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比我大5歲的女同事,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大5歲的女同事

2021-07-30 18:36:02 字數 6193 閱讀 3724

1樓:

夥計,我不知道你是真想娶她還是想上她,如果想上她,沒有問題嘛,包在大哥身上,如果想真要娶她的話,我看你自己心裡也沒底吧.是不是仔細想想大哥的話,

2樓: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3樓:_雲

我覺得你還是放棄為好!(除非.....)

讓你忘掉一個人都難何況是一個你喜歡的人呢,這樣的事發生在我,和我身邊都太多太多了.

你們現在都這麼大了不能只考慮喜歡不喜歡的問題了.女孩子到25都應該結婚了吧,你和她不急不見得人家的爸媽不急吧,他們都是老一輩的人,考慮的問題絕對比我們全面,而且他現在有男朋友,女人很敏感的,她會動不動就把你做的事和她現在的男朋友比較,女人還會因為一件不經意的小事而感動.

俗話說人心都是肉長的___除非..除非你做10件讓那個女孩子感動的事,做100件讓女孩子父母感動的事!

愛情的路途步步荊棘,願你披巾斬棘

早尋真愛!!

4樓:

如果你僅僅是想對她下下手而已,彼此年齡和你的社會狀態絕對構不成問題;

如果你下手過後還想考慮婚嫁,那這裡的人恐怕很難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了解一下她和她男朋友的情況吧,如果她現在真的不幸福,那就勇敢的去為她付出吧,因為別人給了不他的你可以,而且你也願意,為什麼不好好把握呢,在我看來年齡真的不是問題,你年齡雖然小她五歲,但你可以把自己成熟的一面表現出來,關心照顧她,讓她有十足的安全感.她也會忽略年齡差距的,用成熟穩重把年齡差距摸掉.

真愛很難得的,或許一生只有一次,不要錯過,不要輕言放棄,不要讓某些客觀原因阻止你們相愛.相信你們會幸福的.祝福你!

6樓:王大春

建議你看看現在江西臺的《天配良緣〉,韓國的,

講的就是你這樣的情況。我也想找個老太太柯乎

7樓:

你要主動找機會提出跟她***,她要是不答應就趁早拜拜。

8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沒有年齡界線的,這是很正常的事情,至於怎麼搞到手,就得看你的誠心了,沒有必要刻意的表現什麼,那樣只會弄巧成拙,如果你們有緣終究會在一起的!

祝你好運!

9樓:

管她有沒有男朋友,你去追呀.她願不願意,是她的事,關鍵是你自己不要後悔.

10樓:

現實點吧 第三者是永遠讓人唾棄的 你陷的還不深 快回頭吧 對你 對她 還是她的那個他 都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這樣只會耽誤了她`

12樓:弱水孤鴻

勇往直前,即使失敗,也曾經努力過,以後就不會後悔。

13樓:

愛情不受年齡限制`1111`

14樓:百小度

如果她沒有結婚你可以去的

一個女同事比我大五歲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慎重的觀察一下女同事,不要自己會錯了意。在職場,是有一些過

於熱心腸的女同事,會特地幫襯、照顧比自己小的男同事。真的是以一個大姐姐的身份,邀約同事弟弟晨練身體、晚間去飯店喝酒、吃晚餐;去歌廳唱歌。工作上也是手把手的指導,不藏私地傳授經驗。

正因為年齡又差異,方能玩在一起呀。倘若女同事年紀比你小,經常走動的比較勤,是會惹是非的;如今你們是女大男小,正適合玩在一起。

但是也不排除女同事對你有意,只是她也在觀察你的反應、等待時機、等待你的共舞。

你真有意與她,不妨開誠佈公地跟她叫溝通一下,心與心的對話交流,若能牽起手,走在一起最好不過。對方沒有意向,你也可早日抽身,斷了念想。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5歲的女性,首先不問她是什麼想法,你問問自己年齡這塊自己心裡會不會比較在意,如果你不在意。或者你們聊天沒有障礙也沒有三觀不合的地方,相處起來比較舒服的話,你可以試試,但不要冒進。女孩子對你應該是感覺不錯的,而且我感覺她很正能量,不管能不能談男女朋友,做個普通朋友也是很不錯的。

至少有個人聊天,遇事能問問看法,而且能提神自我,何樂而不為呢?

17樓:一句不見再不見

大5歲不是什麼大問題,關鍵是她心裡怎麼想?你有沒有確定自己的感情?我感覺她經常邀約你說明對你還是有好感的,至於說願意多一個弟弟,不過是在試探你的心意,進可攻,退可收,也是出於保護自己的心理,只要你大膽表白一定會抱得美人歸的

18樓:冰蕊花中晶瑩潤

從行動上他已經開始喜歡上你了。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人都是相處久了,就開始有感情。

女孩子一般生完孩子之後都老得比較快。而她比你大5歲這是她心理上的一道坎你要多點耐心。主動出擊。

不管成功與否。努力過了就不會後悔。加油啊。

19樓:峰哥

這種表現百分之九十是喜歡你的,讓一個女孩子對你表白多尷尬,加油吧兄弟,是男人就要主動點,前提是你也喜歡他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太單純,這樣的情況,不要先著急去確定什麼,約你,只要你有空,就去,該咋樣咋樣,不要想太多,順勢而為,這樣最好了,慢慢了解,她不挑明,你就像往常一樣,但不要欠別人太多,時間一久,啥都明白了,千萬控制好自己的感情,別自己愛的放不開,那就可笑了,別投入感情,就是玩,仔細觀察,發現對方,因為對方給的答覆就是,進可攻,退可守,

21樓:liqin芹芹

她應該是喜歡你 但是又很顧慮 畢竟比你大5歲 女大五賽老母 也許現在你不會嫌棄她 再過幾年呢?女人嘛 以後生孩子操持家務帶孩子會老的很快 男人和女人不一樣 她考慮的多一點 想喜歡你又害怕 就是這種心裡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那個女孩在暗戀你,只不過沒直接說出而已。人這一生遇到真心愛你的人不多。小夥子,還是珍惜你的初戀吧。

你可以主動去接近她,沒事帶她出去走走。每天關心她的飲食起居。相信你倆很快就會墜入愛河的。

祝你馬到成功!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對你有好感,但考慮年齡問題,她不敢一下子接受你的感情。就看你得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沒有男朋友老公什麼的你可以追啊!年齡不是問題,感覺她口是心非對你挺上心的,如果她有男朋友老公,還是當她說的是真的吧!對你沒感覺,畢竟男小三備胎什麼的也不好做

25樓:雪溟

你這個是年齡加上能力沒得到有效的展現,沒給人家菇涼一種安全感,所以首位就被pass了,所以積極努力在女孩面前展現是一方面,給她營造一個現實的港灣還有就是要大膽的追求。前面的時候動作小一些,畢竟逼的太緊就逃離你的生活了。最起碼不能讓她討厭。

祝你成功

26樓:阿偉**

聽你這麼說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好感度還很高,你應該好好把握,更要主動一些,畢竟她比你大又是女孩子,多少對年齡有一定的顧及,你需要給她安全感,所謂安全感就是你要表現出來跟她在一起的決心,並且要讓她感受到你的決心,兄弟只能幫你到這裡了。

27樓:雨落_晨曦

她應該是對你有一點的好感

否則她也不會一直關你

但年齡是你們之間的硬傷

畢竟她比你大了五歲

雖然說現在社會

已經對此不是很看重了

但她一定有顧慮

現在就看你了

你是否在乎這個無法改變的因素?

28樓:谷之雲雨

你好,帥男,你同事比你大五歲,我的建議男人不要找比自己大的,應該找個比自己小的做老婆,二個人必定要生活一輩子,在說了女人生活孩子要是不注意保養在加上帶孩子顯得比男人老,所以還是不要找個大老婆

29樓:丟了右臂

別想多了,一是出於幫助,二是出於關心,三是表明想有個弟弟。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她對你是有好感的,或許是她不好意思接受吧,如果你也喜歡她,那就一直追就好了,時間長了自然而然的就在一起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她至少對你有好感,想通過跟你的接觸進一步瞭解你,你如果不在意年齡也喜歡她的話,不妨大膽示愛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兩個人在一起相愛的話,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而且大五歲也不算很大,如果真的是想在一起的話,可以試著交往沒問題的。

33樓:相聚

不要讓她感覺孤獨,時刻出現她身邊,儘量多瞭解,努力朝她喜歡的樣子做。觀其看法。

34樓:星月兄弟

大五歲怎麼了?有人進公司早幾年,當然比你大,別說是大五歲,大十歲的也有,甚至更大的。大一些更有工作經驗,你希望身邊都是同齡人嗎?她是不是追求你了?還是怎麼了?

35樓:無名巫神

年齡不是問題,感情的事強求不來還是將就水到渠成

畢竟有好感始終是好感,而不是內心的印象所以只要你真心付出會有回報的,真心換真心日久見人心不過是一個融洽的過程,能爭取到這份緣分就要好好珍惜!

我對一個比我大5歲的女同事產生好感,咋辦啊?

36樓:菩提天天談

謝謝題主的提問!

產生好感,這個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過程中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但是,很多人卻把這種好感變成了一種明目張膽且不顧對方感受的衝動行為。

如果只是簡單的欣賞,而且把對方的好感放在心裡面,筆者認為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一定不能讓這種好感成為一種負擔而給到對方。否則,好感久會變成變質,後果是可能你們連基本的同事關係都維持不了。

從題注的描述當中,因為有好感,所以你希望有進一步的發展。但是,因為彼此年齡的問題所以你又有一些遲疑,不知道是否該繼續?其實,問題不用想得特別複雜,如果你真的對她有感覺,那麼就先從普通的朋友開始做起,如果雙方感覺都還不錯,其他的問題就都不是問題了。謝謝!

37樓:

如果你未娶,她未嫁,一切都好辦。

喜歡就追唄!相差五歲不是事,只要你夠優秀,誠信待她好,相信你們會有結果。

38樓:夏錢麗

三十二歲的女同事,此時此刻如果是單身的話,我想你應該沒有如此疑惑。

有時候喜歡是不由自主的。

但作為一個成年人,

是需要懂得剋制自己的情感。

誰都知道愛要大聲說出來,

可有些愛,或者喜歡也只能放在內心深處。

39樓:大寶升仔

大5歲也還可以接受啊,又不是大十多歲,只要她是單身沒有什麼不可以啊。

40樓:北年

他比你大五歲你喜歡他,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他你應該向她表白,看他是不是也真心喜歡你,如果你們都是真心喜歡對方那年齡並不是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都是單身的話,愛就勇敢說出來,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42樓:望君哈哈笑

如果都是單身,那就勇敢點,追

一個地方上班的一個比你大五歲的女同事 如果喜歡你會有什麼表現

43樓:jack臻

根據自己實際情況來咯,如果你小年輕又優秀那麼你應該慎重考慮,如果你自身情況處境較差,恰好女方也比較合適,那能湊合一下也未嘗不可

44樓:淺色系

看你喜不喜歡她了,不喜歡就保持距離。

45樓:匿名使用者

大5歲還好吧,不喜歡的話就說清楚,跟她當朋友,好好溝通就好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你會眼神躲閃(當然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

47樓:y不後悔

會對你好啊。幫助你做事情啊

我愛上了比我大七歲的女人,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大七歲的女人

我很認真看完了你們的故事 估計不會再一起的。等你長大了。你就知道了。愛她,就不故一切的去愛 我也是愛上了乙個比我大7歲的 怎麼辦 愛上乙個比自己大7歲的女人,我該怎麼辦?如果你真的那麼介意年齡差你就不會再這裡提問了,你提問了說明你在苦惱,你苦惱就說明你愛她,既然你愛她那還有什麼可猶豫的呢?大膽去愛啊...

我今年26了,我愛上了比我大5歲的已婚有兒子的男子,我們是09年在xx公司認識的,剛認識的時候只是

你這是典型的,被已婚男人的表面所蒙蔽了的女人,之所以他在接觸你後給你那版 樣的感覺,權就是因為他已經了解女人了,知道怎樣去哄騙女人,但這不代表他一直會這麼做。這是已婚男人為什麼會比未婚的男孩更有魅力的原因之所在,沒結婚的男孩一般還是比較青澀的,不了解女人。不過現在說這些對你也沒用了。理智分析,還是離...

我愛上了男人,他比我大10歲,他知道我愛他,但他很愛他的妻子,他有8歲的兒子,儘管如此,我

個人覺得最好是不要去破壞別人家庭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況大你十歲 樓主的心情很矛盾。愛乙個人,可以放在心裡。不需要得到。相愛是對的!最好不要拆散人家家庭!在不破壞家庭的情況下瘋狂愛吧!遠遠的看著吧,破壞別人家庭的人是最愚蠢的,浪費時間揹負罵名,還是理智一點為好 這種愛太苦,放棄,也許是對各方最好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