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日記裡的安娜的,吸血鬼日記裡的安娜的資料

2021-03-04 08:49:10 字數 1119 閱讀 6912

1樓:

malese jow飾 安娜(anna)

malese飾演個性獨立的女吸血鬼,在與傑里公尺的交往中喜歡上對方。11集出現,第一季最後一集被john所殺,第三季與薇姬一起驚現於傑里公尺面前。

《吸血鬼日記》中有乙個叫安娜的是不是中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名:malese jow 生日:1991.

2.18 出生地:tulsa, oklahoma(美國俄克拉荷馬州) 職業:

演員,歌手,作曲家血統:父親為美籍華人,母親為高加索人. 簡歷:

malese jow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unfabulous》(一本正經)扮演geena fabiano.使她獲得青年藝術家獎提名.在迪士尼公司的《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少年魔法師)中同樣有出鏡.

她在其它的美劇中仍然有不錯的表現.在2023年加盟cw熱播劇《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飾演anna一角.

參考資料

吸血鬼日記中的安娜是中國人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安娜的媽媽好像是有中國血統的混血。

安娜 演員名:malese jow

生日:1991.2.18

出生地:tulsa, oklahoma(美國俄克拉荷馬州)職業:演員,歌手,作曲家

血統:父親為美籍華人,母親為高加索人.

簡歷:malese jow最廣為人知的作品是在《unfabulous》(一本正經)扮演geena fabiano.使她獲得青年藝術家獎提名.

在迪士尼公司的《wizards of waverly place》(少年魔法師)中同樣有出鏡.她在其它的美劇中仍然有不錯的表現.在2023年加盟cw熱播劇《the vampire diaries》(吸血鬼日記),飾演anna一角

4樓:

演員叫malese jow,其的父親為美籍華人,母親為高加索人。

吸血鬼日記,《吸血鬼日記》大概內容。

因為那時候以利亞以艾琳娜威脅達蒙和斯特凡,讓他們阻擾他們的母親,達蒙把邦尼的媽媽變成吸血鬼,女巫能力減弱,所以。之所以為難艾琳娜,純粹是這個小女人的搞壞,她其實也只是想引起大家的注意,缺愛的表現 吸血鬼日記 大概內容。吸血鬼日記 由美國女作家l.j.史密斯的同名暢銷系列 改編而成。父母遭遇車禍,el...

吸血鬼日記用英語介紹,吸血鬼日記 英語簡介

vampire diaries 請問電腦在有電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是怎麼回事?吸血鬼日記 英語簡介 求 吸血鬼日記 裡所有比較重要的角色的英文名和扮演者的名字。伊恩 薩默海爾德 ian somerhalder 飾 達蒙 薩爾瓦託 damon salvatore 保羅 韋斯 利 paul wesley 飾...

吸血鬼日記大結局,吸血鬼日記結局是什麼

吸血鬼日記還沒有完結,而且距離完結還早著呢,最近幾年不可能有大結局,目前出到第三季第14集。吸血鬼日記結局是什麼 斯特凡的犧牲換回了大家的幸福生活,達蒙變成了人類,埃琳娜也復活了。達蒙依然會時常想起斯特凡,想起和他一起喝酒的日子。埃琳娜從醫學院畢業後回到了神秘瀑布鎮,她和達蒙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卡羅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