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大14歲 該繼續嗎,一個比我小14歲的男友,該不該繼續下去?

2021-10-02 10:39:40 字數 3331 閱讀 4273

1樓:向陽花

難說,有小孩子也是個問題,以後有可能因為孩子你們爭吵,可能他和前妻又有很多聯絡,因為孩子是他和前妻的紐帶。總之以後遇到的事情可能會很多。年齡不是太大的問題但是你們觀念又有差距,顯然是有代溝了,而性格又不和,要在一起的話那得多大的勇氣啊。

生活一年就讓你很壓抑,以後的路要怎麼走過啊。

他優質的物質生活是你愛她的一個砝碼,如果沒有這些,如果只是一般的條件你還會愛她嗎?我不是排斥這些,女孩子都希望物質和愛可以雙豐收。

他對你上心那是一定的,你年輕漂亮,而且有吸引他的地方。他除了物質上比你優越其他地方都不如你,所以當然儘可能對你好了。包括用物質表達他的愛。

你們之間有感情那是一定的,人非草木相處久了當然會有感情了。

現在你要問自己的是,你真很愛這個男人嗎?這個人是全心全意的對你嗎?是真的愛你嗎?

然後你考慮,這個男人他的責任感他的品行是否值得你託付終身

最後他的婚史,他的孩子,以後可能遇到的種種你有勇氣接受嗎?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嫁他沒錯,這時候不應該用物質上的優越來遮掩所有的問題。

但是我感覺你不是很愛她,因為真愛一個人不會太計較個人的得失……

你才20歲啊,多好的年齡,如果找不到物質條件特別好的,找一個條件一般的,適合你的應該沒問題吧。

關係你一生的幸福,孰輕孰重自己權衡吧,我也只是說說自己的看法,決定是要自己拿。

最後祝福妹妹幸福!

2樓:leo軍團

你自己願意嗎?如果願意的話,何必在乎這麼多?還有關鍵是他愛你嗎?

他能給你幸福嗎?你自己覺得和他一起,你幸福嗎?我自己的觀點是,你應該和自己的父母商量一下,即使他們會反對,但是他們的建議一定是有價值的。

3樓:

大點是好,但是超出範圍了,大個5、6歲還可以。真的這樣你會後悔的在以後,雖然大男人很有魅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他不喜歡他啦。

我覺得這個人還不錯,而且你們年齡差距大,生活中有些磨擦是很正常的,互相包容體諒就好了。不過你現在確實是比較小,兩個人在一起多磨合磨合吧。

只要自己覺得幸福,其他的都沒什麼,況且他經濟實力也不錯,將來的生活應該還是有保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這個問題你自己最好理性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不贊成這樣的結合

一個比我小14歲的男友,該不該繼續下去?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也許你現在還小,他愛你,等他到了26歲 你已經40了,40歲的女人還能看嘛?而那時候他風華正茂,就算他不變心,你忍心讓他面對家人的反對,朋友的嘲笑嗎?

8樓:小風往西

你要弄明白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還是為了你的錢?地位?還是什麼?如果真心的,你又喜歡他,那就繼續吧,否則還是拉倒吧!

9樓:抉擇

小十四 生活方式,思想方式…都不一樣 還是算了吧…你們現在在一起,我感覺也是新鮮感,生活是柴米油鹽…

10樓:夢想能成真

現在她喜歡你的溫柔。再過一些時間呢,你的不能用了,他呢?男人都是色情動物。

11樓:a龍

看你自己覺得感情深不深,理智一點看待,不要沉浸在愛情中不可自拔,要跳出來理性辨別,因為這種感情風險比較大。

12樓:

這個看你們自己,感情真摯的話就要堅強面對一切風雨

13樓:傅姓朝陽

就算有真情各方面的阻力也相當的大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愛,年齡都不是問題。

15樓:文靜君子

那得看他大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結束吧,風險很大

17樓:王琴冬

他只是想那事,其它都假的

18樓:小菩提

果斷放棄,難有好的結局

19樓:

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真心相愛

20樓:快樂點噢耶

只有兩個人有感情就可以繼續下去的,祝你幸福快樂,尋找自己的幸福,跟著你的感覺走,跟著你的愛走。祝你幸福,2.人生的許多溝溝坎坎總是要自己去過。

任何人幫得了你一時,幫不了你一世。不要依靠,不要祈求,依靠只會使自己懦弱,祈求也只是一種安慰。自身的強大才是硬道理。

3.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4.讓你哭到撕心裂肺的那個人,是你最愛的人。讓你笑到沒心沒肺那個人,是最愛你的人。

5.生活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從來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過於完美的感情,只發生在童話和想象中,現實的常態,除了平淡,就是千瘡百孔與劫後重生。

6.信任就像一張紙,皺了,即使撫平,也恢復不了原樣了。

7.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8.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9.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10.當你自己足夠強大的時候,才有資格和底氣要求過怎樣的生活。

11.人生不易,生活很難,家家都有難唸的經,人人都有辛酸的淚,沒人知道,痛苦會在哪個時段出現,也沒人清楚,煩惱會在哪個地方出現。我們能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珍惜擁有。

12.別人怎麼看你,和你毫無關係,你要怎麼活,也和別人毫無關係。

13.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紅的,但眼睛一紅,心就黑了。

14.不要總是抱怨自己不幸福,不要總是責怪命運不公平,誰沒有倒黴落魄的時候,誰沒有悲傷難過的時候,活在這個世上,總要經歷這樣那樣的事情,你撐得住,就是強者,你放棄了,只會更痛。

15.收斂自己的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會做下讓自己無法挽回的事情。

16.誰都沒有能力去改寫歷史,我們要做的就是把握現在,展望未來,接受生活帶給你的種種考驗。

17.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18.所有的努力都不會完全白費,你付出多少時間和精力,都是在對未來的積累。世界上什麼都不公平,唯獨時間最公平,你是懶惰還是努力,時間都會給出結果。

19.我知道時光的強大,卻不願屈服在時光的腳下,我努力掙扎,換來的卻還是物是人非。

20.不要試圖給自己找任何藉口,錯誤面前沒人愛聽那些藉口。

愛上比我大11歲的男人,愛上乙個比我大11歲的男人

年齡不是問題。感情很重要 現在戀愛自由,但是如果你們是真愛,也請你做好付出自己青春的準備,最後祝你們幸福 我喜歡上乙個比我大11歲的男人。從你提供的文字 能夠說明他對你也有好感 但是32還沒有結婚的男人來說 他相對很成熟 也很會吸引小女孩的喜歡 你們年齡差距較大 他也是用讓你做他女朋友這樣的話來試探...

我喜歡女生他比我大3歲她有男朋友我該怎麼追

不要了你結婚時她就多大了啊!有一天你不願意了那你不就把她害了嗎?愛一人有時也不必要在她身邊啊!別追了您,如果您有把握會給她幸福的話再去 樓上這幾位都在打擊我 我27,我男友24.不要當第三者好嗎?要先培養感情慢慢來。老兄可別像我堅持了一年馬上成了可就因為這一急就急出事來了人家說看錯人了 掰了我了 別...

我今年23,有個比我大9歲的男朋友,他現在一無所有,但是他有個8歲的

這個真不好回答,得你自己選擇,如果你兩真心相愛,就在一起,現在一無所有,不代表將來!至於孩子,好好對待,夫妻才是一輩子,兒女總有離開的一天 他不是一無所有,因為他有個8歲的女兒。也就是說 他身上的優點曾經俘獲專過一位少女的心。至於屬你何去何從就看你能不能把他擁有的優點發揮到極致,讓他在事業上有所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