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飼養薩摩耶七個月犬,乙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養

2023-05-18 05:40:04 字數 1672 閱讀 1992

1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啊``好好疼它就可以了啊。

別給他吃垃圾食品,不吃帶油的東西。

經常訓練下他。

讓他熟悉你家裡的環境,學會自己上廁所。

給他買點球啊`什麼的讓他鬧鬧!

2樓:匿名使用者

七個月沒問題啦!我家那個剛斷奶的一樣拉扯大了~~~沒啥特別注意的,不該吃的別給它吃,預防針加強針啥的跟上就行了。好好處處關係,七個月重處關係肯定是沒問題的。多哄著。

3樓:簡淡愛

沒關係啊``好好疼它就可以了啊。

別給他吃帶油的東西。

經常訓練他。

讓他熟悉你家裡的環境,學會自己上廁所。

給他買點球啊`什麼的讓他玩玩!

4樓:老爸聊健康

我養薩摩多時了,以我的經驗,和別人的交流,來你以上的問題!

1:餵養——薩摩小的時候不能吃牛奶,和油膩的東西,容易拉肚子,最好吃幼犬犬糧!少食多餐,一般一天3頓!

半年後可以吃人的食物,但是要注意幾點!不能給狗吃肝類膽固醇過高的食物,缺少鈣,容易肥胖,一般鈣片或者鈣粉,加胡蘿蔔。加點海帶可以美毛,弄點骨頭熬點湯(注意只能加少量的鹽),加點瘦肉一起拌飯吃,效果很不錯!

我家的狗就這樣吃,毛色很白很亮!

2:性格——薩摩屬於聰明的品種,很多事物很容易交會,脾氣好動,有點吹,小時候愛咬東西,但是只要你訓的好,效果會很好,有的時候就得打!愛發嗲,很愛叫!

3:疫苗——兩個月就能打2聯,然後隔乙個月直接打6聯,一公3針,半個月打一次,最好打進口的,6聯結束後,乙個月之內打狂犬的7聯,再過半月就能出門了,以後沒隔一年,打一次6聯和7聯!半年還得驅蟲一次!

怎麼養很全面了,希望狗狗健康!

乙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養

5樓:小樂學姐

給幼犬提供一處寧靜、安全的室內「地盤」,作為它們的棲身之地。起初,小狗會比較喜歡靠近墊子之類的東西。

主人可以嘗試準備一幅繡上仿動物皮毛斑紋的花邊墊子,作為狗兒的被鋪,這樣可以讓它有身處在同伴旁邊的親切感覺,減輕它剛來陌生之地的緊張感。

選擇乙個合適的場所,如果主人本打算把狗兒安置在家中室外的場所,在狗兒初來的前兩晚,即使主人希望它能在屋內度過,也不能等太長時間後才把狗兒帶到它日後真正的長期安身之處。

六個月大的薩摩耶的飼養方法。

6樓:鵝鵝這麼可愛

自己餵點粗糧我家就是這麼喂的 他肯定是感冒了喂點慶大黴素就好了一次一支一天3次他有可能還會長大 骨頭湯本生就有鈣就不用不用鈣了冬天外面可以養 因為薩摩耶是雪橇犬的一種是可以在雪地裡生存的 所以不需擔心。

兩個月的薩摩耶。怎麼飼養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先買點嬰兒吃的那種營養公尺糊和著溫水泡軟的幼犬糧給他吃,小狗狗最好一天喂4次,妹頭剛到我們家的時候也差不多這麼大。還要詢問下以前的主人給他注射疫苗和驅蟲方面的事項。小狗狗最好不要外出,特別現在春季傳染病有點兇。

到可以到白金薩摩耶犬舍。

adf,這是北京最大的白金薩摩耶犬舍,也是中國犬業協會唯一認證也是美國犬業協會akc唯一承認的世界名犬繁殖機構,那的人都很好。個人感覺挺好的,了解下也不錯。少吃多餐小狗才長得好。

吃點鈣胃能。發育寶更佳。祝你的狗狗健健康康~希望能幫到你!.

怎樣飼養月大的拉布拉多狗狗,怎樣飼養乙個月大的拉布拉多狗狗??

1,最重要的就是吃東西。喂泡好的 每天四次。定好時間,量大小自己掌握,別撐到。第二別往外帶,別接觸其他狗狗。三,不能讓他著涼。四,多陪他說話。陪他玩。五。育苗要打好。去寵物醫院他們會告訴你。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就問我。觀察如果拉拉要是病了馬上就去寵物醫院,千萬別自己給配藥吃。乙個月的拉布拉多怎麼養 拉布...

乙個月的狗 怎麼養,乙個月小狗怎麼養

給他點稀粥,不要吃太乾的東西,要注意補鈣,要是沒打預防針的話,一定要拿去打才能增加抵抗力。餵狗時,應針對狗的體質來餵養,否則容易鬧狗病,狗雖然愛吃雞骨,但因雞骨烹煮後還是很硬。有時因雞骨的碎片刺傷了胃或腸粘膜而引起創傷性腸炎。雞頭骨的正確烹煮方法是用高壓蒸氣鍋把頭蓋骨煮熟,然後切除雞喙和下顎骨,並把...

七個月大寶寶能吃金線蓮麼,寶寶七個月能吃酸奶嗎

金線蓮富含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具有清熱涼血 袪風利濕 強心利尿 養肝護肝等功效,可以提高人的免疫力,增強人體對疾病的抵抗力。因為其安神的效果,常被用來對付小兒驚嚇,但金線蓮首喊早對於一周歲以下的寶寶來說,過於猛烈,不建議服用哦,因此,寶寶至少要一周歲以後才能適量食用一點金線蓮。推薦金線蓮的功效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