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簡介,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的內容簡介。

2022-06-02 03:20:03 字數 5027 閱讀 7798

1樓:藍幽

47】話大戰後的善後工作,零吻了優姬,同時表明與優姬從此為敵,各位月之寮的同學表示與元老院為敵只是單純地想保護是同學的大家,以小賴為代表的同學,在知道月之寮諸位的身份後,不但沒有害怕,反而更加堅定崇拜、感謝他們。元老院被全滅,獵人協會也因內部腐朽將被重建(後面會說零就是下屆協會長人選),樞帶著優姬離開學院,臨走時看見抱著一縷的零

48】架院曉的回憶。樞與優姬離開,外界完全不知他們去向(與動畫版不同)等效訊息中,回憶起過去。在當年樞還是孩子時,被藍堂討厭,但琉佳卻很維護他,曉因為琉佳也對樞表示善意,再見就是幾年後,樹里和悠的祭奠上,樞很落寞、敵意,看見大把吞吃血液錠劑的他,琉佳想把自己的血獻給他,曉暗戀著琉佳,雖然難過,卻依然順從幫助她。

然後就是在學院再見,琉佳終於獻了血,樞知道曉對琉佳的心意,從此不再碰琉佳

49】(咱是初三生時間有限,每天來更一點,3天更完。請先不要選擇答案。如果不願選擇我的答案也請告知。)

5051

5253

5455

5657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藍幽36不知道你的劇情**來的,我一直追著看到了最新的57話,也沒見你說的那些

漫畫沒有分季,就是從第一話開始,動畫的第二季結束是漫畫的47話如果按那個分的話,第三季就是從第48話開始大概就是樞帶著優姬和之前夜間部藍營那些人在山里隱居了一年,後來樞為了讓優姬能自由的生活在人類和吸血鬼共存的世界,決定和吸血鬼獵人協會和談,零則是變得越來越嗜血,快控制不了自己了,他也一直沒有放棄殺優姬,吸血鬼開了個晚宴,樞把優姬作為純血吸血鬼介紹給吸血鬼世界,晚宴上另乙個純血吸血鬼黃梨死了,死在狩獵女神之下, 樞把狩獵女神交給優姬,告訴她,如果要離開他,就先把他殺了,優姬決定保護樞,保護吸血鬼和人類的和平,拿著狩獵女神找到了乙個剛覺醒的純血,告訴他,她要成為狩獵吸血鬼的吸血鬼

3樓:錐生一琉

還沒出呢,. 要的話自己看漫畫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的內容簡介。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樞帶著優姬回到了吸血鬼的別墅,好像是在深山裡面,樞決定開聚會正是宣布優姬的身份,聚會上也邀請了零,身邊多了乙個獵人(名字叫做海斗),同樣憎恨著吸血鬼的吸血鬼獵人(貌似親手殺死了變成吸血鬼的親人),優姬的朋友小瀨也在獵人的掩護下混進去了,就在白鷺更想接近這個人類的時候被零發現了,為了不讓他們起衝突,優姬對零進行了解釋,零表現的如往常一樣冷淡~~而這時宴會上傳來乙個純血種被殺和乙個獵人自殺的訊息,優姬從樞含糊的暗示中得知這件事並不簡單,於是優姬想要了解真相,即使不能也不想讓人白白犧牲。

真相是當時白鷺更咬了乙個獵人,使他成為了自己的僕人,然後利用他(因為有能殺死吸血鬼的**)乾掉了自己的未婚夫黃鸝大人(明知道白鷺要殺他也沒有反抗,貌似是厭世了,可能活的太久了~~),當優姬知道有人犧牲了的時候她就好像要明確自己的責任——她是唯一乙個可以使用獵人**的純血吸血鬼,所以她依次拜訪所剩無幾的純血種,並告訴他們如果哪個純血種厭世了可以找她幫忙……

然後有一次被乙個純血種(形體是個小孩,對優姬很不尊重,語氣很狂妄~~)襲擊受傷了,樞的分身(蝙蝠)把她帶回了自己住的地方,藉以告訴她自己的真實身份(為什麼不是他哥哥~)……

(回憶)當年李土抱著剛出生的樞(優姬真正的哥哥),找到了棺木中沉睡的始祖(名字也叫樞),用那嬰兒的血血祭了始祖,但是由於嬰兒的力量不足,始祖是在不完全的狀態下甦醒的,李土就是想這樣吞噬始祖,藉以得到始祖的力量,但是始祖不想被李土利用,於是打傷了李土,由於始祖的力量不足所以將自己的形體還原成了嬰兒的模樣,把這樣毫無戰鬥力的自己交給了生命中重要的兩個人(樹里和悠),這也就是為什麼悠和樹里明知道他不是自己的孩子卻又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因為他們的樞再也回不來了~~~【可能這就是在緋櫻閒問他為什麼會在人類的學校的時候,樞會說乙個原因是為了報恩,因為那個學校是樹里的願望,同時黑主灰閻也這麼做~~】

優姬也想聽樞說明真相,不明白為什麼樞會一直躺在棺木裡,也不明白為什麼這樣的事會發生。於是樞讓優姬吸自己的血,(樞說問血比較直接~~),於是優姬透過樞的血看見了最初的始祖樞的記憶,也同時看見了獵人始祖,和獵人的由來……

當年(約12023年以前)獵人也只是普通人,純血們當時一味地增加僕人,樞和乙個女人(目前沒介紹名字,畫的比較像優姬~~)貌似都反對這樣,當時樞經常因為不想吸人血而暈倒~~~,後來那個女人把自己的血給那些人類,目的是想救他們,但是有風險——就是吸血鬼的血有毒,有一部分人會死去,而活下來的那部分就是獵人~~那個女人對人類有感情,和其他傲慢的吸血鬼不同,後來那個女人說,她也不討厭人類,自己也只不過是出生時和普通人有些不同的異類,想起身為普通人類的父母,他們的父母比他們弱小的多卻拼命地保護他們,所以那樣的父母很偉大~~~所以為了保護人類,這個女人把自己的心臟投進足以使金屬融化的火爐,所以可以殺死吸血鬼的獵人**就此誕生~~~

那個女人貌似就這樣犧牲了~~~(偉大~~)

貌似樞深愛著這個女人~~~

在那個女的死了以後,樞製造出了最原始的吸血鬼獵人的**,並用它結束了很多吸血鬼的生命……那時樞還沒有給**起名字,正在這時,(奇怪的是)始祖樞居然看見了透過血液回到過去的優姬(別人看不見),然後優姬自然的喊出了狩獵女神這個名字(因為自己一直在用),然後始祖樞便用這個名字來命名**,當周圍的人問始祖在和誰說話的時候,始祖樞告訴他們是乙個剛剛還在這裡的女孩子,而周圍的人什麼都沒看見……

接著記憶穿梭到了優姬剛剛出生不久的時候,那時 樞也只有十幾歲的樣子,還是嬰兒的優姬的小手抓住了樞的手指,樞突然覺得那雙眼睛好熟悉(可能是想到了那個為人類犧牲的女人吧),便決定要保護好優姬……

這便是優姬透過血液看到了始祖樞的記憶(從遠古到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樞幾乎殺死了除優姬以外的所有純種吸血鬼,然後將自己心臟練成了殺吸血鬼的兵器(他們之前的兵器被**了,是另一位血族始祖的心臟煉成的,獵人沒有跟吸血鬼對抗的能力),接著陷入了永久的沉睡,優姬和零生了一對龍鳳胎,n千年後,零死了,優姬把樞變成了人類也死了,最後樞醒了,就end了

6樓:焉烴

最後久了偶爾變成了人類,黑主優姬和錐生零都死了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簡介

7樓:

故事背景綻放於雪夜中的一場血之祭禮——五歲的黑主優姬父母雙亡,被現任吸血鬼純種血王者玖蘭樞就出,二人同寄於獵人黑主灰閻管理的黑主學院中,與同學和一**誓與人類和平共靠處血液鎮定劑為生的貴族吸血鬼後裔過著與世無爭的生活。

無獨有偶,被胞弟引「狼」入室使身為「吸血鬼獵人」雙親亡於非命,從而立誓與吸血鬼不共戴天的錐生零亦被灰閻領養,與優姬同一屋簷下並深深愛上了她,曖昧不清的三角戀不溫不火,直至黑主灰閻的仇人緋櫻閒與胞弟錐生一縷現身黑主學院,一心想為愛人復仇的閒。

無視樞與零的存在,目標直取優姬的血。而隨著她生命的凋零,引出幕後黑暗之手的爪牙蠢蠢欲動,將長久牴觸相對穩定的三角關係一下子打破。

8樓:匿名使用者

由樋野茉理執筆的《吸血鬼騎士》讓沉寂已久的少女向動漫重現生機,且製作單位毫不猶豫在短短六個月後推出第二季,可見人氣之盛。

故事背景綻放於雪夜中的一場血之祭禮——五歲的黑主優姬父母雙亡,被現任吸血鬼純種血王者玖蘭樞就出,二人同寄於獵人黑主灰閻管理的黑主學院中,與同學和一**誓與人類和平共靠處血液鎮定劑為生的貴族吸血鬼後裔過著與世無爭生活。

無獨有偶,被胞弟引「狼」入室使身為「吸血鬼獵人」雙親亡於非命,從而立誓與吸血鬼不共戴天的錐生零亦被灰閻領養,與優姬同一屋簷下並深深愛上了她,曖昧不清的三角戀不溫不火,直至黑主灰閻的仇人緋櫻閒與胞弟錐生一縷現身黑主學院,一心想為愛人復仇的閒,無視樞與零的存在,目標直取優姬的血。

而隨著她生命的凋零,引出幕後黑暗之手的爪牙蠢蠢欲動,將長久牴觸相對穩定的三角關係一下子打破。

9樓:東鄰賢者

這會很長……因為這裡面的東西很分散也比較雜。

從動畫第二季結局開始,樞和優姬回到了以前的家,優姬決定無論樞的雙手染了多少人的血,她一定會和樞在一起。樞決定為了優姬的安穩生活,重新運用自己的力量掌握了整個吸血鬼世界,與獵人協會的人定下了新的約定,具體內容不詳。在定下新約定的宴會上,支葵與莉茉見到了一條,一條殺死祖父的同時,也受了重傷,被純血種的白蕗更救走。

白蕗更想取代樞成為吸血鬼世界的女王,因此需要一條的幫助,畢竟一條是離樞最近的人,必要的時候一條可以成為對付樞的一張牌。宴會上,一條說不能和樞在一起,讓魂葵和莉茉要多幫樞。

這個宴會因為是吸血鬼與獵人協會的主辦,所以吸血鬼高層的純血之君有幾位到場其中白蕗更想與被海鬥(零的師兄,吸血鬼獵人,目前是黑主學園的代課老師)私自帶來的小賴(優姬的好友,想見優姬,所以拜託海斗帶她來)說話,被零阻止。優姬出現化解僵局,但零並不領情。就在優姬與小賴見面的時候,傳來會場上有獵人被殺的訊息。

內情是,白蕗更之後回到宴會為自己安排的房間,用變成自己僕人的獵人之手殺了她自己的未婚夫,乙個名為黃梨的純血種(只有獵人的**才能殺死純血種,而純血種殺純血種是要受詛咒的,這也是閒在臨死前說樞的未來充滿黑暗的原因。)。然後她又命令這個僕人自殺。

看著獵人的屍體,優姬十分震怒,她決定拿著狩獵女神去找所有的純血種,告訴他們如果想死就找自己,不要借用獵人的手玩這麼卑劣的遊戲。因為純血種這麼做會激怒獵人協會,讓好不容易定下的約定毀於一旦。

優姬在樞的默許下,和藍堂英(優姬的保鏢)的第一站是剛剛從沉睡中醒來的純血種菖藤伊砂也,伊砂也對優姬表示,其實自己的妻子兒女早就不在了,他會記住優姬的警告。其實他在很久以前就是黑主灰閻的好友。(這裡我要解釋一下,黑主灰閻的年齡已經很大了,這是因為他是最強的吸血鬼獵人,而吸血鬼獵人的身體裡都多多少少流有吸血鬼的血,詳情一縷在動畫裡已經解釋過了,最初的獵人為了得到殺死吸血鬼的力量,吃掉了吸血鬼的乙個始祖,於是代代傳下來的血中就有了吸血鬼的血因子。

)在優姬與藍堂前往第二個目的地前,她決定先去墓園為百山阿姨(黑主家的保姆,優姬小時候受過她的照顧)掃墓。同時零也與前往墓園為一縷掃墓,因為在這之前,他在執行任務中與白蕗更相遇,讓零吸血鬼的本性差一點失控,海斗讓零平靜一下心情,建議他去看看一縷。在一縷的墓碑前,零將自己的迷茫說了出來,一縷藏在零身體裡的靈魂很溫柔的安慰他,告訴零,只要做自己就好,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隨便放棄生命。

從墓園出來的零,正好遇到在墓園門口被另乙個純血種之君橙茉的襲擊,在危急時救下了優姬。此時的零已經不像宴會上那樣排斥優姬(大概因為剛見過一縷心情不錯的原因?),受了傷的優姬幾乎控制不住想吸零的血,但終於還是放棄了,從零的身邊跑開後,用吸血鬼特殊的能力通知樞送她回家。

以上、、

第一次寫了這麼多啊……其實還有些小細節,但應該無關大意。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的結局,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結局

確實是親哥,但靈魂是一位已故名為樞的人 漫畫裡,兩人已經在一起生活了 活得好好的,貌似幽姬兩個人都愛 現在的玖蘭樞其實已經不是優姬的親哥哥了哦!在真正的哥哥還是嬰兒的時候,李土為了獲得更強的力量,殺死了樞,然後讓名字同為樞的玖蘭家始祖吞噬這個已死的嬰兒,以此來復活。之後復活的始祖為了平靜自己對鮮血的...

吸血鬼騎士有沒有第三部,吸血鬼騎士有第三季嗎?

有第三部的,第一與第二部一共是26話,現在的第三部是漫畫,你可以去看第三部的漫畫,是優姬,零,玖哲樞一年以後的事情了。現在是不會出,要出的話也要明年了,所以耐心等待吧,如果出的話明年1月就會有訊息了。準確的說沒有,但是有漫畫,你可以去看 吸血鬼騎士有第三季嗎?有!已經有準確的訊息了,肯定有!可以給你...

《吸血鬼騎士》第三季漫畫結局是什麼?

沒有第三季哦。動畫只有2季。漫畫尚在 最新話67話,現在還沒結局哦。至於零姬還是樞姬,因為最新話關於樞的方面比較鬱悶,所以不少人揣測是不是最後樞會犧牲,因此就偏向零姬了,這也許是因為喜歡零姬的人希望的吧,不過偶個人偏向樞姬,最終還是要看作者啦,嘿嘿。我也是啊,我支援樞姬 從現有的漫畫來看,我實在不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