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過生日,有什麼多人遊戲嗎

2023-04-18 00:40:03 字數 3232 閱讀 5427

1樓:雙心天下

有個「神經病」遊戲。最好五—7個人玩。一副撲克牌。

一人坐莊發牌,牌一張一張輪流發給每乙個人。全部發完。下面是細則:

2點、3點 都沒事,4點是切磋牌(你想要和誰喝酒就用這張牌),5點是照相機牌,用這張牌喊照相機,然後誰都不能動,動則輸,要罰酒的。6點和9點以及大小王都是要罰酒的 三杯。7點:

可以喊 7和7的倍數,然後每乙個人都必須接著上乙個人的數字喊下去,但是不能說出有7和7的倍數的數字。不然就要罰酒的,8點是廁所牌,用這張牌可以去上廁所。如果別人想要的話必須用喝酒來買這張牌。

10 點 就是神經病 牌。拿著這張牌的人就是神經病,只有神經病與神經病的拿牌者才可以對話,其他人不能接神經病人的話,不然要罰酒一杯。j點 是發到這張牌的上家喝酒一杯。

q點 是發到這張牌的下家喝酒一杯。k點的話 ,前三張都不罰酒,最後一張k 要罰酒三杯。a點 是作為點殺,用這張牌你可以指定誰喝酒一杯。

(建議一杯酒 只倒半杯最好)開心就好。

2樓:5懷念以前

(三年級以上)真心話大冒險英雄聯盟大富翁,三國殺(三年級以下) 捉迷藏 真心話大冒險。

適合生日宴的遊戲有哪些?

3樓:柳柳

1、氣冠雲霄(吹氣球)

遊戲bai規則:每次三組,每組四人。站在限制線外,將預先準備好的氣球吹大並繫好繩,插上小棍後,插入終點處的泡沫板上,先完成15個者勝出。

道具準備:小筐(盛氣球用,公司目前的水果籃可代替)3只;中氣球75只;繩子若干,氣球插杆75根;泡沫板3塊。

服務人員:3名,協助擺放泡沫板,遞小筐、氣球等物品給遊戲者。

2、滿載而歸(摘寶貝)

遊戲規則:每次兩組,每組3人,站在限制線外,戴面具,由另外一組隊員中兩人持掛滿小物品的繩子站在終點處,待開始後,遊戲人員左右各轉三圈,走向掛物品處,摘下掛在繩上的物品,在限定的時間內,摘下多者勝出,所摘物品歸遊戲者。為增加難度,在摘寶貝的過程中,另一組隊員可上下左右移動繩子,但腳不能移動。

可進行兩次。

道具準備:長繩2根,上掛小物品(如氣球、絨毛玩具等);細繩若干,掛物品用。面具3個。

服務人員:3人,協助戴面具。

3、數七過

遊戲規則:所有人圍一圈,從1開始,每人按順序說乙個數字,到7或者7的倍數不能說出來而換成拍腿一下,如果說出來了,就要罰喝酒,然後再重頭開始數。

4、喊數字

遊戲規則:假設共8個人,遊戲開始後,每個人都可以喊,從1開始,不能重複,不能同時喊,若有人同時喊了某個數字,則同時喊的幾個人罰喝一杯酒,剪子包袱錘勝的不用再喊,其餘人則繼續,喊到7結束,最後乙個沒喊數字的也要罰喝一杯酒。

5、星期天,去**

去**?第三位:菜園、果園、動物園,第四位任意選乙個:

生日會上有什麼可以玩的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大冒險,你問我答,天黑請閉眼,打老鼠。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話大冒險 真真假假。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偷星貓上面的那款《我的生日派對 - 聚會》挺適合生日這種場合玩的。

適合生日宴的遊戲有哪些?

7樓:在生活中成長

適合生日宴的遊戲挺多的,比如搶凳子,歌曲接龍,還有擊鼓傳花等,都是比較熱鬧有意思的。

8樓:此id已成大爺

搶椅子 台上置三張椅子,邀請四個人上來,放disco**,四個人伴著**圍著椅子轉,當**驟停時搶坐椅子,未坐到者淘汰; 減一。

9樓:戶翠柏

適合過生日的遊戲,那適合過生日的遊戲,我覺得應該是一些成語接龍之類的,不挺好嗎?

過生日可以玩什麼遊戲

10樓:

摘要。玩遊戲是一場生日派對上必不可少的環節,乙個好的遊戲甚至能決定一場派對的好壞, 通常派對上可以玩哪些遊戲呢? 1、擊鼓傳花,一人敲乙個東西,使其有聲響,聲響中,多人傳乙個東西,直到聲響停 止,傳到誰那誰表演節目。

2、頂氣球,兩人拿一根繩隔開,兩邊各一組,一組兩人,準備乙個氣球,兩邊的人用 腦袋頂,不許用手,不能掉地,不能碰繩,不能出界,否則算對方贏。 3、搶玩具,四人都在跳的皮筋裡,每人面前的一段距離都有乙個玩具,一聲令下,四 人拼命往前跑,身上有皮筋,誰先搶到自己的玩具誰贏。 4、貼鼻子,一人矇眼去貼,同伴提示,貼好為止。

5、擺造型,幾人排成一排,老一先拍老二肩膀,擺個造型,讓老二傳,老二拍老三的 肩膀,給他擺,以此類推,直到老末,讓他擺出來與老大對比。 6、我演你猜,就是我比劃東西,你來猜。

諮詢記錄 · 於2022-04-15

過生日可以玩什麼遊戲。

玩遊戲是一場生日派對上必不可少的環節,乙個好的遊戲甚至能決定一場派對的好壞, 通常派對上可以玩哪些遊戲呢? 1、擊鼓傳花,一人敲乙個東西,使其有聲響,聲響中,多人傳乙個東西,直到聲響停 止,傳到誰那誰表演節目。 2、頂氣球,兩人拿一根繩隔開,兩邊各一組,一組兩人,準備乙個氣球,兩邊的人用 腦袋頂,不許用手,不能掉地,不能碰繩,不能出界,否則算對方贏。

3、搶玩具,四人都在跳的皮筋裡,每人面前的一段距離都有乙個玩具,一聲令下,四 人拼命往前跑,身上有皮筋,誰先搶到自己的玩具誰贏。 4、貼鼻子,一人矇眼去貼,同伴提示,貼好為止。 5、擺造型,幾人排成一排,老一先拍老二肩膀,擺個造型,讓老二傳,老二拍老三的 肩膀,給他擺,以此類推,直到老末,讓他擺出來與老大對比。

6、我演你猜,就是我比劃東西,你來猜。

好的呢。【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可以做什麼手工。

同學送的生日禮物,同學之間送的生日禮物有很多 的,不過要注意實在,可以自己製作一些禮物,比 如:手工藝品、小擺件、抱枕、**盒、香水、音 樂盒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同學送的生日禮物,手 工包,打火機,手機,衣服,鞋子,玩具等等,要 看對方是什麼性格了。

如果是男生,那麼送手錶也 好。

生日聚會上,6人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大冒險。

轉瓶子。你轉到誰就問那個人乙個問題。

又或者。轉中某個男。然後再轉一次。轉中乙個女的。就人他們兩個親親。(臉就好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腦筋急轉彎提問題。

朋友過生日送香菸合適嗎,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煙好?

如果是比較好的朋友,而且你知道他喜歡香菸,送香菸肯定是不錯的選擇。否則,別送。是學生的話絕對不合適。是 的話,要送好煙哦。不合適 外國都不送的 外國送香菸就代表叫那個人去死 所以最好不要送 儘管中國的風俗和外國不一樣 送些有意義的東西吧 希望能幫助到您 祝您生活愉快 那是算了吧 吸菸有害健康 我覺得...

朋友過生日送瑞士軍刀合適嗎,朋友過生日,我送他一把瑞士軍刀。有沒有什麼好的說辭或者含義,語言精簡點

完全可以。瑞士軍刀是很貴重的禮物,你的朋友一定會喜歡的。這也說明你們的朋友關係象瑞士軍刀一樣可靠。朋友過生日,我送他一把瑞士軍刀。有沒有什麼好的說辭或者含義,語言精簡點 一生的朋友,就像你身邊的這把瑞士軍刀。送朋友瑞士軍刀表示讚許朋友堪負重任,前程遠大。生日快樂,意思自己悟吧 為朋友兩肋插刀!關係硬...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呢,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我覺得不要用買的,可以去附近的公園,現在都有自己彩繪的那種儲錢罐,你可以帶她去,你們自己親手選擇乙個,然後彩繪上自己想要的顏色,在底部在寫上時間,名字,這樣更有意義!如果可以在浪漫一下,就藉故走開一下,去給她買束花或買個小熊!相信她會感動的吧!送只寵物小香豬吧 300塊好了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