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老師說你爸媽死了,你會怎麼辦?

2023-04-17 15:50:04 字數 922 閱讀 3091

1樓:日勿一義

能想到空巢老人,就說明樓主是乙個非常有愛心的人,但是要注意提問的方式和語氣,畢竟怎樣,他還是你的老師,要尊重。假設你是那位鋼琴老師,你的學生跟你直接問了這個問題,你仔細想想也會生氣吖,所以相信樓主十分明白的,應該在老師把氣消了,然後主動跟老師道歉,婉轉得跟老師討論空巢老人的看法,相信,這樣大家都會接受的,祝你成功~

2樓:快樂是能力

你很有愛心,能關心空巢老人,你可以和老師討論空巢老人的生活如何改善,但不能直接說你爸媽死了這麼辦,這會傷害到老師的心,你不可以怪老師有這樣的反應呀,你應該向老師道歉,請他原諒你,以後說話要注意,不能用自己不滿的情緒傷害愛我們的每乙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要這樣好一點。

孩子父親去世了,他不願讓老師和同學知道,我應該告訴老師嗎?

4樓:

摘要。您好,親。突然間失去父親,他一時間肯定是接受不了的,他不知道怎麼面對接下來的問題,他渴望來自身邊人關懷,但是又害怕身邊人的關懷。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5

孩子父親去世了,他不願讓老師和同學知道,我應該告訴老師嗎?

您好,親。突然間失去父親,他一時間肯定是接受不了的,他不知道怎麼面對接下來的問題,他渴望來自身邊人關懷,但是又害怕身邊人的關懷。你有必要告訴老師,特別是班主任,並請求他多關注孩子的日常,如有什麼異常也能及時開導。

這個時候孩子是痛苦脆弱的,如果老師不知情,哪句話傷害了他,其不是雪上加霜。再乙個是,老師可以照顧他的情緒,成績不下降。孩子的心理比較敏感,他不願老師同學知道父親去世的訊息,恐怕就怕大家瞧不起,你可以私底下告訴老師讓他關注一下孩子的情緒變化情況,及時做好溝通引導。

孩子父親去世了,他不願讓老師和同學知道,我應該告訴老師嗎?

你死了我怎麼辦,你死了怎麼辦?

哈哈.那就別要他死.如果還是死了,你就好好調節,畢竟不能活在陰影一輩子,那不是愛,是害.繼續活著,而且要活的比從前好,因為你要活雙份的 你死了,為了你,我也要好好活著 記住 父愛母愛大於天,養育之恩深於海!當你已快要絕望時,請想一下父母!想想如果你不在身邊,他們的微笑將會變成什麼!如果是愛情的話,可...

如果是你,你會怎麼辦?如果是你會怎麼辦?

原諒別人就是善待自己。以她的角度呢 你是個備選或者是個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所以她邊說愛你 邊冷漠的對待你。就是相當於有個退路。真遇見可以投入的 那就不會理你了。如果沒有好的選擇 她就可以愛你。這,不是愛。既然你現在都產生質疑了,為什麼不勇敢去當面跟她說清楚,問清楚她這個問題呢?真正的愛,是雙方...

你會怎麼辦

人的本性是有醜惡的一面,和善良的一面的,做兩面倒的人,也許他也是沒辦法啊,畢竟在社會上,很多事情都不是想想中的那樣簡單的 雖然我只是乙個還在讀書的中專生,但我卻已經知道很多做人的道理和在與人應該怎麼樣相處,做人真的挺難,也挺辛苦的,而且我覺得這社會就是這樣,有黑暗也有光明,但是要靠你自己怎麼去走了。...