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淡斑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好拜託各位了 3Q

2023-04-18 00:35:02 字數 5632 閱讀 3441

1樓:藝佩說

雅格麗白,還可以,建議你別再用淡斑的。

2樓:火爆的魷魚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美白祛斑產品建議你不妨試試:laneige蘭芝鑽採淨白淡斑精華。

產品特色:蘭芝(laneige)以全新鑽採淨白系列,將帶給消費大眾更加快速、高效的保養新概念!全新鑽採淨白系列歷經長達7年的研究時間、針對來自6個不同國家、1200名亞洲女性測驗其膚質及使用情況,同時更加了解女性對於產品的高度期待。

針對斑點加以集中突破!運用高濃縮珍貴白松露酵母精華,集中淡化斑點;噬黑淨白科技(mela-crushertm),可強化肌膚中溶酶體活性,促進黑色素分解。天然果酸aha則有助加速代謝色素,迅速還原白晳膚色!

推薦理由:一直主推天然滋潤防過敏的蘭芝,全新推出的鑽採淨白系列,獲得來自南韓、中國及新加坡等知名**科醫師的聯名推薦,證明其更適合亞洲肌膚使用,敏感性肌膚亦適用。有效阻絕黑色素形成,是一位淡斑的能手,是各位受斑點和過敏的姊妹一大福音。

3樓:希懷幕

最快,不過用產品也可以,現在美白祛斑產品這麼多,好的也不少,總會找到適合你的,當然更好了。不過推薦你個美白祛斑產品測評和查詢誷站 wωω.letg0g0點c0m(把0換成字母o) 上面是美白祛斑成功的網友推薦的自己的美白祛斑產品,還有價錢及購買渠道,你可以上去問一下喲。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淡斑效果好呢

4樓:亦懿眸

淡斑效果好的方法如下:

檸檬珍珠粉**祛斑。

每週用檸檬敷一兩次臉,可是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準備雞蛋1個,去掉蛋白,將蛋黃、橄欖油、奶粉或珍珠粉加少量蜂蜜攪拌成糊狀,然後將檸檬汁滴在上面。在敷面時,注意避開眼睛和嘴唇。

等完全乾時,用溫水清洗即可,祛斑效果不錯。

蜂蜜蛋白**祛斑。

用乙個新鮮的雞蛋去掉蛋黃,留下蛋清,再加上一小湯勺的蜂蜜後混合在一起攪拌均勻,每天晚上睡覺之前可以敷在臉上,不用特意注重時間,敷的時候可以用**刷子刷到臉上,配合雙手對面部的打圈按摩來加速吸收跟促進血液迴圈,等快乾的時候用清水沖洗乾淨。一週用兩次為最佳頻率。對於美白祛斑保濕補水的效果也非常顯著。

雞蛋牛奶**祛斑。

準備乙個雞蛋的蛋清,放在容器中加入適量的牛奶充分攪拌,如果想方便一點的話可以加入少量的珍珠粉,提高**的粘稠度,敷在臉上15分鐘後用清水沖掉,長期堅持祛斑效果不錯。蛋殼內部的雞蛋膜還可以敷在有皺紋的地方,等風乾後揭掉可以去除。

5樓:渡萬川

1 雅詩蘭黛晶透沁白精華水。

效果指數:◇◇

這款產品中含有的成分白天可以起到防護效果,使用的時候可以避免黑色素的產生,因此就能促進對肌膚起到修復的效果,加上海藻以及黑糖蜜等精華成分,促進在夜間的時候起到對黑色素的修復效果,因此就能淡化消除肌膚上的斑點。

2 宣致蝸牛精華液。

效果指數:◇◇

中國河南黃河流域具有天然優勢的溫度和濕度非常適合天然蝸牛生長,他們為南韓和美國法國等大牌提供原料已經十幾年了,天然蝸牛原液美白淡斑,緊緻肌膚,修護受損肌膚效果非常好,被稱為護膚**液,是目前非常高的價效比精華液,效果比肩歐美一線品牌,確實是效果好,改善色斑提亮膚色不**,是真正有效的祛斑護膚品。我和幾個朋友原來臉上色斑很多,堅持用了半年,現在基本上色斑都看不到。

>了。

3 嬌韵詩 清透潤白淡斑煥亮乳液。

效果指數:◇◇

它其中的成分能及時的深入肌膚的底層進行滋養,並且不斷的改善肌膚自身的代謝能力,抑制斑點和黑色素的形成,從而打造出乙個透亮水潤的肌膚狀態。

想要淡斑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淡斑效果好啊 ?

6樓:佰肌淨祛斑淡斑

衣著光鮮亮麗,臉蛋白皙光滑,氣質端莊高雅。這是每乙個愛美女性的追求,而黃褐斑的出現,不僅降低了女孩子的顏值,更是打擊了不少愛美的女孩子的自信心,臉上一大片的黃褐斑能去除嗎?臉上長斑有什麼好辦法去掉它?

維生素e酸奶**。

準備新鮮的檸檬洗淨榨汁之後,和提前準備的蜂蜜、維生素e、酸奶一起混合攪拌,如果混合好的**粘稠度不夠,也可以加入適量的麵粉,每次潔面之後就可以將調好的**敷於臉上了,過大概15分鐘之後就可以洗臉了。這種方法不僅可以清除毛孔裡的汙垢,還有美白滋養和淡化色斑的效果。

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淡斑效果好啊?

海帶鯉魚養顏羹。

五百克鯉魚,兩塊幹豆腐,兩百克水發海帶,乙隻豬蹄,一百克花生公尺,還有適量調味料。豬蹄去毛洗淨剁成塊,豆腐切成絲備用。把炒鍋燒熱之後下油和鹽,再分別放人豬蹄、海帶、豆腐絲爆香,最後再倒入沙鍋裡,加入花生公尺、調料和適量清水燉乙個小時左右。

之後再加入鯉魚和蔥薑燉半個小時左右,出鍋之前加少許的鹽調味就可以食用了。

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淡斑效果好啊?

桃花粉加蜂蜜祛斑法。

把冬瓜仁和桃花提前曬乾磨成粉,再均勻混合,之後加入蜂蜜,再調均勻,塗抹在臉部,靜待20分鐘後洗去。每週使用2-3次左右,堅持一段時間之後,你就會慢慢發現,臉上的黃褐斑在逐漸淡化了。

哪個牌子的化妝品淡斑效果好啊?臉上一大片的黃褐斑能去除嗎?臉上長斑有什麼好辦法去掉它?

被色斑困擾的愛美女孩們不妨試試以上的幾個方法,在生活中也要應注意飲食平衡,堅持每天運動,加快新陳代謝,才能早日去掉斑點,找回美麗和自信。

7樓:網友

最好不用祛斑的,因為用了只會讓你的角質層更薄更敏感,有斑記得加強防曬,盡量少曬太陽。

8樓:侯恕柔茶

調理一下內分泌,就會好一些,外用產品的話,不能追求快速,對**不好,我用的是歐珀萊的修斑精華,正規大牌子比較安心,斑真是淡了不少。

9樓:榮賢扶妍

最好別用祛斑產品。

很傷害**的。

我以前就是很嚴重。

都不敢照鏡子。

有**為證。

我現在**好多了。

現在都開美容院了。

不過現在試營業。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可以來我店我幫你看一下。

10樓:國寄竹彌琬

剛生完寶寶有斑很正常。但是要自己護理。去美容院護理長時間**會鬆弛最好在家護理便是。

淡化斑我有個辦法。吃維生素e和c夏天一定要摸防曬霜。防曬指數要百分之35以上的多做補水的**。

補水淡化斑。

在用雞蛋黃做做。順便多吃點蜂王醬。我母親以前斑很重現在都沒了。

**很好了。

11樓:端微蘭中春

我也是遺傳雀斑!真無語啊。

··奮鬥好幾年了。

什麼樣的也都用過,但是你死心吧。

根本去不掉的,cc精油的賣貨的明確告訴我,它那個去不了雀斑的,這個還是得慢慢調理的事,不推薦用國產還有日韓的,還有一些什麼的基本都含激素的。歐美比較靠譜。膠原蛋白是應該吃的,預防長皺紋,再就是維生素e應該吃。

12樓:珀茜薇曼祛斑品牌

美白祛斑沒有什麼快速的方法,調理好自己的身體+安全的產品,就一定可以成功。我相信所有的女生都有**暗黃、黝黑的情況,熬夜或者是出門前不做好防曬的工作,不管是什麼情況下產生的斑點,一定呀記住不要心急更不要病急亂投醫,搞清方向然後去對症下藥。

中藥去斑美容湯。

1、地黃老鴨煲。

配料:生地黃50克,山藥30克,枸杞子20克,老鴨1只,蔥、姜、黃酒、鹽、味精各少許。

制法:老鴨,宰殺去毛、內臟,洗淨切成小塊,入沸水焯去血水;生地黃、山藥、枸杞子,洗淨,同鴨肉一起放鍋內,加水、鹽,煮至鴨熟,加味精調和,即可食用。

功能:育腎養陰,澤面潤膚。

本膳用生地,滋陰養血;山藥,健脾益氣,和中養胃;枸杞子,補養肝腎,填益精血;鴨肉,含蛋白質、人體必需氨基酸,能補脾澤顏。可用於肝腎虧虛、色素沉積引起的黃褐斑,經育肝腎、健脾胃及補充蛋白質後,能祛斑養顏。

2、豬腎山藥湯。

配料:豬腎2只,山藥100克,枸杞子50克,沙參50克,薏仁50克,鹽、姜、蔥各少許。

制法:豬腎,洗淨,切開,除去筋膜,放冷水中浸泡2小時,每隔半小時換水1次,最後用熱水焯一下以去臊味,切成小丁,備用;山藥,皮洗淨,切丁,與其他藥一起放入鍋中,再加入豬腎及水適量,並加料酒、鹽、姜、蔥、胡椒等,以武火煮沸,再以文火燉至酥,即可食用。

功能:補腎健脾,補血養顏。

本膳用豬腎補腎,山藥健脾,枸杞子補養肝血,沙參和胃養陰,苡仁化溼祛斑美容。適用於脾腎虧虛引起的黃褐斑。

淡斑比較好的護膚品 強效淡斑少走彎路

淡斑效果好的護膚品有哪些 美白淡斑護膚品排名

13樓:珀茜薇曼美麗說

1、茄子爽膚水: 材料:茄子1根、純淨水30ml。

工具:玻璃器皿、攪拌棒、榨汁機、煮水鍋。步驟:

1、茄子切塊榨汁;2、純淨水加熱後與 茄子汁混合均勻,冷卻後即可。使用方法:拍打於面部、頸部 肌膚,早晚使用。

適用於各種 肌膚。儲存方法:放入玻璃器皿中放置於冰箱內冷藏,可儲存一星期左右。

功效: 茄子美白 效果是白菜等蔬菜的好幾倍,能抑制黑色素的生長,淡化斑點。

2、玉露美膚飲: 食材:新鮮雪梨200g,葡萄300g,甘蔗250g,天然蜂蜜100g。

做法:1、雪梨、葡萄、甘蔗洗淨,備用;2、將準備好的甘蔗等食材一塊放入榨汁機中,去渣後取汁,同時放入適量的蜂蜜 後即可飲用。雪梨有著清 肺 潤腸的作 用,而葡萄 活血健脾蜂蜜去火解毒,將這些食材一塊混合後飲用可有效起到美容養顏的作用,對色斑更具有淡化作用。

3、美膚汁: 雪梨100克,甘蔗200克,葡萄300克,蜂 蜜100克。將雪梨、甘蔗、葡萄洗淨攪汁去渣,與蜂蜜混合裝瓶備 用。

早晚各吃10毫公升,用開 水兌。能夠 幫助清肺熱,滋五腑六髒,改善面部灰暗、消退黑斑之功效。

4、白茯苓粉: 白茯苓祛斑是 外用的,用白 茯苓研成細末,取適量用牛奶調成糊塗在斑的地方,半小時洗去。可以有效的抑制黃褐斑的形成和改善的呢。

菟絲子祛斑湯: 【處方】生地15克,熟地1 5克,女貞子12克,何首烏12克,旱蓮草10克,白芍10克,當歸10克,阿膠9克,枸 杞子9克。【功能主治】滋腎養血,除斑。

主治腎虧血虛。【用法用量】水煎服,日服1劑,分2次服。

冬瓜+白醋: 去等量的冬瓜和醋 ,將冬瓜榨汁後與醋混合,調勻後塗抹在洗淨的臉上,10分鐘後洗淨,每天用2-3次,能有效分解黑色素, 淡化色斑,讓你的肌膚變紅潤。

核桃仁牛奶豆漿: 核桃仁30克,牛奶豆漿各180 克,黑芝麻20克,白糖適量或者雞蛋乙個,將牛奶、豆漿混勻,桃仁、黑芝麻研末,磨好後, 倒入鍋中加熱 煮沸,加入少量白糖即成,早晚各1碗。

牛奶配玫瑰: 把曬乾的玫瑰花浸泡在熱水裡,使之冷卻後再 滴上幾滴橄欖油,用來搽臉,**會保持光滑潤澤。曬過的**出現 紅斑點,將牛奶 搽臉及被曬部位,可使**收縮,再用檸檬片敷面一週後斑點變小,再用黃瓜 搗爛後加入葛粉和適量的蜂蜜搽幾次,斑點即可消除。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美白保濕淡斑的效果比較好,200左右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遮蓋效果好,什麼牌子化妝品遮瑕效果好

南韓的dr.jart 銀色管是比較過的所有粉底和bb中遮蓋力最好的,一般的印子和紅血絲都能遮住。還有香奈兒的一款白色的粉餅,有超強的遮蓋力,就是用了以後臉黃。香奈兒的化妝品遮蓋效果好.香奈兒,創始人coco chanel 原名 gabrielle bonheur chanel 中文名 加布里埃 可可...

什么牌子化妝品好,什麼牌子化妝品好

t區偏油的話應該是混合型 你的 狀況能再說明白點嗎?護膚品的話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一定大牌的東西就真的適合自己,如果只有t區油其他地方不油的話,建議您還是先補水,會出油其實還是因為缺水造成的,您如果不先給 做調理,即便用再多的美白產品還是無濟於事。另色斑是在顴骨附近嗎?是什麼時候開始有色斑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