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魚生活 溫度 小學五年級複習卷)

2023-04-20 21:40:03 字數 1372 閱讀 860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哪個物種呀?寒帶,溫帶,還是熱帶魚呀?不同的品種需要的溫度不一樣的,當然是指活魚,否則,冷凍死魚的方法不是一直被人使用的嗎。

2樓:網友

溫度適宜 魚屬變溫動物,它們的體溫常隨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水溫低於12℃,金魚的新陳代謝緩慢,生長基本停滯:水溫高於30℃,魚的活動和攝食量也受影響。

適合熱帶魚存活的最佳溫度為25℃,但是不同種類的溫度要求還有差別,有的要高至30℃左右,也有些喜愛20℃。因此全體平均起來,25℃是普遍可接受的溫度。此外,還要避免水溫的急劇變化,一般允許變化的溫度範圍為2度。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分是什麼魚,如海魚與淡水魚的生活溫度就不一樣,淺海與深海的魚生活溫度也是不同的,所以請你將問題再具體化,如果你是想對活魚保鮮的話,建議你用將魚放入適合的容器中,加水(容器為正好將魚放入為宜,加水為剛好漫過魚脊為宜),然後放入冰箱的保鮮層中,保證你可以隨時吃到新鮮的活魚。

4樓:平初昳

熱帶的魚的話,25度左右。

寒帶的魚的話,更低。

不一樣的。

氣溫與生活

5樓:個頭1公尺

氣溫不正常影響生活質量。

6樓:張華善五月

生活的美好因人奢侈的浪費而不保護造成碳的大量排放使全球氣溫上公升。

生存戰爭怎麼抓活魚

7樓:tommy伐木累

抓活魚的方法太多了 可以自己用竹子編制捕魚籠子 可以用樹枝 珠子磨尖 削尖 刺魚 可以將水溝兩頭用籬笆堵住 將水澆幹捉魚。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具東西都行,用手也行,不過最好用厲害的工具,不然魚很容易跑,你可以把魚圍起來,或找個小池塘。

9樓:匿名使用者

用鉤釣,用網撈,用手抓、用搶打,弄到就好。

10樓:保持沉默

水淺的話就把魚逼到死角然後把水填起來只剩下有魚的那格。

圖里河的溫度那麼低,他們怎麼生活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牆火炕 棉襖棉褲 羽絨服。

12樓:張立身

去**看看體驗一下。

把活魚放到冰箱冷藏裡需要溫度多少??

13樓:冰雪梅雨

0度吧,這個溫度是結冰點,這個時候魚會冬眠。

14樓:網友

如果短時間內就要吃的話,保鮮就行了。

求五年級上期語文複習,求五年級上期語文複習資料

五年級語文複習計畫 一 指導思想 1 明確複習課的目的。複習課是為了幫助學 生系統地整理所學過的知識,使遺忘的內容得以重現,薄弱環節得以鞏固,涵蓋著全部教學內容。2 複習課過程要尊重學生。讓學生感受到愛 進步與成功,會讓他們更有複習的動力。卡耐基說過 使乙個人發揮最大能力的方法是讚美和鼓勵。3 複習...

小學五年級抽考成績,小學五年級抽考成績

你可以登陸學校 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打 給班主任老師,祝你學習進步!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這裡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發成績吧。誰能知道啊,為難我啊!不過答案還是有的 慢慢等.誰會知道啊等唄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分數查詢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分數查詢 在網路上是問不出答案的。小學期末成績查詢最佳辦法...

小學五年級數學,小學五年級數學

1.5 2.21 3.被乘數是12 乘數是5 4.420 設甲乙兩車相遇時用了x小時,則甲丙兩車相遇用了 x 1 小時 45 39 x 45 25 x 1 x 5 45 39 x 84 5 420 5.長方體容器體積是15 12 30 5400立方厘公尺靠著桌面傾斜45度時 空出了乙個三凌體 三凌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