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級抽考成績,小學五年級抽考成績

2021-03-04 07:11:24 字數 1998 閱讀 821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陸學校**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打**給班主任老師,祝你學習進步!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這裡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發成績吧。

2樓:香腸內醋

誰能知道啊,為難我啊!

不過答案還是有的:慢慢等......

3樓:匿名使用者

,,,,

誰會知道啊等唄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分數查詢

4樓:我是龍的傳人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分數查詢 在網路上是問不出答案的。

小學期末成績查詢最佳辦法是問自已的年級班主任。

可以打**諮詢,也可以與班主任當面交流。

5樓:匿名使用者

查成績的話,最好自己去問一下老師,或者讓家長直接打**,這樣才是最方便快捷的辦法,現在沒有統一的考試成績查詢網。

6樓:great公主夢

可以到班主任那兒問,我就是這樣的。

不公布分數還有乙個原因,知道分數後,如果分數低,你肯定會有點氣餒,分數高你肯定有點驕傲。

這樣就會影響學習和下次考試的成績。

7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六班的成績分數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考號是522035921的學生成績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去搜,但是搜出來以後。【後果自負】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成績表應該沒在網上找不到的,除非是高考或是其他的大考試。想知道期末成績可以去找班主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劉釗,要問分數也要問老師嘛,我也不知道分數

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成績表

12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建議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輔導員諮詢下本校的成績查詢方式。

我想查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成績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成績報告單上查詢,問老師最方便,或者進入該學校**查詢(如果有的話),祝您學習成績進步。

2016小學五年級期末考試成績單

14樓:匿名使用者

城關中心小學不掛網公布此類資訊。 如有合法需要, 建議直接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祝你好運。

15樓:胡溫祥

2023年達川區小學五年級學生成綾單

16樓:手機使用者

您好,我是集小學五年級1班的宋官羽,我想問一下我的考試成績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灑河關莊小學關力仁問我的成績

18樓:匿名使用者

高縣四烈富民小學五年級期末成績

2023年小學五年級上冊期末考試分數

19樓:97樂於助人

這個要看學校的老師了,老師什麼時候批完卷,什麼時候去教務處**輸入成績都不固定。有的負責的老師乙個星期就釋出成績。有的,乙個多月了 還沒有成績。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級上冊 愛生小學期末考的分數名單

2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五年級2班唐磊的成績單

22樓:匿名使用者

李潔在薛崗中心小學五年級成績

23樓:匿名使用者

巫政席在新區小學的成績

24樓:匿名使用者

李紅陽語文80.5數學90英語41.5

小學五年級數學,小學五年級數學

1.5 2.21 3.被乘數是12 乘數是5 4.420 設甲乙兩車相遇時用了x小時,則甲丙兩車相遇用了 x 1 小時 45 39 x 45 25 x 1 x 5 45 39 x 84 5 420 5.長方體容器體積是15 12 30 5400立方厘公尺靠著桌面傾斜45度時 空出了乙個三凌體 三凌體...

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小學五年級作文2023年的我

我們讚賞許多美德 勇毅 勤奮 坦誠 謙遜。閃爍這種種美德光輝的行為都不止一次讓我們的青春熱血沸騰。但若靜心思忖,最讚賞同學什麼品質 我們的確會工工整整地寫上 樂於助人 四個大字。是啊,當我們還在媽媽懷抱的時候,就諳熟了司馬光砸開水缸救助同伴的故事。我們羨慕那位古代少年的機智,更讚美他助人的美德。這之...

小學五年級語文練習,蘇教版小學五年級語文練習2的想想說說怎麼做,400字左右

小燕子搭的窩不但漂亮,而且結實,暖和。小燕子搭的窩不僅漂亮,而且結實,暖和。或 小燕子搭的窩不但漂亮,而且結實,暖和。兩種都行,不過我覺得用 不僅.而且.這個關聯詞較好。小燕子搭的窩既漂亮又結實,暖和。小燕子搭的窩不僅漂亮,而且結實,暖和。是用 不僅.而且.小燕子搭的窩既漂亮,又結實,而且很暖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