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比我大30歲並且已經結婚德男人對嗎

2023-04-18 00:35:03 字數 5055 閱讀 5499

1樓:飛葉逐舟

愛情是沒有對和錯的,只不過你的愛可能會傷害到別人,他愛你嗎?會給你幸福嗎?如果乙個無法給你幸福的男人,就盡早離開他吧。

2樓:我的愛人

傷害到別人得來的愛情會長久嗎?破壞他人家庭的人你說是對的嗎?讓你的男人給你乙個選擇,這樣對大家是不是都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也蠻可憐的啊!沒有乙個親生的骨肉!還在給別人養孩子!

但他這麼說你就真的相信嗎?

4樓:我開拉車

愛情是沒有對和錯的,

我和比我大30歲的男人結婚了,但我覺得不幸福怎麼辦? 20

5樓:仙女可愛到炸

年齡的差距也造成了生活的差距,因為年代不同,接受的教育不同,生活的方式方法也千差萬別。

經常從網路上可以看到,什麼小鮮肉嫁給了大自己幾十歲的男人,這究竟是為什麼?

說白了,是因為社會變了,人的心也變得浮躁了。很多人想通過結婚的方式滿足自己的生活。

那麼這些年齡上差距很大的夫妻,究竟生活的怎樣。

01、王女士。

王女士和丈夫都是二婚。自己的前任丈夫因為一場車禍離開了。留下了王女士和乙個六歲的女兒。

王女士和現在丈夫認識的時候,他也有乙個兒子,因為妻子不能忍受他的脾氣,所以離開了他。

剛開始,王女士非常不看好這段感情。因為彼此都有孩子,而且,他帶著的還是乙個十歲的男孩。

可是,王女士還是沒有抵擋住他的追求。王女士還是選擇嫁給他。

結婚以後,王女士發現,雖然自己的生活還可以,還是孩子的生活讓王女士萬萬沒有想到。

自己的女兒和他的兒子,兩個孩子之間經常的發生矛盾。

王女士經常教育自己的女兒,可是他的兒子還是經常找自己女兒的麻煩。

這讓王女士感覺非常的無助。有的時候,聽到兩個孩子吵架,他的兒子竟然直接讓自己的女兒滾。

王女士非常的難過。就和他說了他兒子的事情,剛開始的時候,他還可以耐心地安慰王女士。

可是沒有幾次之後,他就開始變得不耐煩。讓王女士自己看著辦。

最後,經過激烈的思想鬥爭,王女士想通了。不能一直這樣,為了孩子。王女士和他離婚了。

因為王女士知道,就算在一起,孩子的事情也是他們之間無法溝通的話題。趁著和他還沒有孩子,乾脆結束吧!

02、趙女士。

趙女士的丈夫比自己大十歲。而且是乙個企業的老闆。

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他對趙女士非常好。趙女士感覺這個人可以託付終身。所以,就和他結婚了。

結婚以後,趙女士安心地待在家裡,給丈夫做好家務,讓丈夫每次回家,都能感覺到幸福。

可是,自己的丈夫卻不知足,總是說趙女士不能分擔他的壓力。

其實,趙女士在他的眼裡,就是為了他的錢才和他在一起的。

剛談戀愛的時候,他會用盡心思哄趙女士。可是結婚以後,一點也不把趙女士當回事。

趙女士知道,總有一天,自己會從原來的小姑娘變成了廣場舞大媽。

那個時候,自己的愛情真的還會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雙方的。也只有在雙方情投意合的情況下,才能結合在一起。

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只有兩個人三觀相近,才會走得長遠。

有問題就坐下來誠懇溝通,不然問題只會越來越大。找個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方,用真誠的態度。

祝你好運。

7樓:孤山獨行

年齡大的男人有較好的經濟基礎,也很捨得為女人花錢,但是女孩子還年輕的話,我建議最好找三觀相投,真心愛你的同齡男子。不要一味追求物質,任何事情都是等價交換的,當你能享受到遠遠超出你同年齡的女生可以享受到物質生活時候,也別忘了你必須要回報對方同樣價值的東西,代價肯定不輕,也許不是你能承受得起的。

8樓:這個冬天不再冷

婚姻好比自己腳上的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你覺得不幸福了,是真實的感受。

婚姻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一旦覺得不幸福了,你有權作出正確的選擇。

特別是年齡差距太大的夫妻之間,生理上,生活上有很大的差異,還得難保持協調幸福。

9樓:千樂池

我覺得你和比你大30歲的男人結婚,不幸福這是正常的,年齡差距太大了,就是會有很多的分歧,**,是很難磨合的,既然覺得不幸福,還是趁早分開,給彼此更多空間,會有那個適合的人出現的。比你大30歲的男人,那你婚前應該想的很清楚了,為什麼要跟他結婚跟他結婚後你能得到什麼失去什麼,有分歧的時候想想那個時候想結婚的初衷,然後告訴自己是堅持還是放棄。和比你大30歲的男人結婚說明你和衝動。

年齡相差太大會有代溝,所以感情不合是很正常的。應該和你老公都溝通一下,看看能不能改變這種狀態。如果實在不行也只有離婚了。

10樓:網友

和比自己大30歲的人結婚,不幸福的話,你就必須深思你的婚姻了。

30歲年齡的代溝,你們的喜好,三觀和話題都可能不在乙個層次,你們有可能連愛好都不一樣。

和你老公談談吧,說出自己的心聲,看你老公後面咋樣,要是實在不幸福,就不要勉強自己繼續這個錯誤的婚姻。

11樓:今天進步點

他大你30歲,他今年已經57歲了。從年齡來看你們肯定有話題差異並且思想也存在差異化。

你們能在一起我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起碼他是有乙個吸引你的點存在。但是在你得到並且過完了你心中的新鮮感你又會被你的好奇打回原形。

什麼這種都不是你之前想象的樣子,這其中當然包括別人對你們年紀差異的討論。你在別人或者家人的不同意見中度過,也可以說等你經歷過了,對他們之前的看法有了應驗你才折途而反。

所以想要幸福,必須是乙個慎重考慮後的決定。不時腦門一熱就邁步的開始。

為了自己的幸福,為了自己長久的未來幸福,你應該冷靜地思考你要的是什麼,你要怎麼去創造這樣的機會。

若是沒有達到預期又有什麼辦法補救這才是你應該做的事情。衡量好利弊再出發,選擇了就逆流而上達到目的。

12樓:酒城墨客

通過你的描述,我認為,相差30歲的人在一起,很可能會產生代溝,所以,結婚後,有一些矛盾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你覺得自己過得不幸福,和自己的丈夫經常產生分歧,那麼,你們之間應該彼此冷靜一段時間,想想自己對對方還有沒有感情,能否包容對方的缺點,理解雙方的難處,反思後,心平氣和的在一起,真心的談一次話,說說彼此的心裡話,再做下一步的決定。

以上是我的建議,僅供參考。

13樓:識哥

第一,當初結合在一起的理由是否還在?

不管出於什麼原因,既然能夠結婚,肯定是有理由的。

所以要回到初心去看看。

第二,離開有什麼後果?

你還年輕,想要個孩子正常。

但是,離開後,在經濟上,良心上,情感上等等方面會對彼此造成什麼樣的影響,需要評估一下。

畢竟離開不是一件小事。

第三,你有沒有信心面對以後的生活?

尤其是承擔短時期的精神空虛。

也許還有,因為你的主動離開,需要承擔一定的經濟代價。

做好最壞的準備,才能獲得更好的結果。

離婚不是小事情。

比自己大30歲的男人做小三,和比自己大二十歲的 已婚男人在一起了 說白

喜歡上了比自己大30歲的男人怎麼辦

14樓:學不進則退

年齡沒有界限,無論他比你大多少,只要你真心愛他,年齡都不是問題。

但是結婚之前,不知道你仔細考慮過沒有,愛情跟婚姻是不一樣的,再相愛的兩個人,走進婚姻,時間長了,日子都會變得平淡而瑣碎,這時候你們年齡之間的代溝,會逐漸的顯露出來。

人上了歲數,會變得安靜而不愛動,飲食上也更注意養生,而你正風華正茂,喜歡處於身未動心已遠的境地,勉強讓對方適應自己的生活節奏,時間長了,雙方都會覺得很累。

30歲的年齡差距,生活習慣是一方面,更多的是生活理念和生活中為人處事的方式,30歲的代溝,讓他接受新事物,很多時候要比你慢半拍兒,時間長了,不知道你還有沒有耐心,等待他跟你同步。

你們結婚以後肯定會要孩子,50多歲的人照顧起孩子,很多時候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但好處是歲數越大的人對孩子越有耐心,貓老吃子,人老愛子,人生經驗也會很豐富,對於孩子的教育會更有益,但壞處是,不會像年輕的爸爸一樣帶著孩子,生龍活虎體驗外面的世界。

當你40歲的時候,他已經垂垂老也,更多的需要你去照顧她,而不是他照顧你,雖然很多人物質條件很好,也注重養生,外表看起來很年輕,但也僅僅只是外表,內心的滄桑和歲月,是無論如何掩飾不住的。

但是所有的但是,對於真心相愛的人來說,也只不過是但是而已,歲數相當的兩個人走入圍城也不能說,就一定沒有任何矛盾發生,所以你如果真的想嫁給他,那就結婚吧。相愛的事自己感受就行,不必在意別人的看法。

15樓:錯博學校簡

我是過來人。告訴你。馬上退出。遠離。

這是不公平的。老男人都很豐富,這是年齡的積累。

他和你同年大的時候很傻很無能很軟弱很卑鄙很邋遢的,你知道嗎?

這是不公平的。他們現在積攢出表面的。

東西也很。假。下面。

也暗藏,虛偽和下流。多大歲數都和。

少男一樣,對成年的女人,18~80

當作異性。看待。遠離他。很噁心的。

馬上。天下的好男孩子多得是。將來各個都比。

這老東西。優秀百倍。

傻姑娘,趕緊走人。

愛上比我大30歲的男人 怎麼辦

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大三十多歲的男人.

16樓:汲恕伏鶯

他對她說:我那老婆特老,臉特黃,已經到更年期了,天天在家獅吼,只有你,oh,你是小小女神,我的天使,和我在一起吧~~只要看看你我就滿足了。

1週後,他對她說:親愛的,我越來越無法忍受和你分開,你是我的甜心,我從來沒對哪個女人這樣動過真心,我愛你~~我會好好愛你照顧你的。

事畢,他感動的流下眼淚:我一定會娶你的,讓你做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1年後,他對她說:親愛的,我無法拋棄我家裡那個黃臉婆,雖然她又老又醜,可是她為我生兒育女;我是個負責任的男人,我不能這麼做,親愛的你一定能理解我,要知道我最愛的還是你,我對她只有責任。

10年後,他不認得她,對另乙個20歲的女孩說著比上面更甜蜜的話,家裡還是那只河東獅,默默地為他奉獻一切……

當然樓主,你可以和樓上這個不同,你可以拆散他家,然後隆重上位,不過以後你不會老麼?當然了,他大你30多,等你年老色衰他也沒法勾別的年輕mm了。

愛上比我大11歲的男人,愛上乙個比我大11歲的男人

年齡不是問題。感情很重要 現在戀愛自由,但是如果你們是真愛,也請你做好付出自己青春的準備,最後祝你們幸福 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大11歲的男人。從你提供的文字 能夠說明他對你也有好感 但是32還沒有結婚的男人來說 他相對很成熟 也很會吸引小女孩的喜歡 你們年齡差距較大 他也是用讓你做他女朋友這樣的話來試探...

愛上比我大9歲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乙個比我大9歲的女人怎麼辦

若兩人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其他都不足以成為隔礙,但怎麼說還得有專個 現實 問題是愛情不能不面對屬的譬如家人親人旁人看法等都有可能埋沒掉。感覺就不是真的投入感情,我想朋友年齡也不大吧要不不會作此想。成熟的男人很少會有這種想法的。建議還是不要考慮的好太不現實。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牽涉到周圍很多。道好祝...

愛上比我大10歲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乙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怎麼辦

如果真的彼此深愛的話,那麼衷心祝福你們幸福,幸福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不要去管別人的眼光,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了,畢竟人生是給自己活的 要是你十歲,她二十,不好 要是你二十,她三十,可以理解 要是你六十,她七十,無所謂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我理解你,因為這樣的感情我也經歷過,曾經我以為只要我們真心相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