檢試卷以及近期各次模擬考卷,既明確今年中考的題型特點,又了解自己的強項和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