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畢業4年了 一直在家玩 現在想要找份工作

2023-04-21 01:10:06 字數 2246 閱讀 3631

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佩服你哈 耍了四年,終於醒悟了 ·你06年畢業的,現在年齡差不多已經23,24了吧!建議你可以去學學技術,現在給別人打工也沒什麼剩的,學了技術之後再出來。

建議你現在可以在市場上,或者網上了解下你們那邊的**,看看什麼專業前景比較好,或者什麼專業更適合你。

對啊 ·因為你畢竟四年在家,基本上和社會上交流就少了 ·銷售估計不怎麼適合,真的建議你去學學技術方面的,也是鍛鍊自己的機會。電腦這方面現在太多了 ·沒什麼意思 學學其他的估計對你有幫助!~

2樓:天道酬勤王哥

浪子回頭金不換!好好在現實中學習,成長。工作隨處都是,都有的,只要有耐心,有吃苦耐勞的心,相信在今天的社會之中一定有你的用武之地的!相信自己!

3樓:呵呵哈

就你這樣 能幹什麼啊 你說說 你自己能幹啥 能幹啥 就去幹啥 沒什麼選的。

4樓:魏

你可以現在中華英才網上填寫。

份個人簡歷,把你在電腦上的。

能力寫進去,估計你玩了4年。

電腦應該還不錯吧。只要努力。

你會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的,還有要注意謹防招聘陷阱。

畢業在家待了兩年,現在該如何找工作?

5樓:江南有紅衣

現在社會變化太快了,不要憑你的興趣愛好去選擇工作(大學填志願也是)。通過興趣愛好選的工作,我敢肯定的說,你做不了2年就會換行業。大學畢業五年的工作經驗,那根本就不叫工作經驗。

大學生畢業後的3年內之所以特別迷茫焦慮,從你大學填志願的時候就埋下伏筆了,被應試教育和傳統思想限制了。再有,什麼職業規劃、性格測試、個人能力就是放屁。

想拿高工資的話,學歷有本科,可以去北上廣深一線大城市,杭州、蘇州也行,賺得多用的多,剩得也多。你碩士學歷在乙個小三線城市的體制外行業,撐死也就比平均工資3千的人多個2-3千,在大城市工資起碼翻1-2倍。

淡化行業和崗位,先找到乙份工作,成為在職人員。或者面試之後,第乙個offer到手了,後面記得繼續投簡歷面試。工資要靠談得,用你第乙個offer去談第二個offer的工資。

畢業三年了,一直都沒有找過乙份工作,天天在家就知道上網,有時候幾個月都沒有出過家門,天天都不知道... 40

6樓:好樂科技

親,其實你的情況我也曾碰到過的。我個人認為正因為家裡人對你太好了,所以寵著你讓你參與社交的需求和願望沒有得到合理的滿足和認可;因此,當我們意識到自己需要獨自去面對社會,去與陌生人交往的時候就會感到畏懼和膽怯。這是大部分人初入社會參與交際的必經心態,親。

建議:1、我要自信。

相信自己不比同齡人差多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乙份合適的工作,相信自己去參加面試能表現不凡,相信自己的表現一定可以讓考官選擇你;

2、我要鼓足勇氣走出第一步。

告訴自己只許前進不能後退,敦促自己要有破釜沉舟的決心和膽氣,即使失敗又有何妨失敗是成功他媽不聞古今多少成功人士都曾失敗得慘痛無比;

3、我要把膽怯畏懼的自己拋開。

前往燦爛陽光下找回意氣風發的自我。邁開第一步,踢開過去的陰霾,踏向未來的明媚。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上網就找乙份在家上網做推銷的,這樣既能滿足在家的要求,又能找到工作。

8樓:醫才總部網

等你出門了 就滄海桑田了。

你可以考慮自己創業 只需要一小筆啟動資金就可以了 開個小店呀什麼的 比給人打工強得多。

9樓:網友

說再多都沒用!實踐是真理的唯一標準!出去幹什麼都可以,不計較!你才可能出去!

10樓:飛飛

你和我差不多的阿~呵呵,我們都一樣,不過要去努力噢~只有努力去奮鬥~才會有美好的結果。祝福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咱也在找工作!!你是女生嗎?

12樓:十分音付

找一下心理醫生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呃呃呃 你得要去找啊 不然你永遠找不到。

我高中畢業,現在一直在家呆著,我現在很迷茫,想學點技術,但不

網際網路it方面發展最近幾年都非常不錯,比如電腦,計算機,程式設計,開發,設計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好找,而且薪資,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

我本科畢業一年了,一直沒有工作,我現在想去瀋陽找工作,想找過

就說這一年在進修看書考證之類的嘛 剛開始找工作都這樣 沒經驗誰要啊 所以不要太挑剔 先餬口 慢慢學習 等你有工作經驗了 就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工作了 本科計算機專業,畢業一年多了沒有工作,現在想找工作了,但不知道怎麼開始 簡歷網上很多模板啊,如果工作要求的不是很高,很好找工作,從智聯招聘上投簡歷,如果...

我一直在想,現在的我們一直像機器一樣的每天重複一樣的工作,我們這樣的生活,到底有什麼意義生活是

沒有工作,就沒有收入,就沒有生活。所以生活,就是為了生活而生活。你可以選擇生活,前提條件是你能滿足你的需求或者是欲求。如果你父親不是李剛,那就自己動手充足人生。什麼樣的生活狀態,都是自己選擇的啊 人還是要有夢想的 萬一實現了呢 我們每天不斷的重複著工作,生活,最終的目的是為了什麼而活?其實我們每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