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吸血鬼騎士裡優姬和誰比較配啊?

2023-04-18 00:40:02 字數 4020 閱讀 7416

1樓:bl腐ㄝ孒

這個世界上的事就看你相不相信了,我就一直相信世界上真的會有吸血鬼,而且是善良又帥氣的。他們只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露出血紅的眼睛來。其他時間就都和正常人一樣在生活~

2樓:瑾凰

吸血鬼是人們所定義的,您可以到吸血鬼騎士吧查閱關於吸血鬼傳說的各種起源。

yuuki和誰配,每個人心中都有不同的所屬,uk和我們大家都配吧,這樣,09就屬於我們大家樂。

3樓:橘音夢

有!~世界上什麼都會有只要肯去發現!

我去找人魚了。

4樓:andy_geass黑色

……要是選擇情人的話,選擇零;要是選擇歸屬的話,選擇樞。

有吸血鬼,有一本書叫《吸血鬼》,是專門講述吸血鬼的。那裡面的資料超級齊全的。看了以後保證超級相信吸血鬼的存在,而且幻想著能遇到乙個。呵呵。

支援樞大人。

5樓:在月光下的貓

恩,看你相不相信吧,如果不相信,有你也不知道哦。

我相信有吸血鬼,或許就在我們身邊,悄悄的把鋒利的獠牙,緋紅的眼睛隱藏起來而已。只是他們也想過平靜的生活,不告訴我們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優姬才有權選樞還是零,另外在10月6號出的第2季裡,優姬也是純血統的吸血鬼哦。

7樓:神的密室

相信就會有。如果你願意相信的話,那你的心中就會有。

我比較喜歡zero.

8樓:網友

偶覺得和零蠻配的。

《吸血鬼騎士》結局優姬和誰在一起了?

9樓:小小傑小生活

優姬和零在一起了。

結局就是,優姬的確是跟零在一起了,但是後來零死了,優姬帶著他們的孩子去給零掃墓,並將血薔薇之槍歸還,用自己的生命喚醒了樞。

其實對於這個結局,很多人都表示不太滿意。不知道其他小夥伴們怎麼樣,我個人是傾向於優姬跟零在一起的。雖然他們兩個是水火不容的對立面,但是他們兩個從小一起長大,零對優姬的感情是非常強烈的。

而且零的身世太可憐,而且被緋櫻閒咬了之後,卻沒有得到緋櫻閒的血,因此很容易就能墮落成最低階的吸血鬼,這樣的話結局只能是死了。

吸血鬼騎士介紹:

《吸血鬼騎士》這部動漫講述了五歲的黑主優姬與現任吸血鬼純種血王者玖蘭樞寄於獵人黑主灰閻管理的黑主學院中。

與同學和一**誓與人類和平共處靠血液鎮定劑為生的貴族吸血鬼後裔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然而事情卻並沒有那麼簡單。故事由此。

10樓:落落

錐生零。結局:錐生零和優姬在一起。

《吸血鬼騎士》是一部日本動漫,作者為動畫版《吸血鬼騎士》的作者樋野她。該作品講述了黑主學園的優等生黑主灰閻與吸血鬼獵人錐生零之間的愛情,主要分為三部分:黑主學院篇、黑主學院夜間部篇以及黑主學院吸血鬼騎士篇,另外,在黑主灰閻與優姬的女兒黑主優姬出生後,又出現了黑主優姬的妹黑主琉璃。

《吸血鬼騎士》結局優姬和誰在一起了?

11樓:曾運盛

錐生零。結局。

結局。優姬和錐生零在一起了,優姬在錐生零的溫柔中醒來,兩人手牽手走在大街上,優姬問錐生零為什麼會喜歡上自己,錐生零說,因為是你,所以喜歡上了你,優姬聽完,幸福地笑了,兩人在一起了,幸福的在一起了,優姬和錐生零在一起了,幸福的在一起了,優姬和錐生零在一起了,幸福的在一起了,優姬和錐生零在一起了。

《吸血鬼騎士》結局優姬和誰在一起了?

12樓:baby愛娛樂

優姬的確是跟零在一起了但是後來零死了。結局就是優姬的確是跟零在一起了,但是後來零死了,優姬帶著他們的孩子去給零掃墓,並將血薔薇之槍歸還用自己的生命喚醒了樞。

吸血鬼騎士劇情

由樋野茉理執筆的吸血鬼騎士,讓沉寂已久的少女向動漫重現生機,且製作單位毫不猶豫在短短六個月後推出第二季,可見人氣之盛故事背景綻放於,雪夜中的一場血之祭禮五歲的黑主優姬父母雙亡,被現任吸血鬼純種血王者玖蘭樞救出二人。

同寄於獵人黑主灰閻管理的黑主學院中,與同學和一**誓與人類和平共處,靠血液鎮定劑為生的貴族吸血鬼後裔,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無獨有偶,被胞弟引狼入室使身為吸血鬼獵人雙親亡於非命,從而立誓與吸血鬼不共戴天的錐生零亦被灰閻領養。

與優姬同一屋簷下並深深愛上了她,曖昧不清的三角戀不溫不火,直至黑主灰閻的仇人緋櫻閒與胞弟錐生一縷現身黑主學院,目標直取優姬的血而隨著她生命的凋零,引出幕後黑暗之手的爪牙蠢蠢欲動,將長久牴觸相對穩定的三角關係一下子打破。

《吸血鬼騎士》結局優姬和誰在一起了?

13樓:感性的小白

最後樞帶著優姬,英,曉還有琉佳一起離開了,零說過如果在看見優姬也許會殺了她,但是我相信零是絕對不會這樣做的!漫畫的話,還沒有出完,不過大部分人都認為會和零在一起。

《吸血鬼騎士》是漫畫家樋野茉理原作的的少女漫畫,在《lala》上**,已完結。

故事講述了五歲的黑主優姬與現任吸血鬼純種血王者玖蘭樞寄於獵人黑主灰閻管理的黑主學院中,與同學和一**誓與人類和平共靠處血液鎮定劑為生的貴族吸血鬼後裔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然而事情卻並沒有那麼簡單。

故事內容

由樋野茉理執筆的《吸血鬼騎士》讓沉寂已久的少女向動漫重現生機,且製作單位毫不猶豫在短短六個月後推出第二季,可見人氣之盛。

故事背景綻放於雪夜中的一場血之祭禮——五歲的黑主優姬父母雙亡,被現任吸血鬼純種血王者玖蘭樞救出,二人同寄於獵人黑主灰閻管理的黑主學院中。

《吸血鬼騎士》優姬和誰在一起?

14樓:教育能手

《吸血鬼騎士》結局優姬和玖蘭樞在一起。為了保持吸血鬼血統的純正,所以優姬必須和玖蘭樞在一起,因為優姬和玖蘭樞都是純吸血鬼。

優姬很珍惜零,希望零能幸福,同時也很愛自己的哥哥(漫畫慢慢會出)。所以暫時還不知道會和誰在一起。零和優姬的羈絆是發生在優姬還是人類的時候;現在優姬已經變成了純血種的吸血鬼,零又是吸血鬼獵人,而且還與純血種有著深仇大恨,所以他們的關係只有兩個字——宿敵!

而樞與優姬即是親兄妹又在優姬一出生時就確定了婚姻關係,所以他們在一起的可能比較大,畢竟有機就是為了成為樞的新娘而出生的。

角色形象:

黑主學園普通科一年級學生,應理事長請求保守夜間部秘密而偽裝的風紀委員。十年之前被玖蘭樞救下,後被黑主理事長收養並撫養長大。真正的身份是純血種吸血鬼,是玖蘭家唯一的純血公主,並且是玖蘭樞的妹妹。

外貌設定。封印吸血鬼因子的人類時期是及肩的棕色短髮,有些零碎。有一雙碩大明亮閃爍的棕紅色眸子。

覺醒後頭髮為及腰的棕色長捲髮,眼睛前的劉海總是有些凌亂,會不小心的遮住眼眸,整個人給人楚楚可憐但又很是漂亮的感覺。

吸血鬼騎士優姬喜歡誰

吸血鬼騎士優姬和誰在一起了?

吸血鬼騎士

叛逆的魯魯修第一季 op op colors ed 勇俠青春謳 吸血鬼騎士第二季 op 輪廻 演唱 on offed 砂 城 演唱 分島花音 薔薇少女1 op 禁 遊 ed 薔薇少女2 op 聖少女領域 ed 光 螺旋律好了 給我分吧 第二季十月六號才出 所以lz還是耐心等一等吧 不過它的宣傳曲還是...

吸血鬼騎士,優姬到底和誰走到最後

漫畫還在 中,根據劇情,優姬選擇了樞。樞現在要去實行自己的計畫,留下優姬被獵人協會拘禁,不過優姬決心處理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後追上樞。不管是從動畫劇情方面,還是人物關係方面,都是優姬和樞,優姬和零只是單純的姐弟關係,只是兩人之間比較曖昧罷了。其實看動畫,優姬對於樞的傾慕我們就應該判斷出結果了。動畫裡是跟...

吸血鬼騎士裡零和優姬到底是什麼關係

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朋友,零喜歡優姬,優姬其實也是喜歡零的,但也喜歡樞,可是我覺得因為優姬和樞是兄妹關係,所以還是希望零和優姬在一起。在漫畫裡優姬也承認,她吸玖蘭樞的血時,說得不到滿足,so,她還是喜歡零的撒 當然了,我是很喜歡零的,要是樓主喜歡樞,就別怪我啊 是相愛的關係,彼此渴望對方的血。樞曾對優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