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比我大七歲的女人,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大七歲的女人

2021-04-16 18:03:16 字數 1869 閱讀 2244

1樓:

我很認真看完了你們的故事

2樓:iur_小瑞

估計不會再一起的。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

3樓:

愛她,就不故一切的去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愛上了乙個比我大7歲的 怎麼辦

愛上乙個比自己大7歲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5樓:莯殼

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年齡差你就不會再這裡提問了,你提問了說明你在苦惱,你苦惱就說明你愛她,既然你愛她那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大膽去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大了,女人老的快等時間久了 新鮮勁過了,你就後悔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姻緣天注定,順其自然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喜歡就大膽的去愛

9樓:發財你妹的

還是玩玩算了吧,不太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可以聊一聊嗎

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大7歲的女生了 請問我該怎麼辦

11樓:貫玉蘭賞鳥

我覺得你們是不可能在一起的。為什麼不找個跟你差不多的呢?如果你是女的,而追你的那個男的比你大7歲,那就沒什麼好煩的了,如果你喜歡的那個女的比你大3歲,那也是沒問題的,不過7歲,太大了。

12樓:佼秋芹白珍

如果是真心相愛,年齡不是距離,中國傳統觀念:認為男的比女的大在一起才算正常,如果女的比男的大,就總覺得不自然.其實這種觀念非常偏見.只要相愛,什麼都不是障礙.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自己喜歡,就可生效!沒有什麼怎麼辦!雙方你情我願,人之長情,無可非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要去表達出來,年齡其實不是問題,只不過因為我們習慣於男大女小的這種夫妻,這其實一點都不影響

15樓:勤奮的小r丶

能放棄就放棄,至少我喜歡了乙個大我五歲的女生,追了三個月,人家永遠只有一句話:你還小……

1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某樣東bai西不一定

要佔有才du

叫擁有!喜zhi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才叫dao幸福。專 我就不贊同你去

追她了 不會成屬功的,叫算她沒男朋友 你的成功率也30%左右 因為你懂怎樣愛她嗎?你懂怎樣保護她嗎?不要一時衝動就要這麼做 你現在不是已經有個能和你一起開心聊天的姐姐了嗎?

何必要把這樣的美滿撕破呢? 朋友 你把她當做你的好姐姐 你們能一直這樣開心的 至少累完一天的工作 在回家的路上不是很開心嗎? 別想太多了 和她 保持好姐弟關係 相信你會過得幸福一些的。

因為她也需要找個能讓她依靠的男人。 你不是也踏入社會了嗎?這世界不是這麼單純的你還感受到嗎?

想得遠一些 看得高一些 你同樣能過得開心一些。

17樓:pan、bao(囍)彡

追,不止你乙個還有大十五歲的都在一起了

18樓:60農夫老將

女大三抱金磚,你都有兩塊金磚了,你還猶豫什麼?

19樓:畫榧

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前提對方也喜歡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在一起,適合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愛,時間會幫忙選擇

22樓:羽婷寶貝兒

年齡不是問題 大膽的去追

我愛上了比我大10歲的女人怎麼辦

前幾天看電視說乙個小伙愛上了乙個60歲的老太太,人家過的還很開心呢。那10歲差距也不是很大是吧,重要的是和她一起會不會開心,你有沒有和她一起10年,20年的勇氣,信心和責任,先在一起試試,看看是不是合適,其它的真不是什麼問題,主要是你們倆的意思,想太多了,你會錯過很多,不要耽誤了人家的青春 衝吧 突...

我愛上了比我大5歲的女同事,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5歲的女同事

夥計,我不知道你是真想娶她還是想上她,如果想上她,沒有問題嘛,包在大哥身上,如果想真要娶她的話,我看你自己心裡也沒底吧.是不是仔細想想大哥的話,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也許...

我現在愛上了已婚女人,她比我大倆歲,我今年29了,她跟他老公已經3年沒在一起了,是不是可以單方

協議離婚,必須雙方一同去辦理。那女的,三年沒與老公一起生活,這樣感情徹底破裂,兩年不在一起就可判離了,現在他肯去辦協議離婚的話,好易辦好的!離婚協議就是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一一致不用去法院,到民政局即可。到法院是二人談不攏,才去法院判決。可以,到村里開證明就可以了 可以,但是要雙方都同意才可以 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