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吸血鬼的小說,有關於小說裡描寫吸血鬼吸血的句子

2021-12-16 11:28:49 字數 3915 閱讀 8868

1樓:三分甜七分酷

《那個吸血鬼真帥》

《吸血鬼殿下們,請小心!》

《殭屍物語》

《薔薇夜騎士》

《血色童話》

《蘿莉吸血鬼,fight!》

《嫁給吸血鬼》

《尋找前世之旅流年轉》

《吸血鬼的男僕》

《皇家魔女學院1,2》

《吸血鬼の愛》

《荊棘天使》

《銀色十字夢》

《奇妙糖果屋》

《夜訪吸血鬼》是美國作家安妮賴斯的吸血鬼作品集【吸血鬼編年史】中的一部

【吸血鬼編年史】由十二部作品集合而成:

《夜訪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1976),

《吸血鬼萊斯特》(the vampire lestat 1987),

《被詛咒的女王》(the queen of the damned 1989),

《偷屍賊的故事》(the tale of the body thief 1992),

《惡魔邁諾克》(memnoch the devil 1995),

《潘朵拉》(pandora 1998),

《吸血鬼阿曼德》(the vampire armand 1998),

《吸血鬼維多利奧》(vittorio the vampire 1999),

《梅瑞克》(merrick 2000),

《血和**》(blood and gold 2001),

《布萊克伍德莊園》(blackwood farm 2002),

《血頌》(blood canticle 2003 )

《不死傳說》

優雅而高貴的被放逐者,無奈遠走的漂泊者。

有家不能回,有國不能歸的苦澀

一部關於血族和殭屍的故事,乙個擁有吸血鬼和殭屍王雙重身份的主人公。

2樓:嗯_茜

真愛如血、吸血鬼新世紀、海辛範、夜訪吸血鬼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暮光之城還不是特好看?!搞錯沒?!這麼好看好看好看!!四部都好看!!!

4樓:苜蓿づ熙

爹地請你溫柔一點 好看

有哪些好看的關於吸血鬼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動漫很好看,叫吸血鬼騎士,然後**的話就是那個暮光之城的那一系列咯。電影很好看,有一部美劇叫吸血鬼日記也很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介紹一部經典的:吸血鬼獵人d 而且已經有電影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吸血鬼戀人

我的吸血鬼男友

我的吸血鬼殿下們

我的吸血鬼王子

我的吸血鬼情人

8樓:

薔薇夜騎士、嫁給吸血鬼、暮光之城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之血》作者姬康

陰康,這個古老的姓氏,相傳是上古時代的神族後裔,他們的後代擁有操縱自然五行的能力。

陰康國的混血公主陰康辛瑤,因觸犯血族戒律第一條——不可弒親,而成為被整個帝國追殺的「墮落種」,在逃亡期間她加入了天樞國的十字軍團,從此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隊友們走上了弒殺同類的血腥之路。

我的血能讓你與天長齊,不死不老,你,想要嗎?——陰康辛瑤

有沒有好看的關於吸血鬼類的言情**!!

10樓:沵a萍水相逢

夢三生的銀色十字夢

奇妙糖果屋

銀色十字夢是奇妙糖果屋的前傳吧!!!!!!!!!!

不知道你看沒看過節推薦了

11樓:給你智慧型

吸血鬼騎士 動漫 超好看,強烈推薦 我雖然看**冷長時間了 但還是覺得這動漫比**要有看頭的多 給你推薦下,好看啊。

12樓:薔薇蒼殿

血族新娘,剎那的華麗血族之紅櫻傳說,剎那的華麗血族之契約新娘;醒來吧,暮光之王;風之少年唯愛籤

13樓:崖然

吸血帥哥、不死傳說、幽靈公爵不是吸血的但男豬本質像,不能見光

14樓:南山夢迴依昔

《藍蝴蝶之吻》

一場可怕的瘟疫發生,藍月兒是惟一活下來的人。她孤零零走過乙個個荒蕪的城鎮,遇上乙個和她年齡相仿的男孩子,名叫燕孤行。他們相依為命,經歷許多奇幻故事,卻在山洪暴發時失散。

多年後,藍月兒成為紅歌女,也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原來是吸血鬼,今生只能與暗夜為伴,以血為食。

一天,她重遇燕孤行。乙個是人,乙個是吸血鬼,一切已然不同。

成了吸血鬼之後,只要她願意,她能召喚暗夜裡的一切:星月、夜風、晚雨、蝙蝠、貓頭鷹、夜蝴蝶、山貓、野豹,甚至召喚屍妖,也許還有更多是她未知的……

第二部《花開魔幻地》

15樓:筱彌

《暮光之城》

它有四部,分別為:《暮光》、《新月》、《月食》、《破曉》

書和電影雖然會有點不一樣,但都蠻好看的。

電影中《月食》、《破曉》還沒拍好,但以拍攝的進度,估計今年或明年初能全部完成。

16樓:愛丫丫的

這本賊好看《迷傷天使的傳說》關於吸血鬼的。

17樓:去我家玩

《伯爵大人是明星》重生,演藝界,言情

《血族戀緣》校園,戰鬥,重生,言情

《潘多拉之紅蓮》校園,有一點虐

18樓:濰圍

耽美的,碧眼之魔,很好看

19樓:落雨¢櫻

介紹你去看動漫片《吸血鬼騎士》

20樓:

那就真的要看暮光之城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安東女王的不思議殿下》

查一下,網上有

22樓:龍滅戰神淚

我只知bl的。暗夜之族

23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 全部 別看電影 看書

24樓:似水浮流年花

三生三世有全本嗎? 可以給我不?[email protected] 謝謝了

25樓:雪

愛上吸血鬼 《暗夜銀眸》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死之血》作者姬康

陰康,這個古老的姓氏,相傳是上古時代的神族後裔,他們的後代擁有操縱自然五行的能力。

陰康國的混血公主陰康辛瑤,因觸犯血族戒律第一條——不可弒親,而成為被整個帝國追殺的「墮落種」,在逃亡期間她加入了天樞國的十字軍團,從此和一群志同道合的隊友們走上了弒殺同類的血腥之路。

我的血能讓你與天長齊,不死不老,你,想要嗎?——陰康辛瑤

有關於**裡描寫吸血鬼吸血的句子

27樓:逍遙小帝皇

濃郁的血液氣味**著他,捕獵與吸血是他的宿命契約,本能的輕啟嘴唇專露出兩顆稍屬長的尖牙,瞳孔被血色覆蓋閃出**的光芒,讓所有的獵物都甘願淪陷,就這樣以絕對高貴優雅的姿態在獵物頸上落下吸血鬼之吻,尖牙緩緩而又準確的刺入動脈,他享受的閉上眼睛,纖長的睫毛在不斷顫動,只有那滾動的喉頭才讓人察覺到這是乙個血族在吸血而不是乙個英俊浪漫的紳士在對傾慕的女士獻上禮貌的吻。

28樓:無言的

濃郁的血液氣味bai**著他,捕獵與du吸血是他的zhi宿命契約,本能dao的輕啟

嘴唇露出兩回顆稍長的尖牙,瞳孔答被血色覆蓋閃出**的光芒,讓所有的獵物都甘願淪陷,就這樣以絕對高貴優雅的姿態在獵物頸上落下吸血鬼之吻,尖牙緩緩而又準確的刺入動脈,他享受的閉上眼睛,纖長的睫毛在不斷顫動,只有那滾動的喉頭才讓人察覺到這是乙個血族在吸血而不是乙個英俊浪漫的紳士在對傾慕的女士獻上禮貌的吻。

關於吸血鬼的言情小說

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記不起來,我最近有在追幾本,安慰下你吧,看著挺不賴的,等以後找到,再回來告訴你,暫時只能幫到這了 戀上施暴者 斯德哥爾綜合症 紅冬 我家鬼夫是總裁 舒小骨 鬼香怪談 玉不琢 有沒有好看的關於吸血鬼類的言情 紅袖添香 網 吸血鬼殿下們,請小心!文 滄海 鏡 八年前,絕美的純血統吸...

關於吸血鬼的問題,幾個關於吸血鬼的問題

吸血鬼怕十字架 怕大蒜 怕桃木 怕金屬銀 怕陽光 誰知道有沒有,都是電視電影看到的 呵呵 吸血鬼應該是蝙蝠吧?應該怕亮 還有些人天生有病 好象叫嗜血病吧?我也忘記了 嘴唇看上去像被血沾過的 好象以前也有人管他們叫吸血鬼 吸血鬼還怕我 是鬼有怕我 因為我是人 幾個關於吸血鬼的問題 1.不是啊 要看吸血...

我想寫一本吸血鬼小說,該怎麼寫,寫吸血鬼的小說的話該取什麼名字

大致亂說下哈.首先最重要的是故事大綱 這本 你想面對的主要群體是男性向還是女性向.之後在考慮男女主的身份背景 男性向的話.吸血鬼一般為女性角色 笑 反之相反 女性向 吸血鬼一般為男性.外表華麗.身份神秘.等.至於要怎麼寫好這本 還是要靠語言組織能力啊 我說的都是一般向.找個例子 男性向 都是已有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