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乙個又牛又強力的U盤病毒專殺軟體!

2023-04-18 00:40:02 字數 3760 閱讀 1241

1樓:太平洋電腦網

u盤蠕蟲病毒查殺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在電腦桌面點選360安全衛士。

2、點選進去以後,然度後再選擇木馬查殺。

3、然後再繼續選問擇自定義掃瞄,將u盤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

4、等待掃瞄結束以後就能看內到需要處理的漏洞等等問題。

5、然後選擇一鍵處理即可完成查殺u盤蠕蟲病毒。

u盤蠕蟲病毒怎麼殺

2樓:三三點點

u盤蠕蟲病毒查殺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在電腦桌面點選360安全衛士。

2、點選進去以後,然度版後再選擇木馬查殺。

3、然權後再繼續選問擇自定義掃瞄,將u盤勾選後點選開始掃瞄。

4、等待掃瞄結束以後就能看內到需要處理的漏洞等等問題。

5、然後選擇一鍵處理即可完成查殺u盤蠕蟲病毒。

3樓:山木河本

u盤蠕蟲病毒是一般性病毒,建議使用360防毒就可以處理,360防毒它永久免費安裝內方便,操作簡容單 ,佔記憶體小,防毒能力也強,現在360防毒創新性地整合了四大領先防殺引擎,包括國際知名的bitdefender病毒查殺引擎、360雲查殺引擎、360主動防禦引擎、360qvm人工智慧引擎。四個引擎智慧型排程,為您提供全時全面的病毒防護,不但查殺能力出色,而且能第一時間防禦新出現的病毒木馬。

4樓:藍顏知己小洋

用360就可以,或者備份資料 ,格式化u盤。

查殺u盤病毒,什麼軟體好用?

5樓:桐天元

您好,目前針對於u盤專門病毒查殺的軟體,還是不算太多,不過您可以通過電腦客戶端進行查殺。

可以繼續去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追問,我們會盡快為您解決這個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笨啊,這個事找我啊,不信你問媛媛,我有個專門殺的,給你試試。

u盤病毒怎麼殺

7樓:魅捷數碼

如果我們的u盤不小心染上病毒該怎麼辦,接下來我們就來講一講u盤病毒怎麼殺。

01 要想殺u盤病毒,我們可以在電腦裡面安裝乙個防毒軟體,根據自己的需求對規定區域進行防毒,我們也可以全面防毒。

03 如果病毒非常頑固,我們防毒很多次仍然不可以的話,我們只有把u盤給格式化了,如果能備份的話最好備份乙份(要記得防毒)

04 如果不想我們的u盤染上病毒的話,我們在使用u盤的時候,使用電腦管家裡面的u盤防護功能。

u盤病毒怎麼殺

8樓:太平洋電腦網

可用以下方法防毒:

1、用防毒軟體對u盤進行查殺,如:防毒,小紅傘,卡巴斯基等防毒軟體。當然,本站的u盤防毒軟體也是很多,看大家有需要的沒有。

2、對u盤進行格式化操作,此方法可在一定程度上消除非頑固性病毒。這個方法可能大家試過,但是效果不是很大。

3、找到u盤對應的量產工具,進行量產操作,此操作能從根本上清除病毒檔案。如果說找量產工具,優盤之家裡面的量產工具,有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進行**。

解決u盤exe病毒殺

怎樣殺u盤病毒

9樓:太平洋電腦網

1、首先需要在電腦桌面找到360安全衛士,點百擊360安全衛士。

2、點選進去以後,然度後再選擇木馬查殺。

3、然後再繼續選問擇自定義掃瞄,將u盤勾選後點選開始答掃瞄。

4、等待掃瞄結束以後就能看內到需要處理的漏洞等等問題。

5然後選擇一鍵處理即可完成查殺病容毒。

求又簡單又搞笑的相聲,求乙個又簡單又搞笑的相聲

甲 我們倆給大家表演 乙 對,說一段相聲 甲 我們倆啊,上了臺啊是搭檔 乙 下了臺呢,是同桌 甲 他就是我同桌的你,唱 誰娶了多愁善感的你,乙 這位唱上了 甲 繼續唱 誰安慰愛哭的你,誰的把你的長髮剃去,誰給你畫的鬍鬚 乙 我哪有鬍鬚啊 甲 這不麼,八字鬍,哦,看錯了,是眉毛 乙 你什麼眼神啊 甲 ...

求既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求乙個既搞笑又浪漫的愛情故事!

從前有一對夫妻,他們竭盡所能也沒能生下一男半女。最後,他們向家族的神父請教。我的孩子,神父說,我正打算到羅馬去住一陣,當我去參觀梵帝岡的時候,我會為你們倆點燃一支蠟燭的。我將會在羅馬呆上一段時間 15年。當我回來時,我一定再來拜訪你們。就這樣,過了15年,神父回來了。他沒有忘記15年前他許下的去拜訪...

又喝酒又抽菸的女人能做老婆麼,乙個又喝酒又抽菸的女人能做老婆麼

1只要是女人都可以做老婆,只要你願意 2抽菸喝酒的女人跟做老婆沒有關係 3有老婆已經不錯了 只要她心底善良,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抽菸喝酒的女人能做老婆嗎?個人覺得可以當玩伴吧,不太適宜當老婆。抽菸之女,必有風塵。酗酒之女,必有禍亂。冷靜來思考,其實你是喜歡她的 好 在一起玩必定覺得刺激享受吧,可是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