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騎士中為什麼最後沒有所有的吸血鬼都和樞一起走

2023-03-22 12:30:06 字數 1277 閱讀 1938

1樓:

對夜間部的人來說,樞其實並不僅僅是自己要效忠的純血之君,更何況,樞也說過他們的人物完成了,以後自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和他走的人一共有3個,藍堂英,架院曉和早園琉佳,其中英和琉佳是愛慕樞的,而架院的理由除此之外估計還有為了他的堂兄弟和自己心上人琉佳吧。至於支葵和莉磨,可以說在劇中和玖蘭的關係並不近(雖然按理說支葵也應該姓玖蘭= =他們更多的是畏懼心理。

第三季中莉磨也說過自己並不是玖蘭派的(也就是說她並不支援玖蘭家族,雖然並不反對),何況他們的離開是為了找一條,也算身離而心未離吧。

2樓:呦丸呮

那就是不想和他走 開始他們一起都是自己決定的;

純血統與貴族間在乙個區域很自然的組成團體雖說等級制 並不是被要求跟隨;沒有了局域限制 別人都是可以憑自己的想法決定去留。

`~`同意ls

3樓:雨音雪子

他們還是有自己的意志的 就像莉磨他們兩個那樣 其實他們並不是很服從樞的 而一條就有些特殊的原因 他也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想跟樞走。藍堂他們都沒有事情可做,而且他們一直很尊敬樞,莉磨和支葵去找一條了,話說一條好像被白鷺更利用了。

5樓:幻想雪蘭

並不是。有的吸血鬼都和樞一起走。

樞解放了夜間部,但藍堂、架院、琉佳、星煉仍決定跟隨樞一同離開。

13 吸血鬼的騎士knight

6樓:詠愛斗

還有些死了 其他的好像全跟走了吧。

7樓:愛情加喜歡好傻

because

支葵和璃沫 私奔了。

至於一條。消失了的說。

吸血鬼騎士結局 玖蘭樞最後怎麼樣了

8樓:會哭的禮物

1、吸血鬼騎士結局是:玖蘭樞把自己心臟扔入用於鑄造吸血鬼獵人**的熔爐之中,藍堂英把玖蘭樞冰封了起來,吸血鬼大軍撤退,優姬和零在一起,千年之後,零死去了,優姬帶著兩個孩子去祭拜零,優姬最後用自己的生命讓玖蘭樞復活變成了人類。

2、樞的理念一直都是繼承那個老女人的心意,平衡吸血鬼和獵人的力量,由於熔爐的冷卻,獵人的**已經全部消失,吸血鬼的實力一邊倒了,樞把自己的心臟扔進去,成為了獵人**的力量源泉。

3、樞居然說他倆在一起才合適,愛著的你,其實優姬最愛的仍然是樞吧,你把零當做神馬了。

吸血鬼騎士結局是什麼?

吸血鬼騎士的結局是什麼

吸血鬼騎士有沒有第三部,吸血鬼騎士有第三季嗎?

有第三部的,第一與第二部一共是26話,現在的第三部是漫畫,你可以去看第三部的漫畫,是優姬,零,玖哲樞一年以後的事情了。現在是不會出,要出的話也要明年了,所以耐心等待吧,如果出的話明年1月就會有訊息了。準確的說沒有,但是有漫畫,你可以去看 吸血鬼騎士有第三季嗎?有!已經有準確的訊息了,肯定有!可以給你...

吸血鬼騎士,優姬到底和誰走到最後

漫畫還在 中,根據劇情,優姬選擇了樞。樞現在要去實行自己的計畫,留下優姬被獵人協會拘禁,不過優姬決心處理好自己應該做的事後追上樞。不管是從動畫劇情方面,還是人物關係方面,都是優姬和樞,優姬和零只是單純的姐弟關係,只是兩人之間比較曖昧罷了。其實看動畫,優姬對於樞的傾慕我們就應該判斷出結果了。動畫裡是跟...

吸血鬼騎士的大結局是什麼

第二季完了後,久蘭和優姬和夜間部的幾個人離開了,零留了下來 經過許多事發現優姬是久蘭的親妹妹,也是他未婚妻,純種的吸血鬼 下面的是吸血鬼騎士第二季的分集簡介 01命中註定的罪人們 guilty 零回到學校,優姬以為他還需要血,鼓起勇氣主動獻血,零雖然喝了樞的血但對優姬的血還是有渴望 紅瑪麗亞醒來告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