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比我大10歲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乙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怎麼辦

2022-03-09 12:45:05 字數 4352 閱讀 392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彼此深愛的話,那麼衷心祝福你們幸福,幸福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所以不要去管別人的眼光,只要自己不後悔就行了,畢竟人生是給自己活的!

2樓:

要是你十歲,她二十,不好

要是你二十,她三十,可以理解

……要是你六十,她七十,無所謂

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3樓:捌伍愚人

我理解你,因為這樣的感情我也經歷過,曾經我以為只要我們真心相待就可以長久,可是我們都是生活在現實中的人,說實話,我無法接受在我風華正茂時她的衰老,我不得不這麼想,因為我是男人,說句實話,沒有乙個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能青春美麗.可是女人在這個年齡衰老的很快,這是無法改變的.況且她也沒有信心將幸福寄託在乙個沒有未來的年輕人身上,這樣太冒險了.

想想吧,我知道你現在的感受.只怪你們相遇的時間是錯誤的,你有這樣的疑問說明你還是對將來沒有信心的,最好不要讓兩個人都冒險,我覺得她是輸不起的.

4樓:我浪的

年齡不能割開相愛的兩個人

只要你們願意

5樓:布林凱索的婚戒

分開吧,時間長了你會受不了的...

戀愛和結婚是兩碼事。

6樓:

都什麼年代了,年齡早就不是戀愛的問題了,相愛就去愛吧!

7樓:

人不能只看眼前,現在也許認為愛就愛了,但是以後呢,感情淡了,年齡障礙就出來了,我不是潑冷水,而是人的感情連自己都很難把握,如果你對自己有信心,那就不要顧及,勇敢去愛。

但是,希望你的眼光能放的長遠一些

8樓:綠野紅塵

未成年人嗎

愛了居然不知道怎麼辦

簡直……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句比較老套的話跟你說吧: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只是以後你將會有很多困難需要面對!是否認個大姐會更好呢!!?

10樓:

愛就愛了 那有那麼多顧忌

11樓:鬥魂佐為

你完了!這是絕對不允許的~

如果愛上了乙個比自己小十歲的女孩子,我該怎麼辦?

12樓:禁封

緊急求助:此文已被數千人採納了,本人的經驗值已達到公升級要求,乙個月前就269999了,現還是那分數,還要提高260綜合聲望值才可公升為17級,望能在

採納時麻煩您選能解決問題和原創!!!不勝感激!

喜歡上比我大10歲的女同事,我該怎麼辦?

13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不代表就是愛 況且人家是有家庭的人 還有孩子 別為了一時衝動破壞了人家 檢視原帖》採納哦

我愛上乙個比我大而且還沒離婚的女人,我該怎麼辦?

14樓:超級女漢子

有些人喜歡只是不過是喜歡被照顧的感覺 和自己現在交往的同年齡人不一樣的感覺 有些是真的喜歡,想要和她結婚,你主要是看你是哪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明知道不可能就不要傻了

本人24歲,喜歡上了乙個比我大10歲的女人怎麼辦。

16樓:不死鳳凰座

喜歡就喜歡了唄。

如果對方也喜歡你,那就沒啥問題的了。

當然,在父母那裡可能會承受不小的壓力,他們可能不會同意。這個就要看你自己怎麼解決了。

17樓:柰何

年齡不是問題,主要是你們彼此是否足夠愛對方,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類似的人,他們相愛衝破了世俗在一起,我是這樣的人,只要是我喜歡的人我不會介意年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相愛,年齡不是問題,(籃球名將巴特爾的妻子就比他大12歲),但是你確定她也愛你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跟比自己大的女人在一起 身體年齡老的特別快的 我曾經和比自己大8歲的女人在一起過兩年 我發現自己老的特別快 很明顯 那時候我才22歲 別人看著卻像32歲 所以盡量找個比自己小的女人過吧 無論哪方面都比較好

20樓:踐行者

慎重呀,雖然話不大好聽,但是這是個事實。相差太大了5歲還可以考慮,10歲都差不多一輩了。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你還年起,再找找好嗎

21樓:正

你只是一時的心跳,從長計議還是算了吧,男人和女人的心理年齡生理年齡是有差別的,婚姻生活平淡無奇又簡單,當下是男權社會,你有絕對的信心保持你們關係的次序,你就愛吧。乙個不合常理的事情一般沒有好結果,5歲的差距都會導致兩人說的做的不同,何況10歲?

22樓:墨綠愛蘇

現在你覺得她很好很漂亮有風韻。但是十年後呢,你正是30一枝花的時候他卻是快奔五的人了,再往後十年四十依然年輕,他已經是五十多的老太了。兄弟,千萬考慮清楚,畢竟這不是說說的事,更不是兒戲

23樓:狒狒

我也比我老公大了10歲左右,剛認識那會他才22歲,我們已經交往四年,結婚一年了,一切都很幸福美滿,所以我覺得年齡差距不是太大問題,問題是彼此之間是不是真心付出的,彼此的性格能不能磨合,還有雙方的家庭背景差距等等,這些都遠比年齡差距來得重要。祝樓主幸福!

o(∩_∩)o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是單身,那就追吧。不過還要問問你家人的意見哦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你能hold住她嗎 大哥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好好愛她吧,不要管別人說什麼

27樓:時間管理

兄弟,到現在你們怎麼樣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就算了,年齡不饒人啊!

29樓:允通杭晴照

戀姐情節還是戀母情節,相處一段時間可以看看合不合適,10歲並不是很大的距離,有句話叫做「愛情與年齡無關」可以嘗試交往

30樓:

第一,男人成熟比女人慢。如果你們結婚,這十年,你會過得開心。她會照顧你嘛。你旺盛,她也旺盛,不錯。

第二,女人的成熟,時間長了,會感覺你很乏味。對你就厭倦了。

第三,到了下乙個十年,你不再願意跟她一起了,看起來,她會比你老二三歲了。估計,到時候,你不願意碰了,更別說性生活了。

第四,再過十年,估計,你不再願意回家了。乙個風華正茂的女人,怎麼會面對乙個老太婆?明白了吧?

別高調喊什麼愛,不會嫌棄,那是喊給別人聽的。情況分析給你了,你自己選擇吧。男女之間,一定要男的比女的大十歲左右的婚姻才比較穩定。

相反的姐弟戀,有那個是成功的?玩玩可以,認真就免了。

31樓:

別問怎麼辦了,你趕緊斷了這個念頭!即使你覺得年齡什麼的無所謂,10歲,10歲啊!你以後會被多少人指指點點知道嗎,在那種壓力下,你會對生活失去信心的。

我喜歡上比我大十歲的女人怎麼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感情是沒有界限的,是發自內心的感情不是依賴就好,問問自己是感情嗎,是,也不奇怪,證明這個女人有魅力

33樓:張雅棋

追呀!只要是真愛,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你還在乎年齡,那你就不是真的愛她

34樓:尹大海的愛琦琦

戀母情結,女人老得快。現在你還余性未了,等你有了心怡之人你會後悔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常說女大三抱金磚嘛,不一定要喜歡大十歲的吧

36樓:氾濫

對方喜歡你嗎,彼此喜歡年齡不是界限

37樓:賦賦

能怎麼辦,家長同意的話就談吧

38樓:手機使用者

人各有命,大十歲疼人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去追她,別說理由了!

40樓:注意海口小偷多

若真愛了,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

41樓:匿名使用者

大了知疼人啊,你選對了

42樓:外婆

喜歡就爭取啊,現在什麼社會

43樓:匿名使用者

追啊!年齡不是問題問題是她喜不喜歡你

44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說,年齡算什麼不能膽怯

我愛上了比我大10歲的女人怎麼辦

前幾天看電視說乙個小伙愛上了乙個60歲的老太太,人家過的還很開心呢。那10歲差距也不是很大是吧,重要的是和她一起會不會開心,你有沒有和她一起10年,20年的勇氣,信心和責任,先在一起試試,看看是不是合適,其它的真不是什麼問題,主要是你們倆的意思,想太多了,你會錯過很多,不要耽誤了人家的青春 衝吧 突...

愛上比我大9歲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乙個比我大9歲的女人怎麼辦

若兩人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其他都不足以成為隔礙,但怎麼說還得有專個 現實 問題是愛情不能不面對屬的譬如家人親人旁人看法等都有可能埋沒掉。感覺就不是真的投入感情,我想朋友年齡也不大吧要不不會作此想。成熟的男人很少會有這種想法的。建議還是不要考慮的好太不現實。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牽涉到周圍很多。道好祝...

我愛上了比我大30歲的男人怎麼辦

如果真的愛上了,那就去追,但還是要考慮後果,如果你真的想和他一輩子,那麼你得付出很大的勇氣,比如,別人的眼光,別人的議論,不要管別人怎麼想,做好你自己,去做你想做的事吧,因為這不一定是錯的!喜歡不分年齡 喜都喜歡了 還介意這些幹嘛啊?得理智點,雖說愛情沒有年齡界限,但還是有理性 我愛上了乙個比我大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