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乙個比自己大的女人

2022-12-13 18:20:04 字數 756 閱讀 1612

1樓:丫頭的洋蔥

愛乙個人就不要放棄,如果想過放棄那就不要去愛了 這樣對你 對她都不好,女人的心很軟 稍微不注意就容易破碎。

用你的真心 用你的青春去打動她和她的家人。

我想是人 都會被打動,除非鐵石心腸。

愛了就不要後悔真的。

如果想得到回報就要看你的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認為年齡是問題,那你乾脆就別戀愛了,沒人和你是 同年同月同日同時生的,既然要愛情,就不要有理由或問題去逃避,你要是條漢子就勇敢的接受一切你沒嘗試的事情,去愛!!!看我的標點符號用的多好)

3樓:v風魔小太郎

是男人就衝!愛就愛!想那麼多幹嘛!除非她真不愛你!愛你的話你千萬別放手!

4樓:九方明智

聽說過相差32歲的愛情嗎?這要什麼,愛乙個人沒有錯的!

5樓:柳夢牛

我姨的年紀比我小一歲,這也沒什麼,你們愛你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能加上標點嗎……

7樓:網友

不要想得太多。

人是為自己而活,顧及太多的話那活著還有什麼以上嘛,太累了不是嗎?

愛我所愛吧!

8樓:一九趣

密密麻麻的。看的頭暈眼花。

比自己大怎麼勒!?我老公就比我小。

真的相愛管他什麼年齡的。

愛上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愛上乙個比自己大十歲的女人

我覺得,對乙個有孩子的女性來說,孩子的意見很重要,甚至比父母的意見更重要。所以,你應該詢問她,如果她的孩子反對怎麼辦?因為雖然她的孩子跟她前夫生活,可是,來日方長,他們畢竟是母子,是有血緣關係的,這是割捨不掉的。還有,你說的那些你們雙方親友對於你們如果在一起,會有的一些看法,行為,我認為這些都是你們...

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愛上乙個已婚女人怎麼辦,

感情是沒法控制的,所以愛上乙個人,愛沒有錯,但是愛上後如何去做,如果處理的方式有問題,就是錯。當你選擇愛上乙個已婚人士的時候,就要揹負上道德的譴責。有些感情注定是沒有結果的。朋友,我尊重這位女性,她知道什麼對大家都好。她沒有選擇貪婪而接受你。但你對她的感情她肯定是感受到了。她這樣做更多的是為了你好,...

愛上比我大9歲的女人怎麼辦,愛上乙個比我大9歲的女人怎麼辦

若兩人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問題其他都不足以成為隔礙,但怎麼說還得有專個 現實 問題是愛情不能不面對屬的譬如家人親人旁人看法等都有可能埋沒掉。感覺就不是真的投入感情,我想朋友年齡也不大吧要不不會作此想。成熟的男人很少會有這種想法的。建議還是不要考慮的好太不現實。愛情不只是兩個人的事還牽涉到周圍很多。道好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